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沙鹿豪宅 結果共11筆

  • 遭控豪宅假買賣脫罪、詐助理費 顏寬恒現身地院喊冤:盼還清白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因涉及沙鹿豪宅假買賣、詐領助理費案,去年4月遭台中地檢署依貪汙等罪嫌起訴,台中地院今(18)日再度開庭審理,顏寬恒一早也現身地院,並泰然自若表示已備妥完備資料,希望法院可以還給他清白。全案今日將辯論終結,於近期內宣判結果。
    2024/04/18 12:20
  • 顏寬恒千萬交保 柯志恩揭「時間疑點」:他怎麼可能逃亡

    前立委顏寬恒去年初投入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時,被爆出沙鹿豪宅違建爭議,當時顏家火速拆除同時拋售豪宅,但在顏寬恒爭取2024立委黨內提名登記領表不到一週,28日被台中地檢署以偽造文書、竊佔公有地等罪嫌,諭知顏氏夫妻各以1000萬元、500萬元交保候傳。對此,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30)日表示,檢調試圖以高額交保金,營造夫妻二人有重大嫌疑及逃亡之虞的形象,根本不符比例原則,況且剛登記參選,「怎可能有逃亡的嫌疑?」
    2023/03/30 11:46
  • 才登記中二區立委初選! 顏寬恒遭搜索千萬交保

    前立委顏寬恒去年初投入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時,被爆出沙鹿豪宅違建爭議,當時顏家拆除違建同時拋售豪宅,但就在顏寬恒爭取立委黨內提名登記領表後,不到一個星期,遭台中檢調大規模搜索,檢方偵訊後顏寬恒夫妻,諭知1千萬和500萬元交保候傳。對此顏寬恒出面批評,遭政治操作,一度拒絕交保!
    2023/03/29 14:12
  • 才爭取提名再戰中二!顏寬恒疑涉豪宅違建 1千萬交保

    國民黨籍前立委顏寬恒疑似涉及台中市沙鹿區豪宅違建案,昨天遭台中地檢署帶回偵辦,檢方複訊後今天以竊佔等罪,諭知以新台幣1000萬元交保,陳姓妻子也以500萬元交保。
    2023/03/29 10:50
  • 快訊/疑涉沙鹿豪宅違建案!顏寬恒夫妻遭檢調搜索 今晨千萬交保

    2024年初將舉辦總統大選、立委選舉,台中前立委顏寬恒有意願再參選立委,備受關注。顏寬恒在上回的中二補選中,疑似因沙鹿區的豪宅違建案,昨(28)日,依涉嫌偽造文書、竊佔等罪,和太太陳麗淩被檢調帶回偵訊,今天凌晨各以1000萬元、500萬元交保候傳。
    2023/03/29 10:04
  • 顏家豪宅疑曝光!水晶吊燈配大理石建材 他酸:樸實無華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在補選期間,屢遭爆料817招待所、沙鹿區的豪宅莊園涉違建,被要求改善與拆除,其中沙鹿區莊園日前已以4500萬元成交,賣給台中某空間設計公司。「焦糖哥哥」陳嘉行昨天在臉書上貼出數張疑似顏家沙鹿豪宅的內部照,大廳的主燈水晶吊燈富麗堂皇,放眼望去盡皆大理石、天花板檜木建材,極致奢華難以想像。
    2022/02/12 17:20
  • 已出售顏家沙鹿豪宅 工班怪手今早進駐開拆違建

    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位於沙鹿豪宅有違建,農曆年前已低價出售,而承租的國有地上有違建,台中市政府昨天在大門張貼限期拆除公告,今天一早工班、怪手進駐開拆。
    2022/02/10 11:05
  • 顏寬恒出售沙鹿豪宅 中市府:督促新屋主拆除違建

    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的沙鹿豪宅有違建,台中市政府到場勘查後開立違章建築認定通知書,顏家日前出售及完成產權移轉。市府今天表示,違建認定不受影響,將督促所有人改善。
    2022/01/29 13:47
  • 顏寬恒沙鹿豪宅「半價售出」 顏家人不堪其擾已搬離

    台中市第二選區(沙鹿區、烏日區、大肚區、龍井區、霧峰區)立委補選雖然已經落幕,但民進黨不斷猛攻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家族,選後餘波盪漾,據悉顏家陰不堪其擾,近日低調拋售位在沙鹿的豪宅,並以低於市價行情,約以一半的價格4500萬售出,顏寬恒幕僚證實,房子已經售出,顏寬恒的媽媽與其他家人都已搬離。
    2022/01/29 12:18
  • 顏家招待所違建「限期7天內拆除」 下週複查沙鹿豪宅

    台中市政府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前立委顏寬恒家族南屯、沙鹿及龍井等處違建處理情形,其中南屯招待所市府認為自拆速度慢,今天發文要求7日內拆除完成,否則將強制拆除。
    2022/01/14 11:25
  • 林靜儀控對顏家沙鹿豪宅不聞不問 中市府:依規定辦理

    國民黨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家族在沙鹿豪宅遭疑涉及違建,民進黨籍候選人林靜儀今天表示,中市府對違建查處不聞不問;台中市政府表示,公所查報後依規定程序辦理。
    2021/12/30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