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球團 結果共2,145筆

  • 桃猿前領隊爆私接活動 檢證實:已請浦韋青與樂天女孩到案說明

    中職樂天桃猿隊前領隊浦韋青涉安排球團啦啦隊樂天女孩私接活動,桃園地檢署今天證實,已通知浦韋青及數名樂天女孩到案說明,全案將朝背信罪、違反稅捐稽徵法等方向偵辦。
    2024/01/30 17:24
  • 桃猿前領隊浦韋青「私找樂天女孩接案」遭提告 球團回應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前領隊浦韋青今(30)天傳出私下安排樂天女孩接案,並未事先告知公司,遭公司報案、浦韋青列被告。桃園地檢署證實,已通知浦韋青及數名樂天女孩到案說明,全案將朝背信罪、違反稅捐稽徵法等方向偵辦。樂天球團回應,目前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台灣樂天棒球隊針對此事不便做任何回應,本公司將會全力配合調查。
    2024/01/30 17:15
  • 表弟大獅賽今登場!「新台灣人」阿提諾賽後離隊 網:有新歸化?

    新竹御頂攻城獅球團於今(30)日宣佈與洋將阿提諾達成離隊協議,阿提諾將在今日大獅風雲賽後正式離隊,成為自由球員。阿提諾自第三季加入攻城獅後,共在PLG聯盟出賽31場賽事,場均可貢獻19.3分14.8籃板,且無論是在場上或場下皆展現十足拚勁,在攻守兩端為團隊帶來充沛能量。攻城獅球團非常感謝阿提諾的無私貢獻,也預祝他未來職業生涯一切順利。
    2024/01/30 15:39
  • T1/開箱賽突昏倒!獵鷹新洋將「威力」送醫 初步檢查結果曝光

    曾在NBA打滾3個賽季的T1職籃台南台鋼獵鷹新洋將威力(Willie Reed),雖在昨(28)日迎來加盟T1職籃後的首場比賽,豈料他才打了大約13分鐘,就於第二節昏倒。獵鷹總經理錢韋成今(29)日透露,威力在被送醫檢查後,確認其心跳、血壓數值偏低,由於此情況十分罕見,故球團會先靜待檢查報告出爐後再做評估。
    2024/01/29 21:48
  • 韓職/起亞虎總教練金鍾國收賄遭起訴 春訓前緊急換帥

    韓職起亞虎(Kia Tigers)日前宣布,該隊總教練金鍾國(Kim Jong-kook)因面臨檢察官調查「收受賄賂」,決定暫停其主帥職務。起亞虎的一名官員表示,已將金總教練涉嫌接受賄賂的調查情況,通知聯盟辦公室。而金總教練的停職,正好發生在球團計劃前往澳洲春訓前兩天,接下來將由代理總教練陳甲龍(Jin Kab-yong),將負責坎培拉的訓練營。
    2024/01/29 16:07
  • 林襄輸了!台灣女星宣布加入日本啦啦隊 甜美長相曝光

    「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林襄近年人氣水漲船高,有著「啦啦隊女神」美稱,怎料日前驚傳合約到期要出走,其經紀人證實與其他職棒隊伍接洽中,也不排除加入日本球團,或是新東家味全龍,消息引發騷動,不過今(28)日有人搶先林襄,加入日本啦啦隊,成為隊史首位外國人成員。
    2024/01/28 15:46
  • PLG/林書豪左腳受傷!新北國王曝「歸期未定」 至少缺席到年後

    本季風光加盟台灣PLG職籃新北國王的「豪神」林書豪,雖率領球隊打出佳績,但近期卻遭受腳步傷勢影響,並在經過醫院評估後,確認其左腳足底筋膜受傷。新北國王球團今(27)日宣布,林書豪目前歸期未定,預計會等到農曆春節後再由醫院評估。
    2024/01/27 18:28
  • NBA/勇士鋒線恐大洗牌!傳想送走威金斯 2潛力小將也不留

    NBA金州勇士本季狀況連連,除了戰績起伏不定之外,還面臨球員禁賽、休息室風波、助教猝逝等一連串風波,如今隨著季中交易截止日(美國時間2月8日)逼近,傳出球團將針對陣容戰力做出改變,而威金斯(Andrew Wiggins)、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穆迪(Moses Moody)等人恐都會成為交易籌碼。
    2024/01/24 12:02
  • 被傳將離開樂天!李多慧向韓媒表態了 鬆口「這一點」韓國沒有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近日被爆有可能不續約樂天球團,動向備受關注。她日前接受韓國媒體《MBC》,暢談來台發展經歷,說到大家最關心的「今年還會想再跟樂天桃猿合作嗎?」李多慧全說了,強調自己還想要在台灣長期發展。
    2024/01/20 12:33
  • 表弟卡森斯自爆願意加盟雲豹 關鍵是魔獸

    前NBA球員表弟卡森斯,19日現身雲豹加盟記者會,原本只打4場主場比賽,球團加碼宣布,月底將辦跨聯盟交流賽,有機會再看到表弟獻技。被問到加盟雲豹的關鍵,表弟親口爆料,魔獸霍華德有跟他通電話,講了很多關於台灣籃球的事,他不諱言會來台灣打球,就是魔獸的建議!
    2024/01/19 22:03
  • T1/卡森斯對決高國豪!30日新竹踢館 雲豹、攻城獅交流賽確定

    T1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新加盟的前NBA全明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18日晚間抵台,無懼時差立刻投入訓練,為即將到來的主場賽事進行準備,晚間也出席加盟記者會。表弟受訪時表示,其實過去因為受傷等等原因沒有持續打球,但他非常喜歡在團隊下享受跟隊友合作搭配的過程,球團給他很棒的條件,他很開心能在不同國家粉絲面前獻技。
    2024/01/19 20:40
  • T1/暫不打算回NBA!卡森斯曝「霍華德助攻加盟」:他說很多好話

    作為昔日「NBA第一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抵台後現身19日的加盟記者會,不僅證實將於20日主場亮相,更談到抵台後的想法,以及這幾年輾轉於聯盟各隊的心路歷程,強調自己並不是來台灣作秀的,而是為了幫助球隊贏球。卡森斯直言,他想用自身的經驗和天賦,幫助球團和隊友、甚至是整個台灣職籃成長,也期許台灣能幫他增廣視野。
    2024/01/19 20:01
  • T1/贏球是唯一目標!卡森斯笑「不為了作秀」:想幫助台灣職籃

    T1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新加盟的前NBA全明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18日晚間抵台,無懼時差立刻投入訓練,為即將到來的主場賽事進行準備,晚間也出席加盟記者會。表弟受訪時表示,其實過去因為受傷等等原因沒有持續打球,但他非常喜歡在團隊下享受跟隊友合作搭配的過程,球團給他很棒的條件,他很開心能在不同國家粉絲面前獻技。
    2024/01/19 19:37
  • NBA/淺談金塊15號風波!卡森斯喊「小丑變太強」:沒人預料到

    衛冕軍的絕對王牌,更被視為最具影響力大個子的約基奇(Nikola Jokic),在前段時間意外被捲入「球衣風波」;退役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節目上痛斥金塊,認為後者將15號球衣交給約基奇的行為,就是想要抹去他當初在丹佛寫下的輝煌,怒批球團「在搞小動作」引起熱議。而作為「前第一長人」的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也給出看法。
    2024/01/19 17:29
  • 獨/林襄掰了樂天首露面!認「工作減少」大暴瘦 下一步動向全說了 

    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遭爆將離開樂天球團,經紀人也證實各界接洽中,林襄動向備受關注。跳槽消息傳出後,她今(18)首度亮相,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下一步計畫。
    2024/01/18 19:14
  • T1/接機準備!前NBA球星表弟今晚抵台 班機提早1小時

    台灣T1職籃台啤永豐雲豹重磅網羅前NBA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替台灣籃壇投下一顆震撼彈。台啤雲豹球團日前宣布,表弟將於今(18)天晚間21點30分抵達台灣,不過稍早球團緊急宣布,Cousins的班機提早,原本表定是21:30,目前預計提早20:29抵達桃園機場,但實際如何還是要看航班狀況,提醒要接機的球迷朋友留意時間。
    2024/01/18 15:29
  • 林襄、李多慧接連爆出走樂天! 巫苡萱吐露「續約最新動向」

    樂天女孩巫苡萱與宜芳今(18日)一同出席「台灣好樂園遊點樂」啟動記者會,不免被追問同隊的林襄、李多慧被傳不再續約一事,巫苡萱未多說,「她們去留與否還是要等球團正式公佈才知道」,但透露自己和籃籃則是會續約。
    2024/01/18 14:48
  • 中職/戰力補強!中信兄弟再簽2洋投 具大聯盟經驗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球團今(17)天公佈開季洋將陣容,除了有傷癒歸隊的象魔力(Shawn Morimando)以及完成續約的德保拉(José De Paula)之外,球團再簽下2位具有美國職棒以及韓國職棒資歷的投手猛登(Daniel Joseph Mengden)與克迪(Kirkland McCarty),預計月底加入球隊訓練,期待四位洋助人加入球隊後,能夠幫助中信兄弟在今年球季重返榮耀。
    2024/01/17 13:50
  • 林襄爆出走樂天!被拍臉凹陷照 泛淚認了「看自己好不順眼」

    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被爆將離開樂天球團,經紀人也證實各界洽談中,動向備受關注。人氣紅不讓的她,近期依舊工作滿檔,甚至還瘦到臉頰凹陷,林襄也坦言體重「比我讀小學的時候還輕」,相當令人心疼。
    2024/01/17 11:29
  • 林襄傳加入味全龍?沈玉琳不忍了親揭「背後真相」 曝她與馬傑森斷聯

    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被爆將離開所屬的樂天球團,下一步動向引起外界關注,她將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的傳聞甚囂塵上。不過,今(16)日林襄的主持搭檔沈玉琳出席三立年貨大街特別企劃記者會時,親自揭露背後真相,也將林襄和緋聞男友馬傑森的關係全說了!
    2024/01/16 15:42
  • T1/前NBA球星「表弟」抵台時間曝光 週五加盟記者會

    台灣T1職籃台啤永豐雲豹在日前宣布,前NBA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即將於1月中旬加盟,替台灣籃壇投下一顆震撼彈。台啤雲豹球團宣布,表弟將於1月18日(四) 晚間21點30分抵達台灣,週六將出戰台南台鋼獵鷹,這也是表弟來台首場賽事。
    2024/01/16 12:11
  • NBA/別把他當格林!看好庫明加潛力 卡特嘆勇士「用錯說明書」

    由「當代三分之神」柯瑞(Stephen Curry)帶領的勇士,由於遲遲未能找到正確化學效應,以及補上陣容缺口,近期正遭遇無比掙扎的低谷狀態,前球星卡特(Vince Carter)作為柯瑞的「好家長」,則在節目上談到了勇士的現狀,除了直言球團正在用錯誤的方式「壓抑」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也指出現在的勇士無法取得成功的關鍵原因。
    2024/01/16 08:44
  • 前NBA球星「表弟」即將來台 未打先賣餐會門票

    台灣T1職籃台啤永豐雲豹日前宣布,前NBA球星「表弟」DeMarcus Cousins卡森斯,將在1月中旬加盟,雖然球團沒有公開合約,但外傳卡森斯1個月的價碼恐怕超過1200萬,如今「表弟」一場球都還沒打,雲豹先推出見面餐會,限量50人,門票費用更高達2萬,引起部分球迷不滿。緯來體育台主播李秉昇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卡森斯加盟台啤永豐雲豹有點像上個賽季,魔獸來到台灣的狀況,也是因為去年的盛況讓球團覺得,如果要刺激票房、增加球迷熱度的話,直接找NBA球星來台加盟會是個做法,至於在沒有比賽的的情況下,球隊先推出餐會的消息,就是要請卡森斯除了幫忙在短期內提升戰力外,更重要的也許是幫助球隊的票房和球迷參與討論的熱度,以行銷角度來講是可以理解,而對於價格的高低則是因人而異。」
    2024/01/15 15:04
  • 林襄健康出狀況?梳化一半鼻血狂流 「像水龍頭一樣」照上工

    啦啦隊女神林襄因近日爆出離開樂天球團,故各界都非常好奇她的下一步動向。不過,依然工作滿檔的她,卻疑似健康亮紅燈,只見她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張「鼻血狂流」到滿臉都是的照片,但隨後又立刻上工,讓粉絲們看了直呼心疼。
    2024/01/14 16:56
  • 在總統府等你!喵迷賴清德勝選 等獅隊拚冠

    賴清德是超級獅迷,過去陪總統接見中職總冠軍,中信兄弟二連霸,賴清德都直呼好尷尬。不過先前統一獅球團經理,曾和賴清德約定,會去總統府找賴清德,一語雙關,如今賴清德勝選,這獅迷之約已經兌現一半,未來就看獅隊是否爭氣,能奪冠進總統府見賴總統。
    2024/01/14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