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潘淑真 結果共4筆

  • 綠營屏縣議員棄保潛逃「民進黨連坐」 選委會今裁罰115萬

    民進黨籍的屏東縣議員潘淑真,先前因為涉嫌賄選,遭法院判當選無效且徒刑2年6個月,屏東地檢署在今年2月8日通知她入獄服刑,但潘卻棄保潛逃,檢方在3月發布通緝。屏東選委會指出,因潘淑真因是民進黨提名之議員候選人,依「各級選舉委員會核處政黨連坐受罰事件裁罰基準」規定,裁罰民進黨115萬元。
    2021/05/03 17:29
  • 屏縣議員潘淑真涉賄選 一審判決當選無效

    民進黨籍屏東縣議員潘淑真去年選舉時涉嫌買票,屏東地檢署提起民事當選無效之訴,屏東地方法院今(11日)判決當選無效,成為屏東本屆首位被判當選無效的縣議員,本案仍可上訴。
    2019/09/11 20:25
  • 屏東民代涉賄創紀錄 30人遭提當選無效

    屏東地檢署在九合一選舉後,一口氣將30名屏東民代提起當選無效,議員涉嫌賄選包括藍、綠,無黨籍當選人都在名單內,創下單次提出無效當選人數最多的一次,事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的的當選人和樁腳多達50人,被點名的議員當選人,事發後電話不是轉語音、不回應,不然就是選擇神隱,而民進黨籍潘淑真則透過電話採訪,宣稱自己完全不知情。
    2019/01/02 15:20
  • 【中國進行式】台灣「中國小姐」 大陸商場發展記

    1988台灣獲得世界環球小姐的主辦權,於是舉辦了第一屆的中國小姐選美比賽,當時在台灣成為一大盛事,而當年的第一名中姐是胡翡翠,中國小姐這個過去我們印象中的角色,現在化身成商場女強人,擺脫「美麗花瓶」的刻板印象,胡翡翠5年前轉戰上海,她說上海深深吸引她的,是它的時尚、它的美麗和走在尖端的流行,如今她成為一個法國皮包品牌的形象總監,另外一位是獲得選美季軍的潘淑真,從家庭主婦的經驗,到創立的家居生活品牌連鎖店,18年來遍布大陸31個省、200個城市,成為家喻戶曉的品牌。
    2011/11/08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