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獅子樂團 結果共4筆

  • 男星轉戰信樂團!超狂新計畫曝光 號召百位音樂人合體

    吳力勻Lee Q感念在音樂圈10餘年,從獅子樂團到跨出舒適圈到加入信樂團,日前他與手錶藝術品牌再度跨界於12月9日舉辦「Right on Cue 天時地利專輯音樂會」,同時為音樂會推出新曲〈We will Slap You〉並展開超狂計畫,破天荒邀集百位音樂人,豪華陣容包括王治平老師、呂聖斐、信樂團鍵盤手Tomi傅超華等人一起完成MV鉅作,邀請大家一同融入搖滾音樂世界。
    2023/11/07 16:30
  • 信樂團還在!加入「蕭敬騰天團」成員 認了:快被淹沒

    吳力勻Lee Q在卸下獅子樂團團長,離開蕭敬騰之後,整理未發表過的與新創曲完成發行《天時地利(Right On Cue)》演奏專輯,並開辦創作編寫實戰線上課程培育音樂新生,今年也受邀加入「信樂團」擔任吉他手成為最強生力軍,Lee Q坦承會有壓力,除了對歌曲的熟悉度需要很高之外,就是身高的壓力,唸書時期與同學對信樂團的稱號是「離地表最遠的華語搖滾樂團」,加入信樂團後與團員們拍照時,笑說總覺得自己有種快要被淹沒的感覺。
    2023/04/19 12:06
  • 五月天蕭敬騰開唱 台北跨年粉絲嗨翻

    台北市跨年晚會由五月天及金曲歌王蕭敬騰領軍的樂團「獅子LION」相繼登場,揭開序幕,一開唱即嗨翻。
    2019/12/31 22:27
  • 天團最強開場 五月天北市跨年打頭陣

    樂團「五月天」睽違8年擔任台北市跨年晚會嘉賓,今晚打頭陣,號稱全台最強跨年開場,還有金曲歌王蕭敬騰,睽違5年重回台北跨年晚會,首次率領獅子樂團LION,一起搖滾台北跨年夜!
    2019/12/31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