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瑞金醫院 結果共19筆

  • 大陸醫療量能亮紅燈 連吊點滴也要搶

    大陸疫情仍處高峰期,尤其老年人口的染疫狀況特別嚴重,但由於防疫限制突然大解封,大陸的確診數不斷攀升,導致醫療量能準備不足,上海更爆發搶吊點滴的衝突場面。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目前上海有七成人口確診,以常駐人口換算約是1750萬人,根據法新社記者走訪上海的兩家醫院,看到急診病房人滿為患,大多都是老人躺在公共空間的擔架床上,甚至裹著毛毯、大衣和毛線帽,身上接著靜脈點滴、心電圖機或氧氣瓶,可以看得出來每個人幾乎都呼吸困難。而疫情大爆發,讓大陸不完善的醫療系統及負荷過重的殯儀館、火葬場,在這波疫情當中都難以承受,以上海瑞金醫院為例,近期急診人數翻倍,並把收治新冠患者的病房分成重症監護室、次重症病房和普通病房。」
    2023/01/05 16:50
  • 上海急診量翻倍 醫:重症及危重患者約10%

    COVID-19疫情未退,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瑞金醫院表示,在去年12月底,急診人次日均達1600人次,較平常翻倍,其中80%為染疫者;平均每日重症、危重症患者占比約10%。
    2023/01/03 15:55
  • 無差別攻擊?大陸上海瑞金醫院男子揮刀4人傷 警開槍制伏

    大陸上海瑞金醫院,發生持刀傷人案,一名男子在醫院門診的7樓,突然情緒失控持刀揮舞,疑似砍傷了4位看診的民眾,甚至還劫持民眾,警方獲報到場,立刻開槍將嫌犯制伏,槍聲嚇壞了所有人!還好被砍傷的民眾沒有生命危險。
    2022/07/09 22:43
  • 上海醫院驚傳砍人案釀4傷!嫌犯挾持民眾 遭警開槍制伏

    上海《澎湃新聞》報導,今(9)日上午11點30分左右,有民眾通報瑞金醫院內一名男子持刀砍人,員警獲報後火速到場制伏嫌犯,現場影片顯示地上血跡斑斑,疑似有多位民眾在和嫌犯打鬥過程遭砍傷。
    2022/07/09 16:42
  • 車禍團員多散客 駕駛送女友上班途中肇禍

    台灣雄獅旅行團上海車禍造成1死9傷。目前仍有三名傷者,在上海瑞金醫院接受治療,根據了解,死者並非全家人出遊,這一團大多是散客,肇事駕駛當時開車送女友上班,途中因為車輛操作不當,才會衝撞人群釀禍!
    2019/02/03 23:21
  • 快訊/袁惟仁搭機返台 病情好轉送榮總加護

    最新消息!袁惟仁上海腦溢血昏迷,在上海瑞金醫院治療62天,傳出他在18日下午,已經搭機抵達台灣,在機場由救護車接走,送往台北榮總,目前在加護病房治療,袁惟仁經紀公司深夜證實「小胖老師確實回台灣了」,並透露他已經脫離昏迷,可以睜開眼睛認人,還可以握手和簡單回應,不過因為氣切,暫時不能講話!
    2018/12/19 08:16
  • 袁惟仁昏迷指數8 36萬醫療費陸節目付清

    知名音樂人「小胖」袁惟仁,17日在上海一間飯店跌倒導致腦溢血昏迷,女友發現後立刻將他送醫急救,前妻陸元琪也帶著一雙兒女前往醫院探視。目前袁惟仁的昏迷指數在8,尚未甦醒;對此大陸的綜藝節目承諾,將會全數負擔小胖老師在大陸的醫療費用;另外先前在瑞金醫院的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6萬元)保證金,製作公司已預先付清。
    2018/10/25 21:18
  • 有反應了!袁惟仁兒子「謝謝你在我說加油後把手舉起」

    50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17日驚傳在上海跌倒昏迷,趕緊送往瑞金醫院急救手術,術後發現可能造成腦溢血外,也在腦部另一側發現腫瘤,仍在重症病房尚未清醒。前妻陸元琪帶著兒女趕往探視,16歲兒子「寶寶」今(20日)凌晨在臉書發文透露「謝謝你今天在我說加油之後,把手舉起來,讓我知道你聽到我講話」。
    2018/10/20 11:58
  • 袁惟仁腦溢血開刀昏迷 未脫險恐半身不遂

    資深音樂人袁惟仁17日因腦溢血昏倒後,助理女友發現立刻通知經紀人,緊急送往上海瑞金醫院開刀搶救,已經將他從鬼門關拉回,結束第1次開刀後,醫生評估,很可能會半身不遂。
    2018/10/19 14:16
  • 袁惟仁昏迷第一發現人是她 神祕女友身分解謎

    資深音樂人袁惟仁(小胖)日前在上海飯店2度跌倒昏迷,被送往上海瑞金醫院急救。台北經紀文化交流協會發表聲明,表示腦瘤問題暫時無法解決,需要等袁惟仁恢復才能進行後續治療。同時也說第一發現人是袁惟仁的女友,間接承認袁惟仁有新的感情對象。
    2018/10/19 10:28
  • 袁惟仁上海跌倒昏迷 急動刀未脫危險期

    資深音樂人袁惟仁17日在上海驚傳跌倒昏迷,緊急送往瑞金醫院治療,由腦神經權威醫師執刀,根據了解袁惟仁除了有腦溢血,另一側還發現有腫瘤,加上出血點多,手術相當棘手,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持續觀察中,而他的前妻陸元琪,18日也帶著孩子前往醫院探視,搭機途中特地寫下給小胖老師的信,字字句句流露關心之意。
    2018/10/18 21:24
  • 袁惟仁上海跌倒昏迷 急動刀未脫危險期

    資深音樂人袁惟仁17日在上海驚傳跌倒昏迷,緊急送往瑞金醫院治療,由腦神經權威醫師執刀,根據了解袁惟仁除了有腦溢血,另一側還發現有腫瘤,加上出血點多手術相當棘手,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持續觀察中,跌倒原因還得再進一步了解。
    2018/10/18 20:33
  • 女星嚴重燒傷也送這!袁惟仁在權威醫院救治「仍昏迷中」

    資深音樂人袁惟仁昨(17日)下午在上海錄影時,不慎跌倒造成腦溢血,緊急送往上海瑞金醫院後,發現腦部另一側還有腫瘤,所幸腦部手術順利完成,度過第一關。隨後導演邱瓈寬也在臉書表示,袁惟仁CT(電腦斷層掃描)結果還不錯,暫時逃離鬼門關度過第二關。據悉,袁惟仁當時是被送進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瑞金醫院,並由腦神經外科權威執刀,但目前仍昏迷中,不少圈內友人也紛紛替他祈福。
    2018/10/18 18:11
  • 快訊/1港生今回港醫療 1港生下午SOS專機赴上海

    粉塵爆炸中受傷的5名港生傷勢都不輕,今天上午一人準備回香港治療,另外一人由於傷勢較嚴重,下午將搭乘SOS專機,到上海的瑞金醫院繼續救治。
    2015/06/29 10:44
  • 粉絲守候! 陸男星俞灝明39%傷

    Selina昨天晚間(10月24日)已從上海回到台灣,其實跟她對戲的男主角,大陸男星俞灝明,現場也同樣被火紋身,而且情況更嚴重,目前還留在上海瑞金醫院治療,雖然台灣觀眾可能不熟悉,但這位曾演過陸版流星花園的俞灝明,燒傷也非常嚴重,醫院聚集很多擔心的影迷。
    2010/10/25 19:20
  • 汪道涵病逝上海 醫院人員難過低調

    海協會會長汪道涵清晨在上海瑞金醫院病逝之後,遺體已經移往醫院太平間。本台獨家採訪到醫院工作人員,院方表示,將會在後續安排上表達對汪老的最高敬意。
    2005/12/24 14:11
  • 汪道涵告別式 30日在上海舉行

    大陸海協會長汪道涵,今天(24日)上午7點左右,病逝於上海瑞金醫院,享年90歲。而大陸國台辦主任陳雲林在得知消息後,也已經趕到上海,協助處理一切善後事宜,據了解,汪老的告別式,將在30日舉行。
    2005/12/24 10:22
  • 【大陸新聞早點名】汪老瑞金醫院靜養 幹部大樓隱密

    今天是國民黨主席連戰上海行程的第2天,下午他將會去探望海協會會長汪道涵。目前已經知道連汪會的地點將會選擇在錦江飯店,今天的大陸早點名,上海特派記者詹瑋琦,要帶我們去了解汪道涵靜養的醫院,以及今天連汪會的錦江飯店。
    2005/05/02 11:30
  • 陳總統邀來台 汪:端看兩岸情勢

    結束24小時的台灣行,大陸國台辦副主任孫亞夫一行人今天一早就前往海瑞金醫院,向海協會會長汪道涵面報台灣行的心得,汪老表示,對於陳總統的談話,他已全程掌握,也會考慮是否來台訪問,不過前提是要看兩岸情勢的發展。
    2005/02/03 0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