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狗玩水 結果共5筆

  • 「模仿原住民腔調」非歧視?邵庭提妥瑞症澄清:不懂才會嘲笑

    34歲女星邵庭夫婦端午連假期間,帶7隻愛犬和友人到台東蝴蝶谷上游玩水,但當地居民擔憂狗毛造成下游玩水孩子皮膚過敏等問題上前勸阻,沒想到爆發衝突。事後邵庭開直播、多次模仿原住民口音挨轟。繼28日道歉後,昨(29)日邵庭又在臉書發長文,強調「我從來不覺得原住民的腔調是什麼好笑的東西」,更拿出自己有妥瑞症一事,呼籲放下對立。
    2020/06/30 09:00
  • 邵庭遊台東攜7狗玩水 當地居民驅趕爆衝突

    藝人邵庭日前帶著7隻愛犬到台東的蝴蝶谷戲水,由於當地民眾認為狗毛會造成孩子皮膚過敏,因此將邵庭和老公勸離。事後開直播,還原這起事情,刻意模仿原住民口音,被當地民眾砲轟歧視,邵庭發文公開道歉。
    2020/06/29 11:36
  • 帶7犬蝴蝶谷上游玩水遭趕!邵庭「1動作冒犯原住民」被轟爆

    藝人邵庭前天(27)日帶著7隻愛犬到台東縣延平鄉蝴蝶谷戲水,由於她們所在之處在上游,當地民眾認為下游有許多孩子在戲水,擔憂狗毛造成孩子皮膚過敏等問題上前勸阻,沒想到爆發言語衝突。事後邵庭在臉書上開直播訴說「被趕走」,過程中甚至多次刻意「模仿原住民口音」,引發當地民眾砲轟歧視,邵庭也公開道歉。
    2020/06/29 08:25
  • 狗玩水被電死? 公園噴水池疑漏電

    花蓮一位民眾到中山公園蹓狗,沒想到,狗狗跑到水池玩耍,卻被電死,狗主人心急跳進水池救狗,也被電到,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但市公所人員到現場檢測,不但沒漏電,甚至把魚丟進去,也都活的好好的,公所強調,水池很安全,不會發生意外;但明明旁邊還掛著警告標示,說「請勿入內,小心觸電」,這是否代表,水池曾發生漏電意外?市公所對公共安全的態度這麼消極,讓人無法認同。
    2009/06/11 16:34
  • 遛狗民眾沒公德心 噴水池成狗澡堂

    高雄去年底剛蓋好的自來水公園,最近成了小狗玩水的天堂,很多民眾在公園裡遛狗,竟然就讓小狗在噴水池裡玩水,還有人帶小狗來這裡洗澡,不過小朋友也會到噴水池戲水,結果這裡成了人狗共同的澡堂,相當不衛生。
    2005/09/19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