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深度連結 結果共4筆

  • 車銀優《犬系戀人》被罵翻! 「深度連結朴圭瑛」觀眾批下流

    韓國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有著猶如從漫畫中走出來的超高顏值,許多漫改作品也找上他,最近還跟朴圭瑛演出《犬系戀人》,最新一集的內容中,更上演讓人看了臉紅心跳的「衣櫃吻戲」。然而韓國觀眾看了後發現車銀優疑似伸出舌頭「喇機」,不少人反而覺得實在太過頭,「讓我跟我家人看了很尷尬!」
    2023/12/09 11:25
  • 直送巴黎!《永恆聖母院》VR之旅驚艷開箱 揭秘5大體驗驚喜!

    2019年4月15日的夜晚,巴黎聖母院(Notre-Dame de Paris)遭大火劇烈摧毀,全球為之震驚。雖然主結構仍穩固,但重建過程仍面臨多重挑戰。利用VR技術,我們有機會以全新視角深入探討這座歷史建築,體驗其文化與深度連結,讓我們再度接觸這存在於心中永恆聖母院。
    2023/08/26 10:00
  • 驚爆和她「深度連結」!王少偉激烈糾纏:快感前所未有

    變裝皇后(Drag Queen)一詞泛指生理男性以妝容、服飾,凸顯出女性氣質和裝扮,有時不僅僅是藝術,也是他們用來與社會對話的方式。近日由納豆和邦妮主持的節目邀請到4位變裝皇后討論相關主題,沒想到藝人王少偉竟驚爆自己曾與變裝皇后有「人與人的連結」,而且還糾纏長達3小時,他興奮直呼那是「前所未有的快感!」
    2021/11/13 20:35
  • 吳釗燮使命必達 掌外交拓展國際深度連結

    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數度被點名異動,最後確定接下外交部長;民進黨在野或執政時,吳釗燮主責對美等外交工作,這次上火線接下外交部長一職,展現總統對吳釗燮的倚重與信任。
    2018/02/23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