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灣聲樂團 結果共5筆

  • 全台最TOP「會呼吸」化粧品廠!美琪生技慶80週年 綠色工廠、減碳標章雙認證 迎向永續未來

    台灣家喻戶曉的「美琪生技」,10/17特別舉辦榮獲綠色工廠標章暨公司80週年慶活動,現場除了美琪生技總裁吳紹麟和現任董事長吳英偉,更特別邀請桃園市長張善政和商界領袖、合作夥伴及媒體百餘位嘉賓共聚桃園新屋,歡慶斥資8億的綠色工廠的揭幕。吳總裁和吳董事長與張善政市長,分別致詞後並在活動現場進行「種樹儀式」,呼籲大家種下希望的樹苗、明日看見永續的未來。美琪邀請祝賀貴賓共同認養700棵樹,來取代傳統花籃祝賀,讓週年慶祝活動注入關懷永續精神,同時也特別邀請台灣知名的灣聲樂團(ONESONG)六位音樂家蒞臨會場精湛的演出,宛如從市井小民躍身國際舞台,灣聲樂團現場演奏的音樂,用弦樂演奏出不同年代的代表作,如同美琪,從不同世代,展現出永續的力量。參與活動的嘉賓除了聆聽一場音樂盛宴,也透過會場所播放的影片和沿革史與里程碑,與參觀綠色工廠,見證美琪的轉變和守護地球環境的堅持與信念。
    2023/10/20 16:42
  • 別開生面跨「樂」法說會 大展鑫傳內容為王魅力

    悠揚樂聲從法說會會場縷縷傳來,台數科(6464)旗下子公司鑫傳(6856)的上櫃前業績發表會用活動規劃讓大家看到身為文創股的創意及內容實力。過往的公司代表致詞環節都是較為固定的單口演說,但鑫傳董事長廖紫岑結合國內唯一以臺灣音樂文化為價值的灣聲樂團,多首電視劇金曲串起了鑫傳二十幾年來所經歷的歲月,廖紫岑董事長用演說帶大家回到早期的臺灣,電視的黃金歲月,並將鑫傳多年來對在地價值的努力和不斷嘗試磨練的內容產製,不只是一段精彩的音樂盛宴,更是一段充滿情感、時代感、及勾勒願景的說故事節目。而這段節目更是由科技大老施振榮所贊助,以文化產業來相挺身為文創股的鑫傳。
    2023/09/29 16:17
  • 灣聲樂團北流首演出 「臺瘋音樂會」奏出台灣情

    灣聲樂團今天起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推出跨界「臺瘋音樂會」,除了動人樂音之外,音樂會加入人聲歌手與浮空投影等虛擬人科技,帶入台灣影像,傳遞屬於台灣這片土地的情感。
    2023/08/26 13:03
  • The One莊園音樂會 灣聲加獨奏家接力演出

    The One南園人文客棧以當代莊園音樂會為藍圖,推出「春之聲.逍遙音樂節」,除了灣聲樂團參與外,也將邀約音樂家李宜錦、解瑄與呂超倫等參與,打造屬於台灣的莊園音樂會。
    2023/02/16 14:43
  • 國慶焰火搶先曝光 陳其邁:防疫優先 安心安全賞焰火

    眾所期盼2021國慶焰火回歸高雄港灣施放!高雄市政府與國慶籌備委員會9月23日於棧貳庫舉行「2021國慶焰火在高雄」記者會,陳其邁指出,國慶焰火睽違20年重返高雄別具意義,有別於其他縣市,高雄港區腹地非常遼闊,從北邊的壽山至多個行政如鼓山區、鹽埕區、苓雅區、前金區、前鎮區、小港區、旗津區等,處處可賞美麗焰火,他也強調,會以最高規格要求防疫,將隨疫情調整防疫措施,務必提供民眾安心、安全觀賞環境。
    2021/09/25 0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