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瑞典電視 結果共6筆

  • 加入北約屢遭拒 瑞典國會示警:不排除遭俄國軍事攻擊可能

    《瑞典電視台》今(19日)報導,消息人士透露,瑞典國會國防委員會一份報告指出,不能排除俄羅斯對瑞典發動軍事攻擊的可能性。
    2023/06/19 08:25
  • 防疫有成經濟成長 「無病毒的台灣」登上瑞典電視台

    瑞典電視台專門討論國際事務的《外國事務所》節目今以「無病毒的台灣」為題,介紹台灣防疫成效,分析台灣為何在疫情肆虐下正常生活,甚至在全球經濟倒退時異軍突起。
    2021/02/24 09:28
  • 瑞典電視鏡面去台去西藏 短片嘲諷陸客醜態

    瑞典電視台一個新聞節目,製作了一段「友情提示中國遊客」的短片,特別用普通話配音,影片中充滿嘲諷中國人的用語,節目主持人更拿一起,大陸遊客因為訂錯了飯店日期,卻從飯店櫃台一路大鬧到街頭的新聞事件,取笑當事人,用普通話喊的救命,聽起來像英文的KILL ME NOW。這個節目引起大陸的不滿,中國駐瑞典大使館強烈譴責,要求電視台道歉。由於節目製作人拒絕,認為是中國人不懂幽默。於是大使館方面發出旅遊提醒,要中國公民慎選旅遊地點。
    2018/09/24 19:54
  • 陸客旅遊爭端升級 陸批瑞典電視台「辱中」

    不久前,發生大陸遊客前往瑞典旅遊,卻因為飯店糾紛,引爆成中國大陸跟瑞典之間的外交爭端,這2天話題持續延燒,瑞典電視台脫口秀節目,針對這起事件拍了一支短片,結果又引發大陸瑞典大使館痛批,是侮辱中國、突破人類道德底線。
    2018/09/23 11:19
  • 反擊中國!瑞典拍短片提醒陸客「勿隨地亂大便」

    9月初,中國遊客曾姓男子一家三口因入住問題與瑞典旅館發生糾紛,他們指控警方態度粗暴,甚至將他們丟包在幾十公里外的墳場,事後被發現原來是曾家三口為了省錢,在旅館門口上演「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戲碼,旅館才報警處理。此事件意外引發中國和瑞典的外交爭議,也引發瑞典民眾不滿。近日瑞典電視台拍攝了一支短片回擊,提醒中國遊客別在瑞典隨意大小便,影片曝光後,讓中國民眾氣炸,痛批瑞典媒體「辱華」!
    2018/09/23 10:24
  • 〈獨家〉請馬錄賀詞 瑞典電視台超級任務

    瑞典一家電視台訪問知名身障歌手蓮那瑪莉亞,得知她的好朋友之一,是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特別展開超級任務,輾轉找馬總統錄製一段談話,馬總統在府內錄影,邀請蓮那瑪麗亞建國百年來台灣,還希望她展現廚藝,讓太太周美青也有機會常常她拿手的義大利麵,這段談話,讓蓮那瑪麗亞感動極了,TVBS新聞獨家取得馬總統的錄影畫面。
    2010/10/12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