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火星12號 結果共6筆

  • 北韓再射彈 日前將領:或是火星12號

    北韓今天再度發射飛越日本北海道上空的彈道飛彈,日本防衛省推測飛行路徑跟8月29日一樣,日本前海上自衛隊司令香田洋二認為,可能跟上次一樣是火星12號彈道飛彈。
    2017/09/15 09:42
  • 「火星12號」試射成功 科學家成國民英雄

    北韓在上周成功試射「火星12號」飛彈,飛行高度突破2千公里,讓各國憂心北韓的研發技術更上一層樓。這當然讓金正恩龍心大悅,特別邀請有功的科學家及軍官,到平壤接受民眾歡呼。另外美國則是派出雷根號航艦,準備跟卡爾文森號進行罕見的雙航艦軍演。
    2017/05/20 17:09
  • 勒索網攻恐是北韓 新飛彈精準引擎更猛

    讓全球聞之色變的想哭病毒,已經影響全球150國,30萬台電腦受害,現在發現幕後黑手可能就是北韓,因為電腦編碼和3年前攻擊美國索尼製片的十分類似,不過遭到專家諷刺,手法太不專業短短幾天就被識破,一週內金正恩對全球發動大規模網攻,又試射飛彈,引發各國持續發出撻伐,聯合國安理會週二召開緊急會議90分鐘閉門會談,商討要進一步制裁北韓,美國代表強調任何攔阻的國家,都被視為和國際社會作對。另外更多專家也分析出,北韓試射的新型火星12號,已經掌握精準進入大氣層的技術,並且引擎推力有潛力達到美國本土,估計2到3年金正恩就可能真的研發出長程的洲際彈道飛彈。
    2017/05/17 19:13
  • 「火星12號」導彈試射成功 專家:威脅大增

    南韓大選才剛剛落幕,北韓立刻給新任總統文在寅一個下馬威,台北時間昨天清晨,發射一枚中長程的彈道飛彈。北韓官方媒體今天宣布,試射的是最新研發的「火星12號」中長程飛彈,可攜帶大型核彈頭,整個過程由金正恩監督過程成功。專家表示,北韓在研發飛彈上可能有進展,飛彈射程可以涵括美國,此一情況絕對堪憂。
    2017/05/15 21:45
  • 「火星12號」導彈試射成功 專家:威脅大增

    南韓大選才剛剛落幕,北韓立刻給新任總統文在寅一個下馬威,台北時間昨天清晨發射一枚中長程的彈道飛彈。北韓官方媒體今天宣布,試射的是最新研發的「火星12號」中長程飛彈,可攜帶大型核彈頭,整個過程由金正恩監督,過程成功。專家表示,北韓在研發飛彈上可能有進展,飛彈射程可以涵括美國,此一情況絕對堪憂。
    2017/05/15 16:54
  • 北韓宣布試射成功 為新型火星12號導彈

    北韓昨天在台灣時間清晨,試射一枚飛彈落入日本海,官方媒體今天宣布,試射的是新研發的「火星12號」中長程飛彈,可攜帶大型核彈頭,整個過程由金正恩監督,試射結果非常成功。專家說昨天北韓拉高發射仰角,飛行高度首次破2千公里,這代表如果飛彈走的是標準軌道,射程至少4千公里,打到美國本土的威脅可能成真。
    2017/05/15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