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決戰38度線 結果共4筆

  • 美國黑人飛官遺體遺失韓國 一部電影促成聯邦快遞創辦人重啟搜尋

    由「劊子手」格蘭鮑威爾(Glen Powell)和漫威男星「征服者康」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主演的空戰電影《決戰38度線》,將於22日在 CATCHPLAY+平台獨家上架。這部以韓戰為背景、改編自美國首位黑人飛官傑西布朗(Jesse Brown)的故事,如今在電影的推波助瀾,促使前期投資電影製作的聯邦快遞創辦人菲德里克史密斯(Fred Smith),決心重啟尋找傑西布朗遺失在韓國的遺體,希望將他送回老鄉,與弟兄一起長眠。
    2023/02/04 11:55
  • 《捍衛戰士2》「劊子手」又開戰鬥機! 新片跨越種族兄弟情

    繼湯姆克魯斯的《捍衛戰士2》後,空戰電影再登大銀幕,由「劊子手」格蘭鮑威爾,與「征服者康」喬納森梅傑斯主演《決戰38度線》,這次格蘭鮑威爾身兼製片也主演,這次還由《捍衛戰士2》空中攝影團隊打造磅礡戰爭場景,阿湯哥的捍衛續集,也將在台灣第三度重映。
    2022/12/04 12:31
  • 被阿湯哥強迫跳傘!「劊子手」曝驚險內幕:不會是想殺了我吧

    年度壓軸空戰鉅片《決戰38度線》由《捍衛戰士:獨行俠》「劊子手」格蘭鮑威爾與漫威最新大反派「征服者康」強納森梅傑斯,演繹韓戰傳奇人物的情誼與奮勇戰鬥的事蹟,備受外媒讚賞,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開出97分超高好評。
    2022/11/24 16:37
  • 戰爭新片!珍妮佛勞倫斯《橋之彼端》回歸 《決戰38度線》譜同僚情誼

    32歲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產後復出帶來新片《橋之彼端》,飾演在阿富汗服役,卻遭到炸彈襲擊,被迫退役的女兵。近期同樣是戰爭題材的作品,還有《決戰38度線》、《西線無戰事》,分別改編真人真事與小說,呈現戰爭中的殘酷。
    2022/11/06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