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沒有別的愛 結果共10筆

  • 甜蜜搶鏡! 愛紗:不憂心老公未來頭禿

    SUNDAY GRILS團員之一的愛紗,16歲就來到台灣發展,16年後的她已成為台灣媳婦周太太,近日TVBS56台《小燕有約》邀請到甜蜜小倆口愛紗與周洺甫,分享戀愛及婚後甜蜜生活。節目中,兩人互相寫下30年後給彼此的一封信,周洺甫寫道:「給30年後的周太太,如果不幸我變了禿頭,希望妳還會愛我。」愛紗驚訝說:「就這樣?沒有別的了?」周洺甫則回:「我很擔心我會變禿頭耶!」愛紗說:「別擔心,我會依然愛你的。」現場兩人甜蜜氛圍感動在場眾人。
    2017/07/05 16:46
  • 戴立忍事件看台影視振興 媒體人:須創造主場優勢

    台灣導演兼演員戴立忍因被質疑政治立場,引發中國大陸網友抵制趙薇所執導的新片《沒有別的愛》,劇組因而決定換角,整部拍攝完成的影片形同需重拍。戴立忍為此發出千字聲明文澄清,但此文一出,隨即台灣引發正反兩面激烈評論。學者楊翠就認為,這件事讓人看見「極其難堪的荒謬」,資深媒體人馮賢賢更強調,「台灣必須創造自己的主場優勢」。
    2016/07/16 21:04
  • 水原希子道歉切割日本?日網友圍剿「別再裝」

    因政治因素,趙薇執導的新片《沒有別的愛》引發中國大陸民眾杯葛,繼戴立忍遭到換角、發3千字聲明文後,同片參與演出的美韓混血女模水原希子,也因為遭指「辱華」而在昨天(15日)PO出道歉影片,並說明自己父親為美國人、母親為出生日本的韓國人,她自己則出生於美國,似乎有意與「日本」切割。只是,水原希子一直以來都以日本人形象闖蕩演藝圈,這回向中國大陸道歉求平息風波,日本網友卻怒了!要她「不要再裝作日本人」。
    2016/07/16 19:12
  • 「赴公民運動非政治行動」 戴立忍:我非台獨

    台灣導演兼演員戴立忍演出趙薇執導的新片《沒有別的愛》遭到換角,15日晚間戴立忍終於發表聲明回應,自己絕不是台獨份子,過去參與公民運動是社會參與,並非政治行動,而回顧過去戴立忍聲援的社運活動確實如此,鏡頭前捕捉到的戴立忍幾乎不發一語,也不上台演講,曾和他一起參加社運活動的社運人士私下就說,戴立忍真的很低調。
    2016/07/16 19:09
  • 換角風波不斷!戴立忍回應非台獨 日星也道歉

    台灣導演兼演員戴立忍演出趙薇執導的新片《沒有別的愛》,遭到換角,15日晚間,戴立忍終於發表聲明回應,自己絕不是台獨份子,就連日本模特兒水原希子也傳出有演出這部片,也一起被網友起底,指稱她是辱華人士,也讓水原希子趕忙po澄清影片並向所有大陸人道歉。
    2016/07/16 10:58
  • 遭指辱華!水原希子拍片道歉 如日版子瑜

    由趙薇執導的大陸電影《沒有別的愛》近日風波不斷,先是男主角戴立忍因長期參與台灣社會運動,被中國網友認為是台獨分子,因此慘遭片商換角,現在就連同片演員,日籍女星水原希子也被掃到颱風尾,逼得她昨日晚間在微博上po出道歉影片,希望能平息風波。
    2016/07/16 10:06
  • 遭舉報台獨 趙薇換新片男主角戴立忍

    知名導演也是演員的戴立忍,最近參與趙薇執導的第2部電影,《沒有別的愛》,卻遭中國共青團發文,指他曾參與台獨相關活動,電影還沒上映就引發大陸網友抵制,雖然戴立忍6月底就發聲明自己非台獨份子,別亂扣帽子,趙薇也不只一次力挺,但似乎沒效;今天(15日)劇組發聲明,表示戴立忍的政治立場一直模糊不清,所以決定撤換戴立忍,以平眾怒,據了解,電影上週已經殺青,如今等於全片要重拍,恐怕損失好幾億台幣。
    2016/07/15 17:40
  • 戴立忍被扣台獨帽子!趙薇新片撤換男主角

    趙薇執導的第二部電影《沒有別的愛》遭到中國大陸網友抵制,因網友指出,片中男主角戴立忍是台獨人士。戴立忍先前則在微博上發文表示,他未曾與任何政治團體有過利益交換,不接受被扣台獨帽子。但《沒有別的愛》劇組仍認為,戴立忍表態模糊,經導演趙薇及全體資方決定,撤換電影男主角。
    2016/07/15 13:19
  • 快訊/曾參加太陽花 趙薇新戲男主角戴立忍遭撤換

    最新消息,戴立忍先前曾參加「太陽花學運」,大陸網友出面抵制他拍的電影《沒有別的愛》,12日該片導演趙薇才出面力挺,沒想到3天後,最新消息是戴立忍飾演的男主角遭到撤換,片方公佈的理由是,經過多次溝通戴立忍直到昨晚表態依舊模糊,導演趙薇和全部投資方集體決定撤換電影《沒有別的愛》男主角戴立忍,戴立忍也已經在微博上則表示,他問心無愧但反對「壓迫」,尊重片方的決定。
    2016/07/15 12:04
  • 趙薇新戲殺青合影戴立忍 遭扣台獨帽子

    第二次當導演的大陸藝人趙薇,戲才剛拍完,開心和演員戴立忍合照,沒想到卻有大陸網友出面抵制,認為戴立忍先前曾參加太陽花學運是台獨分子,也牽扯趙薇,眼看傳言越傳越誇張,趙薇在社群網站發聲明,遣詞用字嚴肅,強調大家都是中國人,別分你我,戴立忍隨後也發文強調自己無黨無派,非台獨,要大陸網友不要亂扣帽子。
    2016/07/12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