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田中碧 結果共4筆

  • 世足/致勝傳球差1根頭髮就出界? 日網:VAR救了我們

    本屆世足賽「死亡之組」最後一輪小組賽於台灣時間2日凌晨開踢,日本隊對上世界排名第7、首戰曾7比0「血洗」哥斯大黎加的西班牙,在上半場落後的情況下再次上演大逆轉,亞洲的藍武士扳倒歐洲無敵艦隊,甚至以小組第1成功出線,跌破眾人眼鏡。然而,下半場三笘薫驚險助攻、讓田中碧成功踢進致勝球,三笘薫的這次傳球卻讓球迷激辯不休,因為若從不同角度以肉眼觀察,球看似已經出界,但最後靠著VAR判決入球有效,連日本球迷都捏了一把冷汗:「是VAR救了我們!」
    2022/12/02 14:47
  • 世足/神助攻讓日本逆轉勝西班牙 三笘薫:幸好我腿長

    2022卡達世界盃,日本在E組小組賽中扳倒西班牙,奪得晉級16強的門票。儘管西班牙於上半場進一球,日本卻於下半場精采大逆轉,最後以2比1奪勝。在致勝球展現神助攻的日本球員三笘薫,賽後受訪時開玩笑地表示「幸好我腿長」。
    2022/12/02 14:12
  • 圖輯/又是逆轉勝!日本超抗壓扳倒西班牙 小組第1出線

    本屆世足賽日本隊身處「死亡之組」卻兩度上演精采逆轉,他們最初先爆冷擊敗歐洲勁旅德國,卻又輸給世界排名較靠後的哥斯大黎加。第3輪對上世界排名第7、首戰曾7比0「血洗」哥斯大黎加的西班牙,日本在上半場一直處於落後;到了下半場,藍武士終於發威,前鋒堂安律上場僅3分鐘就進球踢平西班牙,接著又由田中碧踢入第2球,短短5分鐘內進球2顆,殺得西班牙措手不及。最終日本隊死守球門,西班牙吞下敗仗,日本一口氣扳倒歐洲強國,以小組第1成功出線,讓亞洲球迷為之振奮不已。
    2022/12/02 12:04
  • 世足/陷「恐慌5分鐘」輸日本 西班牙教練:戰線完全被破解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死亡之組」E組第3輪小組賽結束,「藍武士」日本再次上演亞洲隊奇蹟,逆轉「無敵艦隊」西班牙,以2比1收下勝利,讓熬夜看球的球迷們振奮不已。原先連晉級都有些岌岌可危的日本隊,卻力壓歐洲勁旅西班牙、德國,以小組第1之姿出線,跌破眾人眼鏡;連西班牙教練恩里克(Luis Enrique)回顧下半場日本隊在5分鐘內連續進球,都不禁大讚:「那是超恐慌的5分鐘」、「日本完全破解了我們的戰線!」
    2022/12/02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