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民宿網 結果共13筆

  • 不能刷卡!民宿網路線斷 遭控與承諾不符

    彰化一名姚小姐想趁年底前將國旅卡的額度用完,帶著一家7大3小到台東旅遊,16日入住長濱鄉的一間民宿,不過當晚結帳刷卡時,櫃台人員說因為受圓規颱風外圍環流連下好幾天雨影響,民宿網路線斷了、刷卡機故障,房間也不能看電視,浴室水龍頭還出現汙濁泥水,到了隔天要退房時,刷卡機依舊沒修好,他們身上現金也不多,想用五倍券支付也被拒收,讓他們住得很不開心,民宿業者表示是因為天候因素又碰到周末,電信公司無法即刻解決網路問題,感到抱歉。
    2021/10/22 18:19
  • 澳宣布隔離「台人退宿」 民宿網:住一半不退

    新冠肺炎疫情,讓商務旅客也相當頭痛。有一名出差到澳洲的台灣李先生入住airbnb,原定從3/3待到3月底才返台,但在三月中旬得知澳洲疫情升溫,不排除有封城的可能,讓他急忙買機票回台灣,airbnb官網上標明3月14日到4月14日的預訂,旅客可申請全額退款,因此李先生要求退還其餘未住宿的費用,約三萬多元,但卻遭到拒絕,理由是李先生3月3日就入住了,必須要3月14日之後入住的旅客才能退款。
    2020/03/29 21:38
  • 快訊/Airbnb新規 未徵得屋主同意不得辦趴

    知名的短租民宿網站Airbnb有了新規定,未來如果沒有經過屋主同意,用戶禁止在租屋處舉辦開放式或大型派對,但Airbnb表示這項規定並不適用於專業的酒店等活動,這是因為不久前在美國才發生有人透過Airbnb,租房舉辦萬聖節派對卻發生5人死亡的槍擊案,才會決定推出這項新規定。
    2019/12/06 19:59
  • PK美民宿網! 台業者攜日合作、推多語客服

    過去民宿網市場,幾乎是以Airbnb一家獨大,不過現在台灣也有業者,自個成立民宿網AsiaYo,主打有即時多語客服,幫你溝通住房問題,讓你省去直接跟房東接洽的麻煩,不過退訂規範也比較嚴格,3天前取消才能退得全額。
    2017/10/31 17:12
  • 快訊/20家旅館不玩了! 補助旅遊方案「卡網」惹議

    行政院補助國人住宿遊園刺激消費方案開跑後,網站塞爆,原本11.5萬組的序號確定加碼。從昨天深夜12點開始再度開放民眾申請序號,但旅宿網還是塞車,但不只消費者搶序號網站卡卡,連合作的飯店業者也難上網,已經有不少飯店選擇退出。觀光局公布最新數字,原本參與活動的2300家飯店和民宿業者,目前已經有20家確定退出,不參與這項方案。
    2015/11/21 10:33
  • 「跟BIGBANG約會」 民宿網站辦抽獎卻漏台灣

    這幾年韓流接力來台灣賺錢,但粉絲愛得甘願,可不見得偶像就能大方回饋了!像是下個月就要來台灣開唱的韓團BIGBANG,跟民宿網站合作,要抽出幸運兒跟隊長GD共度晚餐,但卻只適用於香港、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跟菲律賓還有大陸,沒有把台灣列入範圍,讓粉絲大喊實在不公平。
    2015/08/23 15:58
  • 在書海中入眠 日「蔦屋書店」邀您書局過夜

    有著日本最美書店封號的「蔦屋書店」,從1983年成立以來,就一直以用時間買生活價值的概念,提供日本人新的生活選項。現在他們又有新創舉,準備在8月份和知名民宿網站Airbnb合作,邀請居住在日本的朋友,免費在神奈川湘南T-SITE的蔦屋書店裡,度過充滿書香的夜晚。
    2015/06/19 21:19
  • 「玩透民宿領150萬薪」 生化碩士奪爽缺!

    如果有一份工作,不僅能全台走透透,體驗100家民宿,還能抱走150萬高薪,你應該很有興趣吧?由人力銀行與食宿網站合作推出「全台最爽工作」票選,最後由27歲、台大碩士畢業的邱新達拿下,打敗上萬人脫穎而出,他說想要替堅持攝影夢想的爸爸圓夢,帶著他環島旅行,而這段感人的故事也成為他奪冠的關鍵!
    2012/07/04 12:39
  • 〈獨家〉5月算旺季? 墾丁民宿遭控網頁未註明

    6月開始進入墾丁的觀光旺季,但您在訂房之前,可曾注意過淡旺季的價格差異有多大?墾丁一間民宿,因為成為偶像劇取景的地方聲名大噪,卻被網友投宿住宿,民宿網站價格告示不清,業者只在網頁寫了淡季旺季的價格,卻沒有標明旺季何時開始,民眾5月份去住房時,居然被收取旺季費用,覺得不合理,業者卻堅持自己沒錯,拒絕改網頁。
    2011/06/06 19:18
  • 民宿網拍! 20間房開價2800萬

    網路拍賣無奇不有,竟然有人把民宿也搬到網路上拍賣,位於屏東墾丁的民宿,20間房,開價2800萬。原本沒人問的房子,上網沒幾天,果真的有買家打電話詢問,讓業者對成交有信心。
    2005/05/02 17:30
  • 網路虛擬民宿!全台騙透透 地址是廢墟

    春節快要到了,又是旅遊的旺季,網路上又出現虛擬民宿,誘騙消費者匯款訂房。這些假民宿多半是用五星級飯店的照片,張冠李戴,吸引民眾,TVBS追蹤發現,網站公佈的民宿,地址都是假的,虛擬民宿網站全台至少有十個。
    2005/01/14 12:46
  • 網站虛設民宿 詐騙遊客訂房金

    網路詐騙無奇不有,春節期間有詐騙集團在網路上虛設民宿網站,騙取遊客的訂房訂金,光是南投地區,就至少有四家虛設的網路民宿,想利用網路訂房的民眾,千萬要小心。
    2004/02/13 13:09
  • 「虛擬」民宿!網路詐騙訂房金

    網路詐騙又有新招數。這次詐騙集團是看中網路民宿的便利性,先虛設民宿網站,張貼優美的照片,目的要騙取遊客的訂房訂金,光是南投和台中縣,曝光的就有5家虛設的詐騙民宿,民眾千萬要小心。
    2004/01/28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