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嚴重燒傷也送這!袁惟仁在權威醫院救治「仍昏迷中」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8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8 18:11
翻攝/微博、臉書
翻攝/微博、臉書

資深音樂人袁惟仁昨(17日)下午在上海錄影時,不慎跌倒造成腦溢血,緊急送往上海瑞金醫院後,發現腦部另一側還有腫瘤,所幸腦部手術順利完成,度過第一關。隨後導演邱瓈寬也在臉書表示,袁惟仁CT(電腦斷層掃描)結果還不錯,暫時逃離鬼門關度過第二關。據悉,袁惟仁當時是被送進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瑞金醫院,並由腦神經外科權威執刀,但目前仍昏迷中,不少圈內友人也紛紛替他祈福。

據《蘋果日報》報導,袁惟仁跌倒昏迷後,被工作人員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因為腦部有多處出血,在院方觀察討論後由腦神經外科權威人士執刀,雖然第一次手術順利完成,沒有生命危險!但仍在加護病房昏迷不醒,至於腫瘤問題得等袁惟仁醒來才能處理,因此惡性或良性還是未知數。

 

而袁惟仁目前所在的上海瑞金醫院,在大陸算是頂尖及有名的大醫院,在中國大陸醫院競爭力報告中排名第4,以善於處理燒傷出名,當年Selina在拍攝《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時,因為爆破場景失誤,和男主角俞灝明一同被火嚴重燒傷,也是立即被送往上海瑞金醫院治療。

而據瑞金醫護人員透露,袁惟仁的開刀房位於院區的6號樓,須刷卡才能進入大樓內,且有保全在外駐守,門禁十分森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袁惟仁#Selina#上海#瑞金#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58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