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申誡懲處 結果共11筆

  • 不滿之前被投訴 林口警往民眾外套潑墨水「手染紅還不認」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昨(13)日早上到林口分局忠孝派出所借廁所,當時為劉姓員警值班予以答應,沒想到竟趁他將外套暫時放在桌上時,偷偷將紅墨水往上頭潑灑,直到楊姓男子上完廁所出來發現並質問,起初劉姓員警堅決否認,但意外被發現他手上全是墨水,全案曝光。楊姓男子對劉姓員警提告,分局也依規定對他記兩支申誡懲處。
    2023/12/15 11:00
  • 華航總機師邊開邊睡被爆料 轉頭「當掉很多人」秒報復

    華航機師罷工事件才順利落幕,但昨日卻傳出有華航正機師在執勤時呼呼大睡,影片曝光後引起軒然大波,事後華航回應,該名機師遭到內部檢舉後自請處分認錯,公司也已申誡懲處,但卻有內部員工爆料,該名機師得知自己被檢舉後,「因為他不知道誰舉發他,因此在模擬機考試時,當掉了很多人」,似乎藉機報仇。
    2019/02/21 11:37
  • 快訊/機師飛行中睡覺 虎航:3機師各2次申誡

    台灣虎航8名機師,驚傳曾在飛行中睡覺。虎航證實,已經對其中3名機師記2次申誡,並對管理部門主管記申誡1次。
    2017/05/22 20:30
  • 誤開15萬張烏龍罰單 科長遭降級調職

    公路總局今年在3月寄發一批機車燃料費「逾期欠費罰單」,118萬多張之中居然有15萬張是烏龍罰單,公路總局坦承是因為一名科長作業疏失,已經對他記申誡懲處同時降級並調離現職,不過收到這些烏龍罰單超過一萬人已經誤繳,公路總局得多花678萬郵資通知民眾退費。
    2016/03/23 22:43
  • 〈快訊〉eTag頻出包 高公局長遭2申誡懲處

    eTag頻出包,高公局長遭2申誡懲處。
    2014/01/18 11:23
  • 警車違規闖紅燈 駕駛下橋險擦撞

    警察竟然帶頭違法闖紅燈,日前有民眾下新北市大漢橋時,在平面車道等紅燈的警車,卻闖紅燈直行,差點和下橋右轉車輛發生擦撞,過程全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PO上網,其實這輛車是保安警察大隊的車,警方稱當天開車員警,因為晚上昏暗,一時看錯交通號誌,才會誤闖紅燈,將會對違法員警申誡懲處,並加強內部訓練。
    2013/05/01 16:31
  • 誇張!公車駕駛 開車打手機忙下注

    邊開車邊打手機,已經是違法行為,但台中市一名公車司機,日前被乘客發現,開車載著10多名乘客,竟然也在講手機,更誇張的是,司機是在玩運動彩券,邊打電話邊下注,還把彩金算得清清楚楚,客運公司在接獲乘客投訴後,立刻記申誡懲處,監理所表示,駕駛人開車使用行動電話,將處3000元罰鍰。
    2012/09/24 12:32
  • 汽燃費超收11億 卻只4人申誡懲處

    交通部今年4月被發現汽車燃料費,因計算公式錯誤,擺了大烏龍!30年來一共超收汽燃費至少11億,700萬名車主平均都被多A了1千元;交通部事後雖對4名公務員各記2支申誡懲處,監察院經過3個月的調查後,批交通部長期縱容,所屬怠忽職責,提案通過糾正交通部。
    2012/07/12 09:53
  • 馬總統出訪 高階隨扈酒醉鬧事

    負責總統維安的隨扈驚傳貪杯鬧事!今年6月馬總統出訪的回程途中,隨扈在專機上喝得大醉,甚至還騷擾空服員;又傳出國安人員公然在總統中興寓所裡頭喝酒,連總統夫人周美青,都見過隨扈一身酒氣的模樣;總統府證實,確實有國安人員在總統專機上喝醉,但只有自我控制力下降,並沒有對空服員上下其手,這名隨扈已經遭到記申誡懲處,至於隨扈把中興寓所當酒館,總統府強調這只是傳聞而已。
    2009/09/21 12:10
  • 營長車闖跑道 IDF迫重降僅申誡?

    6年前復興航空班機,在台南機場撞上跑道上工程車,管理的空軍被判賠5.5億台幣,上個月同一個基地又差發生類似烏龍。上個月5日,台南基地負責機場警衛的江姓憲兵營長,未經同意把車開上滑行道,當時一架經國號正要降落,差點造成飛機撞汽車的意外,空軍原本簽報申誡懲處,不過憲兵強調,他們已經將肇事的營長記過處分。
    2009/01/03 18:52
  • 不倫戀師打學生出氣 議員痛批

    日前我們曾經報導,彰化一所國小的已婚男女教師,爆發婚外情,其中女教師因為情感問題心情不佳,疑似因此拿學生出氣,打到屁股嚴重紅腫,縣議員在議會總質詢中痛批教育局,校方也認為女老師情緒失控,已經記2支申誡懲處。
    2006/05/16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