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生命集團 結果共4筆

  • 殯葬大亨「萬安生命」創辦人吳珅篁離世 享壽60歲 

    萬安生命集團榮譽董事長吳珅篁,自年輕時便苦受僵直性脊椎炎折磨,疾病纏身40多年,於上週三(22日)在家屬陪同下離世,享壽60歲。萬安生命集團也發出聲明哀悼,感念吳珅篁過往創新的管理與經營,不僅是企業家,更是一名慈善家。
    2023/11/27 22:56
  • 「台灣生命集團」美國掛牌 董座行事高調

    持續追蹤台灣生命集團這個企業,號稱南台灣唯一合法的私人殯儀館,占地一甲,甚至還在美國那斯達克掛牌上市,董事長張峻豪行事作風高調,還會招待業績達標的員工出國旅遊,這次被檢調查出違法吸金,受到牽連的高階主管,交保後站出來反咬,把錯一切推給董事長個人行為。
    2016/08/17 17:52
  • 台灣生命集團2年吸金24億元 董座收押

    南部知名殯葬業者「台灣生命集團」,檢調查出業者涉嫌違法吸金24億元!業者涉嫌推銷生前投資契約,標榜入會費1000塊,每5萬元可以投資一個單位,每年有7─8%的利息,2年下來違法募集資金24億元,估計有一千多位會員受害,而這些不法獲利,部分流向董事長和高階主管私人口袋,檢警在董事長打算潛逃出境前,收網逮人,董事長和財務長收押,其他5位幹部10萬到50萬金額不等,交保候傳。
    2016/08/17 17:46
  • 快訊/推銷受益契約 台灣生命集團違法吸金24億

    最新消息,高雄檢警破獲台灣生命集團,假借投資名義,以購買契約行銷手法向客戶募集資金,以每年固定獲利率至少7%,期滿還能領回本金的推銷手法,招攬會員,但當投資人想領回本金時,又會被慫恿轉投資其他專案,集團成員用盡各種手法就是不讓投資人領回本金,藉此吸金並掏空超過24億多元!
    2016/08/17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