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蔡詩芸不讓了!《浪姐5》一公霸氣搶勝 王陽明突現身閃瞎全場

    嘻哈女神蔡詩芸參加大陸歌舞節目《乘風2024》(又稱《浪姐5》),繼「初舞台」以極具感染力的說唱作品〈Wifey〉展現野性美,獲得導師一致好評,在本週播出的第一次團體公演裡,她和尚雯婕、李嘉格、楊謹華、朱丹、李溪芮攜手唱跳天后蔡依林的〈熱冬〉,老公王陽明更特地到長沙幫她打氣,讓後台充滿了粉紅浪漫泡泡。
    1分鐘前
  • NBA/4星熄火、威少打到腦羞動手 東契奇「準大三元」率獨行俠擊沉快艇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火熱開打,達拉斯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和洛杉磯快艇(Los Angles Clippers)前2戰打成1比1平手,第3戰來到獨行俠主場,開賽後雙方不段互換領先,不過獨行俠在第2節以一波16比2的攻勢拉開比數,快艇雖然在第3節有所回應、追近比分,不過決勝節後後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因為惡意犯規被驅逐出場,最終獨行俠就以101比90獲勝。
    30分鐘前
  • 獨/高海寧演心機女主播大受歡迎!不怕被罵:我有能力為什麼不能要?

    女星高海寧2008年因參加香港小姐而出道,是許多知名港劇的熟面孔,她近期在《新聞女王》飾演個性張揚嗆辣的女主播許詩晴(Cathy),用盡手段只為了登上黃金時段主播,後來發現是希望患有老人痴呆症的父親能看見自己在電視上,讓原本賣弄身材的花瓶形象瞬間反轉,該劇目前正在TVBS歡樂台42頻道熱播中。日前高海寧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坦言接拍前並未想過會不會被觀眾討厭,一心只想把角色演好,「我沒有想到她這麼這麼這麼受歡迎,所以這個是我的意外之喜。」
    2小時前
  • 母親節送禮 按摩椅.按摩墊詢問度高

    母親節快到了,按摩椅、按摩墊的詢問熱度高,品牌觀察到民眾挑選禮物給媽媽更重視操作簡單、智能化的需求,推出AI按摩椅,搶攻母親節商機。
    2小時前
  • 柯震東「直男式狠吻」撞破許瑋甯嘴唇 狂向她告白:我被殺死了

    夯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本週即將播出最後兩集,劇情在社群平台引發熱烈討論,觀眾紛紛留言「這週過得好慢啊」、「可以直接跳到星期六嗎?」、「只好一遍又一遍的重溫」,而許多男性觀眾也大讚賀軍翔的角色為他們的處境發聲:「終於被懂了!」,也有眾多粉絲頻頻追問許瑋甯飾演的Rebecca是否罹患乳癌?劇組至今依舊保密,導演徐譽庭表示:「這個世界上叫張怡靜的人很多!」
    4小時前
  • 撞臉豬哥亮!謝金燕「超萌馬桶蓋嫩照」出土 逆天長腿被看光

    49歲「電音女神」謝金燕曾經歷死亡車禍,走過辛苦復健路,終於回歸最熱愛的舞台,近期更參戰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簡稱《浪姐5》)。日前她在社群分享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只見她頂著馬桶蓋髮型,和爸爸豬哥亮簡直一個模樣,也勾起粉絲許多回憶。
    4小時前
  • 全球17山區暖化加劇!中研院首創「氣候速度」推估模式

    全球氣候持續暖化,更衝擊生物生存。由於山區缺乏長期運作的氣象觀測站,氣候變化也難以估算,中研院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就結合熱力學原理與氣候資料庫,首創山區氣候速度推估模式,發現全球17個山區暖化嚴重,更威脅高海拔生物多樣性。
    12小時前
  • 熱到難以呼吸!泰國發「極端高溫警報」 體感恐飆破52度C

    全球除了暴雨之外,東南亞多國這週則是遭遇熱浪襲擊,加上聖嬰現象,導致高溫更加驚人,泰國當局就發布連續6天的極端高溫警報,預計體感溫度,可能飆破攝氏52度,才四月已經有至少30人死於中暑,而菲律賓也同樣艷陽高照,包括首都馬尼拉在內,不少學校改採線上教學方式。
    13小時前
  • 玩好開!68歲白冰冰皮鞭抽打肌肉猛男 「SM極樂」畫面流出

    68歲資深女星白冰冰與陽帆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Show》,邀請國寶級小咪老師大牌秀上節目。歌手蔡亞露嗨唱《脫掉》並帶著精壯肌肉的男舞者火辣熱舞,白冰冰更大膽拿著皮鞭抽打男舞者,SM場面令人害羞;75歲小咪老師則大方與性感男舞者貼身熱舞,全場嗨爆!  
    14小時前
  • 向太浴室重摔!被推進開刀房「手術5.5小時」 最新傷勢曝光

    香港影劇大亨向華強妻子向太(陳嵐),今(2024)年已65歲,平常熱愛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偶爾也會與兒媳郭碧婷同框,兩人良好關係宛如親生母女。怎料,向太日前卻傳出在浴室摔倒消息,崩潰表示,「我明明很善良,可世間疾苦一樣都沒放過我」,最新傷勢隨之曝光。
    15小時前
  • 一日釀酒師!賴清德開箱海尼根屏東廠 盼打造觀光工廠

    準總統、副總統賴清德今(26)日上午出席「2024海尼根台灣投產啟動典禮」時指出,海尼根是歐洲最大啤酒釀造商,台灣是其第二大海外市場,未來5年內,海尼根將投資新台幣135億元,在屏東興建佔地3.5公頃的國際級酒廠,作為行銷東北亞市場的生產基地。賴清德期勉海尼根屏東酒廠成為該公司全球最佳生產基地,並與當地緊密合作,成為屏東及台灣的驕傲。此外,賴清德也與廠區員工親切互動,親自擔任一日釀酒師,成功現拉無酒精生啤酒,現場氣氛熱絡。
    15小時前
  • 聖嬰發威!東非洪患200死、東南亞40℃熱爆

    聖嬰現象發威,東非三月以來反覆出現暴雨,引發嚴重洪患,肯亞與坦尚尼亞加起來已經有200人罹難。東南亞則是出現四月極端高溫。泰國潑水節剛落幕,曼谷就出現攝氏40度酷熱。鄰近南亞的孟加拉,全國學校還因熱浪停課。
    15小時前
  • 蔡英文敗光籌碼!郭正亮曝「要跟美國說不」 示警賴清德:別相信他

    準總統賴清德昨(25)日親自公布最後一波內閣名單,其中國安會秘書長一職由前駐美代表吳釗燮出任,消息曝光引發各界熱議。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賴清德三不五時應跟美國說不,同時點名別太相信吳釗燮,否則接下來4年的處境將比總統蔡英文艱難10倍以上。
    16小時前
  • 抓到兇手了!基隆藥劑師情緒崩潰 藥單備註「媽媽是X子」發洩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上貼文,表示自己帶著小孩到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看診,沒想到拿起藥單時,意外在過敏史區域發現被標記了「媽媽是婊子」,引發熱議;而此事件兇手也在今天被找到了,原來是院內的藥劑師,疑似因情緒崩潰才打出不雅字眼;院方表示,該名涉案人員已經請辭,也已致電媽媽表達歉意。
    18小時前
  • 全中運選手熱身跳水被取消資格!體育署:禁賽1年非事實

    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的游泳項目在台北市立大學詩欣館舉行,並於24日落幕,沒想到風波還沒停歇,雲林某高中選手日前在熱身時跳水,違反規定遭到禁賽1年,引起基層教練不滿,甚至痛批台灣獨創。體育署表示,將要求泳協就「全面禁止任何形式之跳水」規範進行檢討,也澄清該名選手並沒有被禁賽一年。
    18小時前
  • 閔熙珍記者會上大暴走成帶貨女王! 隨行律師表情管理大破防

    韓國知名製作人閔熙珍一手打造韓國當紅女團NewJeans,被稱為「NewJeans之母」。昨(25)日下午,閔熙珍突然召開記者會,原因是韓國娛樂集團HYBE旗下有多間子公司,最近傳出HYBE指控閔熙珍想要脫離集團控制出走,有瀆職之嫌。閔熙珍在記者會上痛哭流涕,怒轟HYBE欺壓NewJeans,且數度爆粗口罵髒話,洋洋灑灑講了2小時,最終由於場地租用限制而結束,引起熱議。閔熙珍不只是在記者會上情緒失控的狀態與接近暴走的發言成為網友們的話題焦點,閔熙珍在記者會上所穿的衣服也掀起話題,身上的穿著造型也全被神出同款,記者會結束後官網瞬間被掃光一空,令人傻眼。
    18小時前
  • 愛情與夢想的交織 《成為你的夜晚》溫暖上線!

    匯聚了眾多知名明星演員,以偶像樂隊為背景的韓劇《成為你的夜晚》將於5月6日播出。演員陣容包括主演鄭仁仙和李濬榮,並邀請了實力派演員張東周,以及人氣偶像NU’EST的金鍾炫(JR)、Wanna One的尹智聖和AB6IX的金東賢參與演出。這些選秀節目出身的明星的演出,使得劇集在播出前就已經成為熱門話題。
    18小時前
  • 你是哪一種?「8大粉絲類型」大公開 TOP1還會侵入偶像住家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3個月內「粉絲類型」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粉絲類型聲量排行。
    19小時前
  • 找到了!GM墨鏡「平替款」竟在ZARA 2千就入手全網瘋搶

    近日Gentle Monster公布與JENNIE的最新合作系列,夢幻聯名瞬間引起超高的討論話題,Gentle Monster在太陽眼鏡市場穩居前幾名,熱度甚至超越許多精品品牌,但Gentle Monster的定價也不算低,幾乎都要九千起跳,小資族入手可能還是有點壓力,不過沒關係,在ZARA也找到了GM爆款「橢圓形太陽眼鏡」的平替,而且只要兩千多就能拿下!!!
    19小時前
  • 枕邊人狂打呼?盤點「4大睡眠障礙」類型 嚴重恐影響夫妻感情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睡眠障礙類型」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睡眠障礙類型排行。
    19小時前
  • 森山直太朗嘆〈櫻花〉被翻唱沒收錢 見24歲木村拓哉「驚呼4字」

    日本歌手森山直太朗2003年以〈櫻花〉一曲掀起一股熱潮,不僅是台灣、日本兩地畢業典禮的常見歌曲,也被台灣藝人張善為翻唱。森山直太朗睽違17年來台開唱,不過聽到張善為生病近況,他相當吃驚。日前森山直太朗曾上木村拓哉的YouTube頻道,看到木村拓哉24歲時的照片,他驚吐4個字!
    19小時前
  • 半夜被地震嚇醒!妹子見吵架男友「1舉動」秒和好:更愛他了

    繼403大地震發生後,花蓮地區餘震不斷,甚至還在23日凌晨2時發生規模6.0、6.3強震。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在當天睡前與男友吵架,2人還因此分房睡,然而當地震發生時,男友竟馬上衝進房、趴在其身上保護她,2人不但化解矛盾,感情也跟著升溫。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
    19小時前
  • 林依晨出軌「已婚醫師」吐煎熬心境 演活「簡慶芬」:肯定會被罵

    再次掀起全台追劇狂潮的熱門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本週即將播出最後兩集,近日各社群不僅出現洗版式的觀後感抒發文,而《不夠善良的我們》的粉專人氣也急速暴增,觀眾紛紛留言「這週過得好慢啊」、「可以直接跳到星期六嗎?」、「只好一遍又一遍的重溫」,而許多男性觀眾也大讚賀軍翔的角色為他們的處境發聲:「終於被懂了!」。雖然播出尚未完結,眾多粉絲已經開始擔心「只剩兩集了,以後要怎麼辦?」、「不夠!不夠!八集不夠!」,也有眾多粉絲頻頻追問許瑋甯飾演的Rebecca是否罹患乳癌?劇組至今依舊保密,導演徐譽庭表示:「這個世界上叫張怡靜的人很多!」
    20小時前
  • 台灣獨有玩法?好市多美牛見「台日1差異」像開盲盒 曝最賺錢的秘密

    美式量販店巨擘好市多(Costco)小至零食餅乾、大至家電等商品應有盡有,其中生鮮食品的牛肉更是廣受會員喜愛, 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日本好市多販售美牛,會把邊角料分裝另外賣,而台灣卻會藏在盒底售出,掀起消費者熱議,更有人諷刺怪不得台灣是好市多全球最賺錢的分公司。
    20小時前
  • 住海邊?允浩爆辱罵後輩彩排太隨便! 開酸「過太爽」還室內抽菸

    韓國男團TEEN TOP雖然去(2023)年結束許久的空白期,再度重整旗鼓展開活動,不過隊長C.A.P也宣布退團,目前靠打工跟勞力活維生。不過離開演藝圈後似乎毫無畏懼,C.A.P居然在影片中爆料東方神起隊長允浩「太過熱情」,居然指責不同公司的C.A.P彩排時不構用力,甚至還在電視台的廁所抽菸。
    20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