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海洋十七 結果共2筆

  • LIVE/直擊! 四分衛+糯米糰海祭幕後彩排

    「海洋十七、我們一起」2017貢寮海洋音樂祭17歲了!今年推出特別企畫─G17,集結17位老、中、青跨世代吉他手同台,表搖滾樂在台灣發展的不同歷程,更藉由DJ Mykal a.k.a.林哲儀作為整個節目的製作編曲人,同時身為資深樂評人及新潮DJ,將用音樂串起跨世代的搖滾經典,並將搖滾樂的過去、現在、未來,用音樂碰撞出全新的火花,首日帶您來到後台場景,直擊天團四分衛、糯米糰暖身。
    2017/08/04 16:58
  • 海洋十七 防護一起!市府團隊一起打造安全海祭

    「海洋十七,我們一起!」眾所期待的「2017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將於7月28日至7月30日在福隆海水浴場盛大舉辦!新北市政府今(11)日於市民廣場舉辦記者會,公布十強名單並邀請大家到福隆海邊參加這場盛夏搖滾Party! 而新北市政府團隊每日將投入約1,500名工作人員,攜手提供最完善的交通、消防及醫療等防護措施,記者會現場也邀請到消防猛男及環保辣妹教大家如何安全玩海祭,還有緝毒犬現場示範查緝違禁品,更有近期在網路上爆紅的小緝毒犬福星及舒曼到場見習,就是要讓大家玩得安全又盡興。
    2017/07/13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