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螢光幕12年!54歲方岑現身曝近況 「9年醫師男友」愛相隨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9:07
方岑淡出螢光幕12年。(圖/翻攝自方岑臉書)
方岑淡出螢光幕12年。(圖/翻攝自方岑臉書)

54歲女星方岑以電視劇《我們這一班》中的「季老師」打開知名度,後來成為八點檔常客,在《台灣龍捲風》的經典台詞「甘阿捏」,前幾年再度翻紅,讓淡出螢光幕12年的她,再度進入觀眾視野,她今(25)日睽違已久現身公開活動、分享近況。

更多新聞:歌仔戲大師跌倒猝逝 兒「告別式上哭崩」對遺照喊:媽我想妳

 

方岑當年以《我們這一班》中溫柔的「季老師」走紅。(圖/翻攝自YouTube公視兒少頻道)

方岑出道多年戲約不斷,卻因為沒日沒夜的工作模式,健康出狀況,40多歲時罹患帕金森氏症,讓她決定淡出演藝圈。方岑後來和家人一起經營水療產業,和合作《台灣霹靂火》的女星陳若萍一起創業,雙方的緣分從《我們這一班》就開始,當時方岑演出國文老師,陳若萍演出英文老師,有一場戲方岑騎腳踏車載陳若萍,卻不慎讓對方摔車,脾氣好的陳若萍絲毫沒有動怒,兩人自此成為閨密。

更多新聞:慟別30年搭檔陳美雲 呂雪鳳淚崩喊:跟龍劭華一樣走了就沒了

 
方岑(右二)、陳若萍(左一)一起創業。(圖/翻攝自小美製作所臉書)

後來兩人在《台灣霹靂火》發展出同志情,也是方岑推薦陳若萍演出角色,彼此間交情深厚。共同創業後,ㄧ起在台灣、菲律賓等地開拓居家水療市場,今(25)日也一同出席水療座談會,談到是否考慮復出拍戲,方岑說:「以後想要拍都還可以,看淑芳阿姨都還可以演出這麼好的角色。」並不完全拒絕演藝工作。

方岑40多歲時罹患了帕金森氏症,之後決定淡出演藝圈。(圖/TVBS資料畫面)
不過經歷過艱辛的拍戲歲月,方岑意識到沒有健康生活是要付出代價的,「我就是有帕金森,因為在地下室沒曬太陽重金屬中毒,後來我靠水療排汗、排毒,才換來現在愜意的生活。」此外,她感情生活也十分穩定,和整形外科醫師男友穩交9年,男方今也現身力挺,只不過方岑抱持不婚主義,笑稱對方是「不婚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方岑#八點檔#我們這一班#台灣霹靂火#帕金森氏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907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