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滅人山 結果共4筆

  • 曾罹癌暴瘦8公斤!歌王「割30公分大腸」吐人生最後階段

    62歲歌手黃連煜今年金曲連奪4獎,並3度獲封客語歌王;雖然他事業登上顛峰,但健康卻亮起紅燈,曾被診斷罹患大腸癌一期,整個人暴瘦一圈,開刀切除30公分大腸才救回一命,他近日也罕見吐出晚年人生最後一階段。
    2022/07/07 08:35
  • 金曲慶功/黃連煜抱走4獎「拜託老婆准買禮物」 不意外陳昇沒祝賀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在昨(2)日晚間圓滿落幕,61歲客語歌手黃連煜以《滅人山》在本屆一口氣入圍7項大獎,最終奪得「最佳客語歌手」、「最佳客語專輯獎」、「評審團獎」同時也以「寶島康樂隊」身份奪得最佳演唱組合獎,與蔡健雅並列最大贏家。典禮結束的慶功宴上,黃連煜透露自己從2007年後,只要入圍就不參加典禮,怕得獎不知道要說什麼,當然也怕落馬的失落感。
    2022/07/03 18:20
  • 黃連煜金曲奪4獎 高嘉瑜曬合照喊:若需要女歌手、我一直都在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晚重返高雄巨蛋舉行,黃連煜以「滅人山」一連奪下最佳客語歌手獎、最佳客語專輯獎和評審團獎,另外以《新寶島康樂隊 第12張剪剪花》奪下最佳演唱組合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向黃連煜喊話,「如果需要女歌手合作,別忘了我一直都在」。
    2022/07/02 23:57
  • 桑布伊3度奪原民歌手獎 幸運秘訣竟是「不穿內褲」

    客家委員會為鼓勵本屆客語金曲獎入圍者,特別舉辦「客家音樂金曲獎交流會」,由金曲獎得主王若琳(Joanna)、桑布伊站台,預祝奪金,黃連煜今年因客語專輯《滅人山》入圍7個獎項,為客語相關最大贏家,笑說最想得到「最佳裝幀設計獎」,紅毯將跟設計師一起走,曾3度榮獲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的桑布伊問他是否有幸運小物,他反問對方:「之前獲獎有穿紅內褲嗎?」豈料桑布伊竟回答:「我都沒穿!」笑翻全場。
    2022/06/29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