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牧心智能發展中心 結果共6筆

  • 外景節目做愛心!主持群威廉關心弱勢 大方捐「男錶」義賣

    外景節目主持群前往二手市集桃園木匠的家做公益,裡頭的中年失業者和單親媽媽們能利用自己的能力,打造出二手衣物和再生傢具,主持人威廉、風田也捐出自己的物品做公益;另外一組主持人納豆和子余也前往台東牧心智能發展中心,關懷170多位工作憨兒,將手作麵包和餐點進行義賣。
    2021/12/15 13:49
  • 台東社福發起誰來捐年菜活動 目前認購僅達3成

    讓弱勢家庭享有溫馨年菜,台東縣牧心智能發展中心發起「誰來捐年菜」活動,募集愛心年菜及保家箱,目標各1500份,目前認購僅約3成,期盼各界踴躍認購。
    2021/01/06 17:59
  • 愛無限/憂憨兒漸老頓失照護 牧心盼建「老憨家園」

    TVBS「分享愛無限」,希望能喚起大眾對弱勢族群的關懷,位於台東的「牧心智能發展中心」,照料100多名智能遲緩身障者,只是原本預計照料對象是18到50歲的身障者,現在卻有將近一半的照護對象,都快超過50歲的收容限制,對這些「老憨兒」,又該怎麼持續照料,成為現階段最大的難題,請看「分享愛無限」的專題報導。
    2020/12/10 21:16
  • 年菜募款不到5成 獨居老人不捨社工:今年我不拿了

    全台許多靠捐款支撐的基金會,都受到景氣以及社福善款的排擠效應,因此募款相當冷清。台東牧心智能發展中心預計在過年前募到500套年菜,至今卻僅有200套;屏東華山基金會預計發放1400份年菜,但至今募款不到5成,更有社工苦笑著表示「要賣血了」。
    2019/01/14 11:36
  • 蓋新館照顧喜憨兒 捐愛心到牧心

    台東有一個牧心智能發展中心,雖然他們已經服務了100個個案,但他們希望還可以讓更多身心障礙朋友,也可以加入他們,因此牧心想要再蓋一個新館,但經費不足,現在面臨新館落成,卻沒錢買設備的窘境,希望各界能伸出援手幫忙。
    2006/09/28 15:16
  • 身殘心不殘 喜憨兄弟歡喜學做麵包

    台東縣有一對喜憨兒兄弟,哥哥先天性弱視,弟弟弱智,父親過世,兩兄弟還得照顧弱智的母親,處境堪憐,但是這對兄弟倆卻不向命運低頭,在台東牧心智能發展中心學作麵包,認真努力,希望有一天,能在麵包界闖出一片天。
    2003/10/13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