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洋桔梗 結果共10筆

  • 東京奧運「勝利花束」 日台交流協會曝背後溫暖含義

    日本東京奧運23日盛大展開,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今天表示,頒獎花束的主要花材都產自311大地震災區,其中向日葵是由失去小孩的父母們所種植,以寄託對孩子們滿滿的思念。
    2021/07/28 15:11
  • 小鬼遺照公開!靈堂布置「純白系」 鮮花伴最後一程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於北投自宅猝逝,享年36歲。明(19)日起靈堂將開放3天,供親戚好友弔唁,今(18)日約下午1時許開始布置現場,他的遺照也公開,是2年前粉絲見面會時使用的宣傳照,他穿著白色襯衫,側臉微微往上,照片旁布滿白玫瑰、白色洋桔梗和白色繡球花,看起來莊重典雅。
    2020/09/18 14:07
  • 暖冬影響!「文心蘭、百合」產量倍增 價格砍半

    受到暖冬影響,外銷日本的主力花卉"文心蘭"產量增加,價格只有去年一半不到,不只香水百合提早開花,菊花、洋桔梗的供應量也同樣增加,花卉市場飽和,衝擊到外銷訂單,花價直直落,也讓花農欲哭無淚。
    2019/01/13 18:02
  • 體驗花農搶問價格!蔡英文南下「秀花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南下嘉義參訪花卉產銷部,戴了兩層手套化身花農,現場修剪洋桔梗,但蔡英文似乎比較在意花卉的價格,倒是她現場透露自己最喜歡青蘋果顏色的洋桔梗,花農說這款花價格比較高,會喜歡的顧客都比較高貴!
    2016/03/01 12:36
  • 七夕送花有學問 達人秘笈大公開

    七夕情人節到來,想買束花向另一半表達濃濃情意但又不知道怎麼挑選嗎?新北市農業局教你其中的小「撇步」,送花前最好先了解對方的喜好,若為活潑外向,可選購亮麗色彩的花,像是紅玫瑰;較為內向、害羞的,建議可送柔色調的花束,比如洋桔梗、瑪格麗特等,也可以結合花語及花數的意涵,多蒐集一些資訊,才能為愛情加分!
    2015/08/19 13:19
  • 震出商機 錦鯉有望分日本訂單銷歐

    日本地震,輻射外洩,輻射塵沒來,但已經影響台灣農業。彰化花農,7千支洋桔梗賣到日本,機場沒送貨,鮮花報銷,高接梨果農,進口福島梨穗架枝,未來如果有輻射污染,沒辦法進口,預計損失將高達15億;但也有產業有賺錢希望,雲林錦鯉養殖業者,最大的競爭者就是日本新潟,他們預估日本可能減少出口量,部分訂單將轉向台灣。
    2011/03/16 19:17
  • 日震損訂單 台洋桔梗銷日大縮水

    9.0強震憾動日本,對於台灣農業來說,也產生了利與弊!像是馬鈴薯、高麗菜和紅蘿蔔等蔬果,原本因為供過於求,大多成了庫存蔬菜,現在正好可以銷到地震後的日本;但也有農民擔心,每年外銷到日本,年產值超過1億元的洋桔梗,現在因為地震影響,訂單大幅縮水,可能出現滯銷情況。
    2011/03/14 15:00
  • 蘇治芬將出院 百束洋桔梗送醫護

    雲林縣長蘇治芬,因為絕食住進醫院,最快明天就會出院,上午她買了一百束洋桔梗花,送給照顧她的醫護人員,而蘇治芬經過一個星期的調養,氣色明顯好轉,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也趕在蘇治芬出院前,來探視;對於檢方近日來的偵辦動作,他覺得驚訝又遺憾。
    2008/11/21 13:10
  • 星光3黎礎寧驟逝 親友悲痛招魂

    歌手黎礎寧不幸離開人世,親友下午回到最後發現她的地點招魂,他們帶來一束洋桔梗還有留言,謝謝礎寧過去帶給大家好聽的聲音,希望她現在幸福快樂,祝她一路好走。
    2008/11/14 17:20
  • 高唱「阮的寶貝」 雲林扁友挺扁

    全台各地罷扁活動炒得火熱,但是雲林縣扁友會,不但護扁,還舉辦「慈悲手護台灣」的活動,縣長蘇治芬和許多扁迷上午聚集在斗六圓環,大家手牽手一起唱歌,聲援總統,並且要把洋桔梗花和雲林特產-水林番薯,送進總統府,幫總統加油打氣。
    2006/06/14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