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甘阿捏 結果共3筆

  • 況明潔「抓出軌」連甩巴掌!男星痛到求饒 爆料江宏恩私下反差超大

    況明潔、林昀希日前上三立都會台《辣個女生》,討論主題「甘阿捏?八點檔獨家秘辛」。況明潔爆料私下反差最大的八點檔演員就是江宏恩,她說江宏恩在劇中演王子,私底下卻很搞笑,她曾跟江宏恩有場劇本6、7頁的戲,「他一邊吃花生、巧克力,一邊跟大家對。」甚至還問況明潔要不要吃,但江宏恩一上戲就完全變了一個人。
    2023/05/02 06:59
  • 消失螢光幕12年!54歲方岑現身曝近況 「9年醫師男友」愛相隨

    54歲女星方岑以電視劇《我們這一班》中的「季老師」打開知名度,後來成為八點檔常客,在《台灣龍捲風》的經典台詞「甘阿捏」,前幾年再度翻紅,讓淡出螢光幕12年的她,再度進入觀眾視野,她今(25)日睽違已久現身公開活動、分享近況。
    2023/03/25 19:06
  • 不只詹雅雯 「甘阿捏」方岑40多歲得帕金森氏症淡出演藝圈

    54歲金曲歌后詹雅雯今年3月爆出確診「帕金森氏症」,不僅左腦中度萎縮,還因服用藥物副作用暴瘦10公斤,昨(18)日下午她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哽咽透露醫師說病情「不可能會好」。除了詹雅雯之外,演藝圈還有知名的八點檔女星方岑,過去也曾透露自己在40多歲時,也罹患了帕金森氏症,不但手會不自主抖動,就連對戲時臉也會不斷抽搐,也讓她決定淡出演藝圈。
    2021/06/19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