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汪達與幻視 結果共7筆

  • 終於等到!「奇異博士2」隔5年半上映 伊旺麥奎格回歸「星戰」

    下個月有不少強檔電影登場,像是漫威電影「奇異博士」2即將上映,最新預告釋出,可見「緋紅女巫」跟她的雙胞胎兒子現身,還有星際大戰系列也推出新的影集,伊旺麥奎格睽違17年回歸。
    2022/04/11 12:17
  • 洛基開Tucson成功逃跑 Hyundai找來漫威主角拍廣告

    Hyundai全球市場最暢銷的車型Tucson在2020年進行第四代大改款後,也在今年春季進入北美市場,為了幫自家人氣王拉抬聲勢,Hyundai找上漫威合作,讓今年推出影集中的主角幫Tucson拍廣告,其中包含新任美國隊長跟雷神索爾的弟弟洛基,這廣告卡司可說是特別強大。
    2021/06/18 17:46
  • 好萊塢大片來襲! 首曝「哥吉拉對戰金剛」

    今年影視產業回溫,新片大爆發,華納兄弟最新釋出多部電影預告混剪,包括「哥吉拉對戰金剛」還有「自殺突擊隊」等等,都是除了在北美上映之外,也同步HBO串流平台,另外像是迪士尼限定影集,漫威宇宙的《汪達與幻視》,影評更開出高分。
    2021/01/17 14:30
  • 漫威影集《汪達與幻視》 砸重本超越《復仇者》

    Disney+限定影集《汪達與幻視》15日即將推出,總共有9集,劇情似乎呈現兩人婚後幸福生活,這是漫威影視睽違一年半推出的作品,劇中汪達有復古造型,還用超能力做家事,不過一切似乎都是假象,預告有許多是特效鏡頭,總成本破63億。
    2021/01/10 11:36
  • 英雄漫畫迷看過來! 漫威真人影集上架連播

    明年接連有好幾部漫威英雄角色的影集陸續推出,包括《汪達與幻視》和《獵鷹與酷寒戰士》,日前發布預告讓漫威迷迫不及待,而DC漫畫的蝙蝠俠也宣布動畫電影即將上映,讓英雄漫畫的粉絲們一次看個夠。
    2020/12/25 16:20
  • 疑因疫情影響票房 博納影業副總裁墜樓亡

    大陸博納影業副總裁黃巍,10日驚傳墜樓身亡,名導演賈樟柯點出,恐怕是受不了疫情打擊大陸電影業,因為今年第一季票房比去年大減九成,而除了電影,漫威將推迷你影集《汪達與幻視》,卻讓大陸萬達集團提出名字侵犯版權。
    2020/06/11 19:45
  • 《功夫熊貓》推影集! 「阿波」現身小朋友嗨翻

    《功夫熊貓》系列電影,在全球賣破18億美元,推出的最新影集《功夫熊貓:命運之爪》趕在農曆新年前上映,今天主角「阿波」現身美麗華宣傳,和小朋友們合照、互動嗨翻現場,另外像是《水行俠》也確定推出動畫影集,《汪達與幻視》則提早在今年開播。
    2020/01/17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