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熊貓血 結果共3筆

  • 比熊貓血更稀有!陝西少女抽血檢驗 竟擁有「黃金血」

    提到血型,一般人比較熟知的大多是A、B、O和AB這4種,但世界上也有少部分人是屬於特殊血型,像是RH陰性血型就是俗稱的「熊貓血」。但最近中國大陸陝西,有醫院替捐血者進行血液篩檢時,發現一名18歲少女擁有比「熊貓血」更稀有的cisAB血型,這種基因序列更是全球首例通報。
    2023/02/10 05:40
  • 全球不到50人!姊妹花擁黃金血液 可捐給任何血型救人

    大陸南京一間醫院日前接診一名重度貧血女子,經過檢查發現,女子血型非常罕見發現其為O型RhNULL型——不僅RhD陰性,且RhC、Rhc、RhE、Rhe均為陰性(RhNULL),紅細胞沒有任何血型抗原。這種血型俗稱為「熊貓血」,全球不到50人擁有這種血型,堪稱是天選之人,也因為十分稀有,所以被稱為「黃金血液」,更重要的是,它算是萬能血型,可以輸給任何不同血型的人。
    2022/08/31 18:23
  • 天生擁有「熊貓血」 漂亮正妹楊文甄貧血照捐樂助人

    提到血型,一般人比較熟知的大多是A、B、O和AB這4種,但世界上也有少部分人是屬於特殊血型,像是目前就讀開南大學的楊文甄,她就是擁有俗稱「熊貓血」的RH陰性血型。從小得知自己的血型與人不同,也讓她產生「使命感」,每個一段時間就會去捐血,幫助和她同類型的朋友們。
    2017/05/26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