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特戰官兵 結果共13筆

  • 陸航特機降淡水河岸 疑美方人員全程盯場

    為了強化中樞防衛反斬首,航特部首度演練機降關渡營區,一架阿帕契戒護,兩架黑鷹機降特戰官兵,協同地面部隊執行戰術動作,過程中還發現疑似有兩名美方人員全程盯場。
    2022/11/03 14:59
  • 「強化反斬首」航特首驗證空降護「外衛區」

    兩岸局勢緊張,國軍積極強化中樞防務,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近日也發出公告,將要在台北港實施兵力增援科目,特戰官兵將搭乘黑鷹進入淡水河口,協防中樞外圍區域,強化反斬首任務。
    2022/10/31 12:55
  • 特戰部隊北台灣500公里行軍 退役美軍:應加強快速投射

    特戰部隊是國軍的拳頭戰力,首要任務是擔綱快速反應部隊,負責北台灣的反特攻、反斬首,最近特戰官兵執行為期3週的500公里戰術行軍,展現強悍意志力,但退役美軍士官認為,在部分戰術細節的呈現上,還可以更加精進。
    2021/03/18 22:29
  • 共軍秀千人水上跳傘 國軍扮假想敵操演

    共軍日前釋出千人水上跳傘影片,我軍也秀出由特戰官兵扮演假想敵進行的操演照片,他們的臂章更是用了簡體字,讓外界再度關注模擬敵軍的相關演訓,其實歷年操演都會有任務編組官兵負責演敵軍,但對外秀出的訓練成果往往都是防守方獲勝,專家認為演訓應該要更實事求是,貼近真實戰況。
    2020/08/15 20:10
  • 模擬共軍干擾機場作業 特戰官兵湖口台地操演

    特戰官兵進行350公里行軍訓練,今天上午在新竹湖口台地模擬共軍干擾新竹機場導航作業,特戰官兵進行反特攻作戰演練,並出動UH-60M、AH-64E、OH-58D直升機參訓,場面震撼。
    2020/06/19 15:21
  • 黑鷹迫降8死意外黑盒子找到了 轉送運安會判讀資料

    昨(2日)上午發生黑鷹直升機迫降意外,導致參謀總長沈一鳴在內8人殉職,今早由督察長黃國明中將帶隊,率領空軍、陸軍特戰官兵、軍備局等共49員,前往失事區域進行蒐證;現場人員已於上午1040時尋獲「失事殘存飛行資料紀錄器FDR」(黑盒子),將送往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等相關單位協助進行資料判讀,以釐清肇事原因。
    2020/01/03 12:10
  • 替秦良丰打氣!  航特部教官親跳鼓舞士氣

    航特部上兵秦良丰,日前跳傘訓練時發生意外,為了給秦良丰跟特戰官兵打氣,傘訓教官今天身先士卒跳給官兵看,航特部也透露,目前秦良丰傷勢好轉,爸爸還流下開心的眼淚。
    2018/05/22 15:01
  • 徹夜搜索!661名國軍衝前線 挺進災區

    花蓮強震,空軍派出3架C-130直升機搭載特戰官兵及裝備前往市區救災,這次救援行動國軍總共動員661人,其中搜救隊員還配戴生命探測器,把握時間,要把受困在雲門翠堤大樓及統帥飯店的民眾搶救出來。
    2018/02/08 12:30
  • 攀武嶺、模擬山難!寒流來襲 國軍操演沒停

    寒流來襲,國軍弟兄操演不停歇,陸軍特戰官兵在降下瑞雪的武嶺高山實施行軍與山難救援,空勤也面對急凍天氣,按表操作求生訓,受訓學員得在機艙反轉180度的狀況下,安全求生,就連海軍陸戰隊,也在此刻培育新的蛙人。
    2018/01/13 14:16
  • 山難「下得去上不來」 特戰強化救援能量

    台灣民眾愛爬山,一旦發生意外習慣性會往河谷走,卻往往發生「下得去上不來」的遺憾事件。為此,國軍特戰官兵特別加強河谷的救難訓練、延長訓練時間,要讓官兵具備更充足的救援技巧。
    2018/01/05 18:13
  • 反特攻演練!黑鷹機降國防部 槍聲大作

    國防部今天執行反特攻演練,特戰官兵搭乘黑鷹直升機,一路開槍殺進敵方指揮據點,帥氣的動作讓學生們大呼精彩,還有大學學生考慮簽下去!
    2017/12/14 12:56
  • 〈獨家〉特戰兵會「隱身術」 藏樹叢設暗器

    山地作戰能不能成功的重要環節,就在如何欺敵,不讓敵人越雷池。特戰官兵們,可以不靠大型的武力掩護,利用竹子木頭作成大型暗器,阻絕敵人前進,他們還會超極隱身術,讓自己看起來,和一棵樹、或是一堆草一模一樣,敵人根本看不到。
    2011/04/21 19:02
  • 〈獨家〉特戰兵山訓 石板炒菜蕨類當水喝

    漢光演習剛剛結束,不過陸軍的山地野戰訓練,正在進行期末驗收,TVBS獨家直擊陸軍特戰官兵的山地求生訓練,他們要背20公斤的大背包,在難行的山路裡行軍,還要想辦法升火找食材,甚至2件雨衣就可以搭起一座帳篷,他們怎麼辦到的,一起去看看。
    2011/04/21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