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烙下重話 結果共3筆

  • 黃子佼千字文怒轟《天下雜誌》改寫文章 請辭專欄工作:當沒合作過

    主持人黃子佼口條流利、台風穩健,憑藉機智反應,總能瞬間炒熱氣氛,出道至今拿下11座金鐘獎座,主持備受肯定。熱愛文字撰寫的黃子佼,同時也是專欄作家,經常在週刊發表文章,然而,今(2)日晚間卻在臉書寫下2千6百多字長文,提到自己的文章標題、內文在沒有被事先告知的情況下,被大幅刪減、修改,對此嚴正表達抗議,罕見烙下重話「我就在此請辭了」。
    2023/05/02 22:41
  • 專訪/遭傳結婚!王淨烙重話:抓到就賞巴掌 飆唱〈姐姐〉自爆是謝金燕迷妹

    25歲新生代女演員王淨近年人氣爆棚,先前就有網友統計,只要王淨出演有關於「鬼」的電影,每部都能破億,成績也算是新生代演員的標竿,可塑性極高,深獲導演、廠商的喜愛。王淨日前參與TVBS《來吧!營業中2》實境秀「星之沙龍」,接受《TVBS新聞網》時,除了分享與男友曹佑寧的甜蜜交往過程外,也罕見烙下重話,對造謠她要結婚的人給予警告。
    2023/04/21 11:58
  • 被指不合主因 嘎嘎怒嗆昔日MP粉:不缺你支持,滾

    團體「MP魔幻力量」前主唱嘎嘎歷經不少風波,並在今年年初退團,日前他難得po出和昔日隊友的合照,卻獨缺鼓鼓和廷廷,讓之前團員間不和的傳言再度引發討論,而他疑似不滿昔日粉絲將矛頭指向他,昨日在臉書烙下重話,直言「不缺你一個支持啦,滾。」
    2016/11/19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