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活夠了 結果共6筆

  • 才說活夠了!澎恰恰悲嘆「走不下去」 驚見2大咖現身

    欠下逾2億巨債的資深藝人澎恰恰,近日因積欠彰化天后宮附近一對賣蚵仔煎的顏姓夫妻百萬元未還,遭債主提告,澎恰恰上週在直播期間談及此事,一度亮出自己傳給友人的訊息,內文中提及「社會新聞很快會出來」、「反正也活夠了」等字句,不滿又被流到媒體上。只是他才說完「活夠了」,近日釋出台版《魷魚遊戲》最新集數,又在片中提及「我走不下去了」,掀起熱議。
    2021/11/24 08:55
  • 突自爆「社會新聞很快會出來」!澎恰恰嘆:反正也活夠了

    欠債逾2億的資深藝人澎恰恰,昨(17)日深夜突然開直播透露接到刑事傳票,因為欠彰化一對夫妻百萬元還不出被告,讓他心情非常不好。澎恰恰在直播期間還亮出自己傳給朋友的訊息,內容提及「社會新聞很快會出來」、「反正也活夠了」等字句,結果竟又被流到媒體那去,讓他被質疑又想不開,澎恰恰也氣憤吐露心聲。
    2021/11/18 10:06
  • 匿名預告將隨機殺人 東京車站傳惡臭疏散

    日本有人匿名在推特上發出「殺人預告」,自稱自己活夠了,這一兩天會到東京車站隨機殺人,還說要連殺十個人。這個訊息在昨天發出,今天東京車站突然出現怪異的惡臭,警方不敢大意,立即疏散車站乘客。
    2018/12/13 21:50
  • 棺材擺了24年用不到… 146歲人瑞唯一願望:我想死

    生日對許多人來說都是非常快樂的日子,除了可以和家人朋友們團聚,也可以收到大家的祝福。不過印尼有一位高齡146的男子,因自己的親友及妻子都已經過世,長期以來都覺得孤單的他認為自己已經「活夠了」,最大的心願就是能夠「快點過世」。
    2017/01/09 19:14
  • 要扁放心「珍」堅強! 曾誇培德醫院漂亮

    阿扁入獄後,扁嫂吳淑珍曾經說過,自己也活夠了,讓外界擔心他現在的態度消極,不過今天上午吳淑珍也託人帶話給阿扁,希望阿扁別替她的身體和官司煩心;而前副總統呂秀蓮前陣子也探望過吳淑珍,他說吳淑珍的態度意外堅強,還曾說過台中培德醫院的外型很漂亮,似乎沒有因為即將入獄低潮;倒是在台南的扁媽,因為擔心兒子媳婦的官司問題,已經連2天都以淚洗面。
    2010/12/03 11:53
  • 活夠了!「珍」消極 吳淑珍最快月中發監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下午發監執行,至於吳淑珍,最快可能月中發監,不過扁辦今天卻轉述吳淑珍的話,說她自己決定生命,活了60歲,夠本了;這樣消極的話語,讓家人聽了很憂心,陳致中說現在只能靠著親情來安撫母親。
    2010/12/02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