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灰白髮 結果共7筆

  • 逆齡洗護新風潮!森歐黎漾「極沙龍雪絨花系列」康是美一上市即賣翻

    年前是許多人花大錢保養的時機,為的就是在新春拜年時展現煥然一新的樣貌,不過畫上亮眼妝容、著上新裝,卻頂著一頭枯黃顯老的灰白髮,那可就功虧一簣了!森歐黎漾與專業沙龍團隊聯手開發「極沙龍雪絨花系列」喚黑神物,在網路已有響亮知名度,洗髮精一度賣到缺貨,開春首發在康是美獨家上市,讓輕熟齡不再受灰白髮困擾,從日常就能養出自信烏黑的亮麗秀髮!
    2024/01/30 09:52
  • 小鬼逝世近2年「黃爸滿頭灰白髮」 妹PO珍貴父子合照惹鼻酸

    男星小鬼(黃鴻升)在2020年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猝逝,享年36歲,即便事發快滿2年,家人、朋友對他的思念依舊如初;小鬼的妹妹在昨(8)日、父親節當天,PO出一張小鬼生前和黃爸爸站在陽台的合照,感慨地說:「爸爸的頭髮開始白了。」語氣相當不捨。
    2022/08/09 21:59
  • 袋屍死者特徵曝光! 七旬翁高1米6、灰白髮

    愛河分屍案死者特徵曝光,檢警從兩大行李袋中拼湊出完整遺體,死者是名頭髮灰白年約7、80歲的老翁,身上穿著運動短褲,身高大約160公分,嫌犯將死者分屍成五塊,還在屍塊上用鐵絲綁上啞鈴分兩袋棄屍,手段極為凶殘。
    2020/06/24 19:22
  • 遮灰白髮代價 染髮劑過敏.日本年200例

    這一兩年,灰白髮開始在日本中高齡女性間流行,而帶動這波熱潮的是日本一位50歲女主播,不過她決定不染髮的關鍵,其實是過敏引發的皮膚炎。在飽受癢痛之苦後,她決定顛覆常識,不染頭髮,面對、展現最真實的自己,而日本像她一樣,因染髮而過敏的人,一年至少200個個案,現在灰白髮的風潮,也讓這些想染又不能染的人,從內心解放自己。
    2019/03/28 20:06
  • 回歸中年生命樣態 日本不染白髮成潮流

    為了不顯老,許多女性大都用染髮,來把自己頭上的白髮遮蓋掉,不過在日本,這種對於白髮的意識,已經在慢慢轉變,根據日本今年做的一項調查,認為白髮就是顯老的人,正在減少當中,而認為白髮是非常自然的人,則在慢慢增加,甚至就連美容沙龍,也開始賣起白髮的護髮產品!
    2018/10/24 19:50
  • 胡歌「灰髮」拍廣告 偷偷摸摸像小偷

    今年3月才到美國遊學的胡歌,沒想到才過沒多久又有新作品推出,只不過這次的造型讓粉絲相當驚豔,因為顛覆以往油頭西裝的帥氣形象,而是變成了灰白髮,而且還有一組照片曝光,胡歌穿著吊嘎,挑戰前衛的時尚穿著。
    2017/06/13 11:31
  • FOCUS/白髮無關老化?從頭閃亮 原來基因作祟

    你還在為白頭髮苦惱嗎?現在英國科學家找到造成白頭髮的罪魁禍首了!其實就是藏在我們體內一個叫做「IRF4」的基因,這個基因主要的功用是調節我們人體內的黑色素,也就是決定我們每個人頭髮的顏色,而隨著年齡和環境等因素,則會影響到白頭髮多快長出來;科學家表示,這個「白髮開關」有望在未來幾年將它關閉,不過最新民調指出,在英國其實有高達92%的女性一點也不在乎頭髮灰白的問題,反而成了時下最夯的「潮色」!
    2016/04/06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