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沙皮狗 結果共12筆

  • 舊愛黃義交墜樓亡!周玉蔻今首發聲「7個字」洩最後溫柔

    前立委黃義交17日驚傳於台北市內湖區住處墜樓身亡,享年69歲,震驚各界。消息一出,各界紛紛關心起昔日和黃義交有過一段情的周玉蔻心情。今(19日)周玉蔻突在臉書PO出一則對話截圖,以「7個字」留下最後對昔日情人的悼念。
    2022/10/19 09:03
  • 舊愛黃義交墜樓亡!周玉蔻臉書被灌爆 最新貼文提生與死

    前立委黃義交昨(17) 日墜樓身亡,享年69歲,消息曝光令外界震驚不捨,友人悲痛透露,近期因為周玉蔻的風波,舊事又被重提,讓黃義交心情受影響,但沒想到會發生憾事。噩耗傳出後,周玉蔻的臉書也隨即被灌爆,「黃先生走了...該放下了」、「畢竟是愛過一場,臉書應致哀吧」。
    2022/10/18 11:43
  • 沙皮狗被說「是COCO姐」!他拉人喊告:不道歉不准走

    狗狗被說是「COCO姐」好生氣!有網友日前出門遛自己養的沙皮狗,被路人指著狗說「是COCO姐耶!」讓他相當憤怒,要求對方道歉,否則就要提告。對方見狀不但不道歉,更反問「要告我什麼?」就連里長經過聽聞後,也表示「沒侮辱毀謗問題」,讓他氣得發文詢問,「說狗是COCO姐真的沒有妨礙名譽的問題嗎?」引起熱議。
    2022/09/29 14:17
  • 參戰?狂提「沙皮狗」事件 她酸爆周玉蔻:推薦去電波拉皮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26)日為指稱前中國小姐張淑娟為前立委蔣孝嚴當年晶華緋聞女主角一事道歉,然而現身北檢和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吵得不可開交,引發全民話題,許多名人也紛紛出來表態。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就連發2文嗆爆周玉蔻,不僅重提當年躲衣櫃的「沙皮狗」事件,更酸爆她「推薦去做電波拉皮!」
    2022/09/27 07:45
  • 這款冰淇淋...相似度百分百 不捨吃下肚

    相似度破表的狗狗冰淇淋,你捨得吃嗎?高雄有業者推出超仿真的狗狗冰淇淋,三種造型,包括沙皮狗、巴哥犬還有拉不拉多,超萌模樣,吸引不少民眾前往,而且就連日本電視台、路透社都前往採訪,討論度爆高。
    2018/08/21 16:12
  • 寶寶一直弄不見?獸醫從狗狗胃中取出21個奶嘴

    家裡小東西時常不見嗎?可要當心全進了毛孩的肚裡!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對新手爸媽,近來疑惑寶寶的奶嘴總會莫名消失,直到奶奶目睹家中的沙皮狗多維(Dovey)在咀嚼奶嘴,才發現大事不妙,趕緊帶狗狗去醫院檢查,一看不得了,多維的胃裡一共取出「21個」奶嘴!
    2017/12/14 23:04
  • 敢吃嗎?「沙皮狗」點心太逼真 網友嚇歪:快拿走!

    看到一隻隻狗狗躺在盒子裡,你敢一口咬下嗎?泰國一間果凍公司發揮創造力,設計出一款完全擬真的「沙皮狗果凍」,身形、表情都做得維妙維肖,一上市立刻掀起一陣熱議,但由於外型實在太逼真,不少網友看了都直說「不敢吃啦」!
    2017/05/21 17:05
  • 沙皮狗神似泰迪熊 呆萌可愛迷倒粉絲

    加拿大有一隻可愛沙皮狗,因為基因變異有著毛茸茸的外型,和胖嘟嘟的臉蛋,看起來就像是真的泰迪熊,主人把牠卡哇伊的一舉一動,放上社群網站分享,擄獲全世界不少粉絲的心,粉絲追蹤數突破20萬人,是目前最夯的超萌狗狗。
    2015/08/03 14:50
  • 「主人不要我了」沙皮狗遭棄車站 蹲坐行李箱旁

    (▲圖/ Scottish SPCA)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2015/01/07 19:02
  • 〈獨家〉「小虎」現街頭? 飼主巧手染色狗變虎

    街頭怎麼會出現老虎?新北市五股街頭出現一隻類似小老虎的動物,引起路過民眾討論,甚至上傳網路,記者重回現場找這隻老虎,原來牠已經在附近徘徊2年之久,追到源頭,小老虎原來是沙皮狗染色,飼主把創意發揮在愛犬身上。
    2011/12/27 19:04
  • 松嶋菜菜子新廣告顯老態? 細紋藏不住

    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清麗的臉龐和氣質,一直讓她深受觀眾喜愛,但日前她上節目宣傳新戲時,卻被日本網友發現藏不住魚尾紋,就連最近拍的啤酒廣告也露出老態,而網路上還外流出,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的一組照片,也被網友批評皮膚鬆垮,肚子一圈圈的贅肉就像沙皮狗一樣。
    2011/10/09 11:34
  • 奇皺無比沙皮狗 選美大賽成焦點

    美國年度的狗狗盛事,就是在紐約登場的狗狗選美大賽!今年有一隻名叫「布拉吉歐」的沙皮狗,以牠超級鬆弛的滿臉皺紋,和流個不停的口水,贏得評審青睞,成為最佳人氣狗。
    2005/02/15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