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派特的幸福劇本 結果共15筆

  • 好萊塢影后自稱「首位動作女星」 外籍影評「點名楊紫瓊」狠酸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憑主演作品《派特的幸福劇本》獲奧斯卡影后,進而創下演藝巔峰,不過,她最早以動作片《飢餓遊戲》走紅,近日她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她因該片成為「影史首位動作女星」,此番話果然引起許多網友、影評人炎上,列舉一堆「女性先河」打臉珍妮佛,更直批「沒有她們,就沒有妳。」
    2022/12/08 17:10
  • 恭喜!「小珍妮佛」被拍凸肚 經紀公司報喜認:懷孕了

    美國「時人雜誌」(People)8日晚間報導,奧斯卡影后、美國女星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和丈夫馬洛尼(Cooke Maroney)即將迎來第一個孩子。
    2021/09/09 21:15
  • 安娜坎卓克激情索吻 嬌喘直呼超享受

    《歌喉讚》女星安娜坎卓克與性格男星山姆洛克威爾主演的白爛爆笑的《真愛有夠殺》,結合浪漫愛情與刺激動作的愛情喜劇,2人片中互動甜蜜,她還主動索吻,激情忘我甚至發出害羞嬌喘。安娜自爆:「拍戲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盡情享受帥哥的吻!」她更坦承很欣賞他,「他絕對是我接演這部片的最大原因,他就是有那種魅力,讓妳明知道他是殺手還是會挺他。」
    2016/04/30 09:30
  • 「小珍妮佛」vs.「庫柏」 新片再交手演夫妻

    珍妮佛勞倫斯和布萊德利庫柏在新片中搭檔合作,珍妮佛勞倫斯飾演由愛生恨的恐怖情人,其實這是他們兩人第三次合作了,2年前還以首次合作的第一部片《派特的幸福劇本》,讓珍妮佛勞倫斯拿下奧斯卡影后,2年來就合作了三部片,儼然成為銀幕情侶。
    2014/10/18 11:19
  • 不計「片酬」 好萊塢明星藉「口碑」抬身價

    最近好萊塢明星接拍電影,不一定在乎片酬,越來越多人會挑劇本不計片酬,一旦只要演出挑戰性角色,建立口碑或者是得獎,片酬自然跟著3級跳,今年以「派特的幸福劇本」入圍奧斯卡影帝的布萊德利庫柏就是個例子,他所主演的商業片現在正在台灣上檔,片酬是4億5千萬,下週他主演的另一部劇情片也將上映,形成自己打自己,不過有趣的是,這部電影的成本正是商業片的片酬。
    2013/06/02 19:19
  • 「復仇者」vs.「派特」 美MTV電影獎大贏家

    第22屆MTV電影獎,15日在洛杉磯揭曉,最賣座的「復仇者聯盟」奪下年度最佳電影等3獎,與同獲3獎的「派特的幸福劇本」並列大贏家,女星艾瑪華森則在男友的陪同下出席,拿下獨領風騷獎,而暮光之城中的狼人雅各「泰勒洛特納」,明明拿的是最激上空演出獎,但卻搞笑的穿上大肚裝,跟肌肉猛男形象差很多,笑翻全場。
    2013/04/16 12:53
  •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珍妮佛 禮服絆腳慘跌跤

    一年一度的奧斯卡盛會,眾家女明星在紅毯上爭奇鬥艷,像是勇奪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安海瑟威,一襲粉色禮服展現青春俏麗,大陸女星范冰冰雖然只是受邀,紅色緞面禮服也讓外界眼睛一亮,而以一身低胸白色禮服,被造型師讚譽有影后氣勢,也順利抱回最佳女主角獎的,以派特的幸福劇本拿下最佳女主角的珍妮佛勞倫斯,因為衣襬太長不好活動,上台領獎前摔了大跤。
    2013/02/25 09:14
  • 奧斯卡/庫柏挑戰演技 「派特」角逐奧斯卡

    講到布萊德利庫柏,很多影迷腦海,就會浮現他最性感男星的帥氣形象,但在「派特的幸福劇本」當中,他展現演技,飾演患有躁鬱症的歷史老師,不但獲得廣電影評人協會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獎,還入圍金球獎以及奧斯卡,不過想坐上影帝寶座卻不太容易,得面對包括丹尼爾戴路易斯以及休傑克曼等強敵。
    2013/02/23 11:27
  • 奧斯卡/珍妮佛勞倫斯 憑「派特」再爭金獎影后

    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是暌違31年來,再度有電影在奧斯卡獎抱回「演員獎大滿貫」,男女主角跟配角通通入圍,其中男主角是曾被選為「最性感男星」的布萊德利庫柏,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儘管才22歲,2010年就曾靠「冰封之心」,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這次2度入圍,而且已經在金球獎抱走喜劇音樂類影后獎座,拿到小金人的機會相當高。
    2013/02/21 10:01
  • 庫柏挑戰演技 「派特」角逐奧斯卡

    講到布萊德利庫柏,很多影迷腦海就會浮現最性感男星的帥氣形象,但在「派特的幸福劇本」當中,他展現演技,飾演患有躁鬱症的歷史老師,不但獲得廣電影評人協會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獎,還入圍金球獎以及奧斯卡,不過想坐上影帝寶座卻不太容易,得面對包括丹尼爾戴路易斯,以及休傑克曼等強敵。
    2013/02/18 11:13
  • 夾著奧斯卡氣勢 電影搶先上映衝票

    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這個月25日登場,幾部入圍強片也搶在典禮前在台上映,像是春節檔搶先上映的「悲慘世界」,打著入圍8項奧斯卡的榮耀,上映至今不到10天,全台票房破4000萬,另外像是「派特的幸福劇本」、「機密真相」、「林肯」等片,都是金獎熱門名單,也將在典禮前3天在台上映,希望藉著奧斯卡氣勢,衝票房。
    2013/02/17 12:51
  • 珍妮佛勞倫斯過關斬將 金獎大熱門

    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是31年來,又有電影在奧斯卡提名拿到「演員獎大滿貫」,男女主角跟配角通通入圍,其中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儘管才22歲,已經靠著「派特」,拿下好幾座電影獎項,她在接受專訪的時候表示,儘管很早就出道,但她喜歡拍電影,也會一直演下去。
    2013/02/03 15:49
  • 奧斯卡最後暖身 美演員公會明頒獎

    美國演員公會大獎,將在台灣時間星期一頒發,這也是奧斯卡獎頒獎前的最後暖身,跟金球獎一樣,今年焦點都在「林肯」、「悲慘世界」和「派特的幸福劇本」3部片子,它們都各入圍4項獎項,台灣導演李安的「少年Pi」也入圍了最佳電影獎,「少年Pi」能不能在強敵環伺下獲獎,也是接下來能否奪下小金人的關鍵指標。
    2013/01/27 12:58
  • 「派特」小品成黑馬 奧斯卡8項提名

    奧斯卡入圍名單當中,有不少獎項跌破影評人眼鏡,女主角獎方面,包括海倫米蘭等影后級人物都紛紛落馬,反而是新生代演員出頭天,小品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更是這次的大黑馬,包括男女角等所有演技類獎項總共8項入圍,僅次於少年Pi。
    2013/01/11 19:38
  • 〈快訊〉劇作家協會改編劇本獎 「少年Pi」入圍

    少年Pi再傳好消息,美國劇作家協會「WGA」公布了入圍名單,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獲得最佳改編劇本提名,跟少年Pi一起入圍的,還有「亞果出任務」、「林肯」、以及「派特的幸福劇本」跟「壁花男孩」。
    2013/01/05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