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澳洲內政部長 結果共5筆

  • 喬科維奇母親怨「兒被當囚犯」 澳洲駁斥:隨時可離境

    網球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在墨爾本留置移民的飯店中度過一夜,他的母親批評澳洲把他當「囚犯」對待。澳洲內政部長今天駁斥這類說法,強調這位球星隨時可以離開澳洲。
    2022/01/07 13:50
  • 國家元首中鏢? 巴西總統臉書駁斥染疫

    新冠病毒威力燒到各國政壇,美國邁阿密市長、澳洲內政部長相繼確診,緊接著就在昨天深夜,美國福斯新聞網報導說巴西總統確診,隨後巴西總統立刻在臉書駁斥,還放上自己的肌肉照,痛批是假新聞。
    2020/03/14 11:58
  • 快訊/澳洲內政部長確診 上週曾赴白宮見伊凡卡

    國際最新疫情,澳洲內政部長「達頓」,證實確診,他上週還曾和美國總統川普的千金,伊凡卡會面,兩人肩並肩合照,現場還有好幾位白宮重要幕僚也在場,另外,達頓本週二也曾和澳洲總理開會,但總理表示,不需檢測,澳洲也宣布,將禁止500人以上的大型集會,澳洲確診人數199例。泰國今天新增5例確診,累計75例,當中新確診的兩人,也是和港客一起喝酒感染,參加派對的15名泰國人,已經有13人確診。而尼泊爾宣布,取消3月14日到4月底,攀爬喜馬拉雅山的入山許可證,聖山將封山防疫。
    2020/03/13 17:57
  • 快訊/澳洲內政部長確診! 週二曾與澳洲總理開會

    澳洲內政部長「達頓」證實確診,他本週二還曾搭機從布里斯本飛到雪梨,和澳洲總理開會,澳洲也宣布,將禁止500人以上的大型集會,澳洲確診人數199例,泰國今天新增5例確診,累計75例,當中新確診的兩人,也是和港客一起喝酒感染,參加派對的15名泰國人,已經有13人確診,而尼泊爾宣布,取消3月14日到4月底,攀爬喜馬拉雅山的入山許可證,聖山將封山防疫。
    2020/03/13 15:54
  • 澳洲總理遭黨內二度逼宮 13部長表辭意

    澳洲政壇持續動盪,總理滕博爾,周一遭到黨內同志逼宮,好不容易驚險逃過,保住黨魁與總理職務,又被同一個人,也就是前澳洲內政部長達頓,再度挑戰,而且內閣約有13名部長,表達辭職的念頭;外界預估滕博爾,接下來恐怕很難保住大位,澳洲可能在明年大選前,就會提前換總理,而執政黨最快就會在周五(24號)再次進行投票。
    2018/08/23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