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牙齦流血 結果共6筆

  • 刷牙就流血!醫曝牙齦流血4原因 多吃「2水果」可避免

    只要一刷牙,牙齦就流血嗎?許多人一看到牙齦出血就以為是牙齒出狀況,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牙科醫師劉馥萱在臉書整理「牙齦流血的4種原因」表示牙齦出血不一定跟牙齒有關,也可能是因牙周生病或是其他原因導致。
    2022/09/28 05:40
  • 70歲影帝罹血癌「頭髮全掉光」!醫示警4症狀快就醫

    童星出身的韓國影帝安聖基,自5歲演出第1部戲至今出道超過65年,日前他受訪時戴著假髮,坦承自己罹患「血癌」,已經治療1年多,並且大方承認「如果拿掉假髮,就會看到光頭」,表示現在配合醫師治療,健康漸漸好轉、可以外出,會繼續努力,未來和影迷見面。
    2022/09/20 16:04
  • 當心牙齦流血!女星揭牙周病變咽喉癌 靠1招保護牙齒

    牙周病有可能會變成癌症?在《11點熱吵店》中,蘿莉塔就分享了自己朋友的故事,原先以為只是單純的牙齦發炎出血,怎麼知道,牙醫一看竟發現不對勁,轉診後發現竟檢查出初期咽喉癌!
    2021/08/17 22:39
  • 又爆疑似血栓!30多歲女接種後「四肢瘀青、牙齦流血」

    本土疫情升溫帶起各類人員接種疫苗意願,指揮中心統計昨(6)日有17205人次接種疫苗,累計全台已經有69.9萬人次施打過疫苗,但也發生932件不良反應,也新增1名女子疑似接種後「血栓」。
    2021/06/07 17:11
  • 牙齦流血怪檳榔不純! 男客動粗暴打老闆

    牙齦流血怪罪檳榔不純,竟然出手打人!台北市有一名男子,日前衝進檳榔攤,對老闆拳腳相向,甚至還把人拖到店外,壓倒在地,警方事後調查整起事件起因,嫌犯說因為不滿檳榔不純,導致牙齦流血,警方將他移送法辦後,法官依傷害罪判處5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元。
    2020/01/12 18:27
  • 「呼你死」國中生怒失控 椅砸孕師出血

    校園霸凌歪風不斷,就連懷孕老師也遭殃!宜蘭復興國中一名情緒控制不良的學生,在12月31日當天放學時,因為作業沒交,被老師留下來補寫作業,竟然對著懷孕老師罵三字經,接著還拿椅子朝老師丟了過去,造成老師手臂紅腫扭傷,甚至還有出血症狀,必須安胎,而當連忙阻止的同學,一個牙齦流血,另一個則是胸部挫傷,鬧事學生已經被家長帶回,說會對這個學生多加輔導。
    2011/01/04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