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無通知 結果共5筆

  • 最遲9月底解除禁團令?觀光局回應「是烏龍」:不要亂傳

    國境開放有望?昨(25)日傳出觀光局通知旅行全聯會理事長,預定9月1日 、9月15日、最遲9月30日會宣佈解除禁團令、降級等事宜。對此,旅行公會全聯會理事長澄清,該日期僅是他的建議和訴求;觀光局也表示,這是公會建議,觀光局並無通知相關時程。
    2022/08/26 16:28
  • 家人先確診!國樂團指揮表演2天後確診無通知 300多人憂染疫

    台南有國樂團,4/30舉辦音樂會表演,其中一名樂團指揮,表演結束2天後因為喉嚨痛,PCR確診陽性,但他卻沒第一時間告知主辦單位,館方事後才得知,當天表演者至少60人、超過300名觀眾都憂慮是否有風險。衛生局也調查,這位指揮的家人,是在表演前一天確診,不過因為沒有同住,不在匡列範圍,市府強調無違規。
    2022/05/04 17:52
  • 通訊行員工確診無匡列、無通知停業 業主怒:等10天沒下文

    有台北市的通訊行業者投訴,說自己店內有員工確診,他得知當下就立刻拉下鐵門停止營業,也急忙打電話詢問1922和北市衛生局,是否要匡列其他員工和消毒?沒想到因為確診的員工是住在新北,所以北市衛生局要他聯繫新北衛生局,業者聯繫雙方,至今過了10天,還沒有收到相關消息,就連通知都沒有,讓她怒批,難道防疫鬆散了嗎?
    2021/06/11 19:25
  • 人民聲音擋門外? 核食解禁突辦座談會

    行政院研擬放寬日本核災區食品輸入台灣,在國民黨要求下日前召開公聽會,不過場面混亂甚至有黑道闖入。而就在今天下午2點,在毫無通知的情況下又再辦一場!讓所有關心這項政策的民眾措手不及,立委同樣也是突然被通知要開會,而行政院解釋說這不是公聽會,是座談會。
    2016/11/22 18:19
  • 〈獨家〉拆養鴨場! 鴨農與河川局險爆發衝突

    南投竹山清水溪沿岸,上午差點爆發抗爭場面!大批鴨農抗議第四河川局在毫無通知的情形下,要強制拆除他們的養鴨場,在養鴨場前掛白布條抗議,擋住去路,最後鴨農和第四河川協調,決定把拆除時間往後延3個月,也就是民國100年1月份,才要拆除。
    2010/10/13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