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王俊超 結果共7筆

  • 3男噴火燒家樂福 總經理:「不會向他們求償」

    家樂福中原店因為一場火,至今將近一個月,還是不能營業,業者初估損失超過3億,因為地下一樓竄出火舌,濃煙往上飄,連帶影響其他樓層,造成3層樓地板全毀,至少還需要2-3個月,而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到金門出席活動,透露了「不會向他們求償」,家樂福方面則強調現階段以恢復營運為主,但後續還是會依法刑責與保險追償。
    2023/12/27 19:46
  • 屁孩燒掉家樂福中原店3億元蒸發!過年前難營業 業者:不求償

    桃園3名年輕男子,12月3日凌晨到家樂福中原店在店內拿殺蟲劑朝點燃的打火機噴,引發大火,中原店至今仍無法營業;對此,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首度回應此事,中原店燒掉了3億元,還不包含營業額,且農曆過年前都無法營業,但也透露「不會向這3人求償」。
    2023/12/27 11:12
  • 景氣差!家樂福總座曝2因素礙零售市場 4字定調明年目標

    全球通膨嚴峻,整體市場景氣不佳,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指出,今年家樂福全年業績要力拼持平,明年整體零售市場實在很難預估,整體的需求都一直在改變,以往認為高需求的產品,竟都出現訂單腰斬的情況,實在抓不出真正的狀況,明年只求「穩扎穩打」。
    2022/10/28 16:39
  • 家樂福出售案未明朗 王俊超:維持營運擴張深耕台灣

    家樂福花落誰家未明朗,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今天表示,作為專業經理人,任務是維持家樂福營運擴張、員工穩定、永續承諾,最重要的是持續深耕台灣;高端超市新品牌營運至今,業績較預期雙位數成長。
    2022/07/02 10:07
  • 家樂福:今年聚焦楊梅倉重建、新品牌超市營運

    家樂福楊梅倉3月發生火災,至今尚未重新啟用,總經理王俊超今天表示,今年將優先聚焦在楊梅倉重建,以及JASONS超市更名Mia C bon新品牌營運。
    2022/06/22 20:18
  • 家樂福新老闆有譜?總經理回應:未來會越變越強

    家樂福日前屢傳求售消息,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日前就證實自己有參加購買家樂福,但持有40%家樂福股權的統一則稱採購家樂福是家務事,讓家樂福併購購案格外令人關注;對此,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指出,自己是一個專業經理人,對於出售一事無法透露任何訊息,自己也不知道,也透露去年曾開一次總部視訊會議,但會中沒有提到任何出售消息。
    2022/01/04 10:25
  • 傳法國總部出售台灣事業 家樂福:時間會證明一切

    對於法商家樂福出售旗下台灣事業消息,台灣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今天不願多做回應,僅說「時間會證明一切」。
    2021/09/03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