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沒呼吸 結果共67筆

  • 統神哥哥驚爆「突然沒呼吸」!睡一半心跳異常 鼻插管急就醫

    現年37歲的知名網路遊戲實況主國動(張葦航),是「亞洲統神」張嘉航的親哥哥,雙方各有不少支持者,其中國動經常分享美食、旅遊等生活日常與粉絲互動。不料近期健康狀況亮紅燈,身體異常疲累,晚上睡覺還會突然沒有呼吸,檢查後才知道自己是阻塞型睡眠中止症,所幸及時發現問題,目前正在治療當中。
    2024/03/29 08:31
  • 7旬婦割痔瘡「舒眠麻醉」一打沒呼吸送醫死 女醫師挨告賠百萬

    台北市一名70多歲江姓婦人因長期受痔瘡脫垂所苦,因而前往大安區某診所諮詢欲進行手術,當時鍾姓女醫師宣稱痔瘡手術傷口小、恢復快,且採用「舒眠麻醉」,術後當天即可出院。江姓婦人因而前往診療,沒想到卻在施打麻醉藥物Propofol一分鐘後心臟驟停,經鍾姓女醫師急救並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仍宣告死亡,事後家屬也對她提出民事訴訟並求償739萬。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鍾姓女醫師確實有疏失,因此判賠259萬6856元。
    2024/01/30 16:17
  • 說好鍾愛郭台銘!恬娃突「改挺民進黨」立委 背後真相全說了

    2024年總統大選即將在13日進行投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藍白合破局後故技重施,在登記當天臨時宣布退選,讓最強鐵粉藝人恬娃(范月娟)痛哭流涕,並揚言永遠支持到沒呼吸為止;熟料,恬娃近日突然轉發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的貼文,並附上「力挺」、「愛心」等表情符號,似乎已移情別戀。
    2024/01/04 13:42
  • 快訊/苗栗採草莓遇劫!廂型車追尾2小客車 1人沒呼吸心跳

     今(2)日下午,在苗栗縣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位於台72線22公里處、由西向東方向,靠近銅鑼路段,一輛廂型車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兩輛自小客車,據了解,他們皆從新竹南下苗栗去採草莓,其中一輛自小客車上,1男2女皆受傷,有1人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1/02 16:23
  • 流感猛攻年輕人!他「肺塌陷」差點沒呼吸 醫籲:快接種

    今(31日)就是跨年夜,狂歡之餘別忘了病毒仍蠢蠢欲動!近期國內流感疫情有上升趨勢且高於前三年同期,對此,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昨(30日)分享一起個案,該名30歲年輕人完全沒有病史卻「差點沒了呼吸」,經查才發現是流感引起的肺塌陷,呼籲尚未施打疫苗的民眾盡速接種以自保。  
    2023/12/31 09:44
  • 郭台銘震撼宣布退選總統!資深女星「崩潰哭了」:支持到沒呼吸為止

    資深藝人恬娃(范月娟)從郭台銘宣布參選以來,一直都是對方的鐵粉,不僅多次在臉書上公開聲援,還篤定他一定會選上,若真沒上,她要無酬幫忙掃捷運站廁所7個月,相當瘋狂。如今郭台銘震撼宣布退選,對恬娃來說可能是很大的打擊。
    2023/11/24 15:59
  • 驚嚇破表!運將突昏厥 女乘客幫CPR救命

    只是搭車去上班,竟然變成運將的救命恩人!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一名女上班族,早上搭計程車上班,半路上運將卻突然昏迷沒呼吸心跳,儘管趕著上班,她仍趕緊幫忙打119,也聽從電話另一頭指示,幫忙CPR直到救護人員接手,幸好到院急救後,運將也恢復生命跡象。
    2023/11/23 21:13
  • 阻運將抽菸爆口角!行人遭推倒 後車輾過

    新北市板橋晚上八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男子被車輾過身亡,原來當時他因為不滿路邊計程車駕駛抽菸上前勸阻,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被推倒在地,沒想到才剛倒地沒多久,後方就有一輛休旅車開過,沒注意到地上有人因此輾過,警消到場時人已經沒呼吸心跳,送醫仍不治身亡。
    2023/11/15 13:14
  • 嚇壞路人!男酒商突倒台中市議會前 沒呼吸心跳搶救無效

    昨(29)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67歲的呂姓男子突然倒臥在台中市議會的廣場,路過的民眾看到嚇了一跳,趕緊報警處理,警方、救護人員趕抵現場,發現呂男已沒了呼吸心跳,趕緊將其送醫急救,經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
    2023/08/30 12:58
  • 女兒怎麼叫不醒...新北7月大女嬰睡到沒呼吸送醫亡

    新北市三重區一處民宅今(28)日早上發生女嬰死亡意外!年約7個月大的女嬰平時患有「斜頸症」,需定期前往大醫院看診,昨(27)日李姓父親帶著她從屏東北上到老家過夜,原定今(28)日 一早要去看醫生,沒想到李姓父親準備叫醒女嬰時才發現,她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
    2023/06/28 15:08
  • 台南母女過馬路遭撞!相驗結果曝 3歲女「創傷性顱內出血」亡

    台南一對母女昨(8)日徒步行經忠義、成功路口,遭杜姓孕婦開車左轉撞上,38歲李姓媽媽遭捲入車底,3歲女兒遭撞飛,當場就沒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檢警當天傍晚前往殯儀館相驗女童遺體,確認女童右耳出血、頭、胸鈍傷,創傷性顱內出血致死。
    2023/05/09 12:52
  • 抱寶寶累到睡著!新手媽一睜眼「孩沒呼吸…」崩潰 成冰冷屍體

    一名新手媽媽懷胎10個月生下寶寶,因一秒都捨不得分開,就一整晚抱著孩子不放手,怎料自己累到睡著,隔天起床寶寶已無呼吸心跳......。
    2023/02/22 08:04
  • 8歲男童到海邊戲水慘遭閃電擊中 當場沒呼吸心跳緊急送醫

    澳洲一名8歲男童到海灘戲水,不料被一道閃電擊中,導致他當場昏迷、沒有呼吸心跳,男童的家人見撞趕緊將他抱出水中,緊急送醫後目前男童沒有生命危險,但仍要繼續住院觀察。
    2023/01/29 22:16
  • 壯年男洗完澡突倒地、沒呼吸!醫用這招保命 昏迷14天甦醒 

    一名44歲的男姓平常忙於工作,加班熬夜,習慣外食,有天洗完澡後,突然昏厥,心肺功能停止,送醫裝置葉克膜搶救,檢查發現3條冠狀動脈都有狹窄病灶,放置支架後患者仍昏迷不醒,後續採用「低體溫療法」,14天後心肺功能趨於穩定,成功移除葉克膜,甦醒後平安出院。
    2022/10/03 10:24
  • 客運司機國道突休克!同車輔大醫學生機警CPR急搶命 

    暖心急救援!9月11日統聯客運行經國道一號后里段時,56歲江姓司機突向乘客廣播說他身體不適,將載有31名乘客的車停至路肩,人就趴在方向盤上,昏迷不醒,乘客見狀輪流進行心肺復甦術救援,司機仍在醫院救治中;事後發現,施救是2名輔仁大學生,其中一人是輔大醫學系大五的林佑叡,他表示,上前查看就發現司機沒呼吸,和所有人一起將人抬出車外進行救援,也很感謝駕駛很不舒服仍心繫乘客,把車開到路肩,也希望他早日康復。
    2022/09/13 14:35
  • 本土+25621、死亡40例 「2歲男童」確診3天後逝

    BA.5疫情持續上升,讓台灣每周案例數都在增加,台灣27日本土新增2萬5621人、死亡40例,當中特殊個案,是一名有慢性神經系統疾病的2歲男童,確診三天後昏迷,到院前沒呼吸心跳、急救無效死亡。另外增加2例MIS-C個案,一名11歲女童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
    2022/08/27 17:51
  • 出生40天男嬰喝奶後「沒呼吸」 院方發現疑受虐急通報

    高雄大寮發生一起疑似虐嬰案,一名出生才四十幾天的男嬰,突然沒有呼吸心跳,被父母緊急送醫急救,雖然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但卻被醫院發現身上疑似有遭到施暴的痕跡,因此報警處理,目前檢方已經介入調查,但這對父母也出面喊冤。
    2022/07/18 19:10
  • 主播鄭亦真結婚了! 甜曬婚紗照「老公身分曝光」交往1年閃嫁

    中天新聞主播鄭亦真今(7)日宣布升格人妻,她在個人臉書寫下:「換了新身分證,配偶欄也補上,謝謝大家的祝福!堡主嫁人囉!」鄭亦真也分享另一樁喜事,她接下中天《前進戰略高地》主持棒,難掩興奮表示:「接下《前進戰略高地》時,當下大概有5秒沒呼吸。」
    2022/07/07 13:15
  • 2嬰家中猝死才確診 年紀最小「僅1個月大」

    今天(6/1)新增240例中重症個案,其中除了一名9歲男童腦炎案例,還出現最小年紀嬰兒死亡,只有1個月大男嬰,發燒後昏迷、發紫,送醫已經沒呼吸心跳,採檢後陽性,還有另名5個月女嬰,也是在家死亡個案。
    2022/06/01 19:18
  • 鬼門關前救人!男子公廁內突昏倒沒呼吸 警CPR成功救回

    新北市1名有心臟病史的蕭姓男子,日前與友人到板橋音樂公園,卻在上廁所時突感身體不適,下一秒竟倒地昏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一旁的友人趕緊外出求救,所幸海山分局文聖派出所警員及時趕抵,把握黃金搶救時間,現場立即實施CPR急救並通報消防人員,在鬼門關前將蕭男救回。
    2022/05/12 10:07
  • 新北14歲國中生發燒昏迷墜10樓 沒呼吸心跳搶救中

    新北市新店區某豪宅社區,今(10)日晚間傳出有一名14歲國中生不明原因從10樓墜落,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方獲報後隨即派員前往現場了解狀況,家屬哭著說,兒子因發高燒,「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昏迷不慎墜樓」,目前已先將人送醫搶救中。
    2022/05/10 21:08
  • 高雄婦小吃店遭貨梯夾頸 沒呼吸心跳亡

    高雄市前金區一間小吃店,今(6)日上午7點多,一名48歲李姓婦人被人發現,遭貨梯夾住頸部沒了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緊急將其脫困,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也對現場進行封鎖,詳細死因還須調查。
    2022/05/06 09:37
  • 男嬰在保姆家無心跳 腦部出血昏迷指數3

    台南一名九個月大男嬰,過年後送到新保姆家第二天,家長突然接到電話說孩子無心跳,送醫搶救目前已經過了三個星期,男嬰昏迷指數三,醫師跟家屬說,孩子硬腦膜下出血,不排除是外力或搖晃導致,目前檢警調查偵辦中,而保姆家沒有監視器,她向男嬰父母說,當天準備午休,她輕拍孩子的胸口,男嬰突然吸很大一氣,接著就手腳癱軟沒呼吸。
    2022/02/28 20:27
  • 發生命案了!男謊報旅店2人亡 警消急救援

    昨天(28)一名40歲陳姓男子跟女網友相約到花蓮旅店喝酒,但隔天一早卻看不到人,急著打電話報警,說房間內有2人沒呼吸心跳。警消獲報趕緊到場,但第一時間找不到人還很緊張,不過都翻遍每間房還是沒看到,這才確認男子在謊報,氣到大罵他浪費國家資源,還延遲他人救護時間。
    2021/11/29 13:16
  • 快訊/駕駛倒車撞到2歲女兒 頭部重創送醫搶救

    台南將軍區一名戴姓男子,傍晚將近五點在民宅空地倒車時,撞到自己未滿兩歲的女兒,導致頭部重創,除了嘔吐出血,送醫時一度沒呼吸心跳,晚間轉送成大醫院,目前還在搶救中,而警方也到場採證了解事發經過。
    2021/07/17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