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渡假屋 結果共12筆

  • 圖輯/Airbnb可以訂芭比度假屋?抽中免費入住 這天開搶

    由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飾演芭比,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演肯尼的真人電影《Barbie芭比》,自從消息曝光後就備受關注,而在7月20日上映前,Airbnb 網站上出現了一個芭比夢幻屋提供入住,曝光後才公佈這個房源是電影行銷策略,電影公司在美國度假勝地馬里布打造了一間芭比房型,將邀請成功預訂的房客,可以免費入住的粉色夢幻渡假屋。夢幻屋將於台灣時間 7月18日凌晨 2 點開始預訂。
    2023/07/02 12:54
  • 長期流標沒人要! 翡翠灣度假屋法拍屋1戶25.7萬

    新北市萬里翡翠灣半山腰有不少渡假屋,可以俯瞰海岸、景觀很好,但是有戶城堡渡假屋,法拍底價只要25.7萬元,其實這戶山莊早在2008年就法拍過好幾次,從80萬一路降價,只是這裡生活機能不好,再加上屋況又不好,即使價格比起附近的房子還要便宜,仍然乏人問津。
    2021/09/06 13:34
  • 渡假屋自住代管出租 宿霧潛旅投資正夯

    菲律賓宿霧一家業者開發出「潛水越野團」玩法,一條龍式服務主攻高端客層,更推出「自住出租渡假村」,遊客可以買下屬於自己的渡假小屋,放假時住宿,平時則由業者代為管理。
    2017/07/04 22:15
  • ​違建!埔心牧場小木屋 無照營運16年

    埔心牧場對大多數的6、7年級生來說都有過一段回憶,位於桃園楊梅的味全埔心牧場,最近被民眾爆料說80間渡假屋都是違建,16年來歷經了3位縣長、1位直轄市長,都沒人敢拆,連斷水斷電也沒有,而且16年來只開罰210萬元,質疑有特權包庇
    2015/03/28 13:45
  • 最美公路八景 合歡山路PK金水公路

    您心目中,哪裡是全台最美的公路?由民間發起的「終極版」公路最美八景選拔,票選結果即將出爐,而目前以合歡山公路拔得頭籌,新北市金水公路暫居第二,而台八線中橫公路太魯閣峽谷位居第三,另外,東台灣在宜蘭、花蓮、台東分別有6個派出所,美的像渡假屋一樣,成為遊客熱門觀光新「警」點。
    2012/12/10 13:00
  • 海上漂浮渡假屋 奢華入住要46億

    地狹人稠,現在能利用的土地越來越少,有設計師就把腦筋動到海上,有義大利的設計師提出「海上渡假屋」的概念,把渡假屋蓋在海上,底下有360度的海洋景觀室,也有美國設計師提出要在公海建造漂浮辦公室,讓沒有美國簽證的人,也可以輕鬆創業,一圓美國夢。
    2012/06/09 13:25
  • 老舊華廈如廢墟 翻修成民宿暴紅

    台北縣石門的海灣新城,32年前原本是整排景觀豪宅,卻因為海風侵蝕外牆剝落,加上住戶大多搬走,讓外觀宛如陰森森的廢墟,甚至還被稱為鬼屋!有一名青年,就順勢將屋子裝修成民宿,還取名為「廢墟渡假屋」,吸引膽子大的旅客,果然有10多人來體驗,住在廢墟的另類旅遊。
    2009/02/06 19:28
  • 滿足都會人 休閒會館住家像渡假

    置產除了自住投資,為家人在郊區買一間渡假屋,也成為房市的另一個現象;平常在市區上班,假日就到台北近郊的渡假屋,享受大片森林環境和休閒會館,免去舟車勞頓就能享有2天假期。
    2008/07/17 19:37
  • 2萬變1元 英渡假屋價值丕變

    20年前花了2萬英鎊買的房子,20年後居然只剩下1元英鎊的價值,這樣的慘劇就發生在英國諾福克郡,鄰近海邊的渡假屋,因為全球暖化的危機,導致海岸線越來越近,房屋有隨時被吞噬的危險,因此被銀行評估,房屋只剩下1英鎊的身價,讓屋主氣得半死卻無可奈何。
    2008/07/09 13:52
  • 火燒海灘渡假屋 大學生7死6傷

    一群美國大學生到北卡羅萊納州海邊渡假,沒想到渡假屋暗夜發生大火,13名大學生受困火場,7人被當場活活燒死,有6人受傷送醫;當時火燒渡假屋的恐怖景象,全被目擊者拍攝下來。
    2007/10/30 17:10
  • 新營奪槍/奪搶主嫌李睿隆 名下有百坪渡假屋

    犯下台南新營襲警奪搶案的主嫌李睿隆,名下有一處佔地百坪的度假小屋,是母親以他的名字買下來的,放眼望去有池塘假山,草木經過修剪,鄰居說,常常假日的時候,李家都會來這邊渡假,不過想不到,李睿隆毒癮很大,竟然把母親花錢買的度假小屋當成毒窟。
    2007/03/21 12:20
  • 溫泉度假屋流行 建商砸億元挖溫泉

    天氣越來越冷,各種溫泉住宅熱賣,不過現在台灣地底下蘊藏溫泉的土地有限,有建商乾脆自己挖溫泉,砸下上億元,在台北縣八里推出溫泉休閒渡假屋,宣稱從30幾坪到10幾坪,每戶都附設湯屋,不過每坪單價是貴了快10萬元。
    2003/12/12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