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子強鬆口再婚 傅天穎忍5年開譙「8年小三」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8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8 20:59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傅天穎5年前與陳子強離婚,兒子「小天子」扶養權歸她,昔日被問及陳子強的事,都是輕描淡寫帶過,未料昨天無預警地在臉書大暴走,PO文痛批「陳子強要娶小三是瘋了嗎」。

陳子強與傅天穎2012年開始傳出婚變。圖/TVBS資料畫面
 

 
傅天穎在臉書對陳子強開罵,表示在聽到前夫準備再婚的同時,還想把兒子帶回去養的消息,不滿爆料陳子強在還沒離婚時,就不避諱帶著兒子去見第三者,隨後更明講陳子強的未婚妻陳以仁就是當初破壞家庭的小三,諷刺小三經過8年抗戰,終於在明年第8年要成功扶正,讓她相當佩服小三的毅力,也意外爆出陳子強在結婚第2年就出軌偷吃。

圖/翻攝臉書

傅天穎痛斥陳子強當初沒爭取小孩,等到孩子大了就想帶走,怒批「你當我是你們家基因配對品種」、「你們沒有把人當人看」最後嗆聲「別來牽拖我的兒子」並強調,她已完全清醒,對於2人所作所為根本不敢領教,但也不忘再幹譙「看你們演戲也看太久了,歹戲拖棚麥牽拖,要閃就閃一邊」。

陳子強2008年與傅天穎奉子成婚,但因個性差異鬧翻,兩人婚姻5年前畫下句點,兒子「小天子」的扶養權交由女方;2015年陳子強被拍到和陳以仁約會,他隨即低調默認,隔年再問兩人交往細節,陳子強坦言很喜歡女友的獨立、善良、體貼,從未對失婚過的他逼婚,反而讓他有安全感,動念想再度走入婚姻。本月10日被媒體追問,陳子強才鬆口最快可能明年再婚。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子強#傅天穎#小三#陳以仁#正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43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