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汽車買賣定型化契約 結果共4筆

  • 檸檬車條款搶先寫入購車契約 福斯集團4品牌超前部署

    時間拉回今年1月,經濟部公告臺灣版「檸檬車法案」將於今年7月正式上路,未來買家交車半年內遇到重大瑕疵或者修繕4次都無法改善,就能解除契約或者更換等值新車。在法案正式實施之前,下轄Audi、Škoda、Volkswagen以及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等4品牌的Volkswagen Group Taiwan臺灣福斯集團宣告6月起正式將檸檬車法案相關條文寫入4品牌汽車購買契約當中,先一步提供買家相關保障。
    2021/06/01 17:20
  • 半年修4次修不好就能換新車 臺版檸檬車法案7月上路

    為給予民眾更多購車保障,經濟部今日公告《汽車買賣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修正條文,其中第7條與第8條參考美國「檸檬車」相關規定,明定至少180天內或者里程1.2萬公里內,車輛具有重大瑕疵,或者修繕4次仍無法恢復正常狀態,又或者累積無法使用時間超過30天者,可以要求解除契約或者更換同型甚至等值新車。
    2021/01/29 14:24
  • 汽車買賣新規將上路 重大瑕疵或屢修不復可換新

    行政院消保處今天表示,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審議通過的「汽車買賣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修正草案,將儘速上路,屆時車子有重大瑕疵或屢修不復,可主張更換新車。
    2020/12/30 15:26
  • 〈獨家〉未危害安全 新車滲水只修不給換

    一般人買車,最怕買到瑕疵有問題的車,消保法在「汽車買賣定型化契約」裡,載明了6項重大瑕疵,包含煞車失靈、熄火故障,甚至起火燃燒等等,才有可能解約換新車;台中就有一位黃先生,剛買的新車出現滲水、生鏽的問題,但因為沒有危害到安全,車廠表明,沒辦法換新車。
    2012/05/21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