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每坪88萬 結果共4筆

  • 隋棠鄰居「每坪88萬天價」全區最貴!網一看秒懂:難怪氣噗噗

    女星隋棠去年(2022)以低於市價5千萬的價格,入手位於大直的一處百坪中古豪宅,怎料近日遭鄰居投訴放任孩子奔跑嬉鬧發出巨響擾鄰,但隋棠反擊鄰居對聲音「高敏感」,強調孩子都在正常時間作息,也已配合鄰居要求諸多讓步。對此,有網友調查出隋棠鄰居是在2016年買下該房,還以最高價每坪88萬購入,這也讓網友直呼「難怪會氣噗噗!」
    2023/02/09 08:17
  • 跟天心當鄰居 捷運共構樓百人搶

    捷運工程局今天釋出信義路上的東門站標售住家案,一共20戶,卻吸引百人搶標,因為捷運局開出來的底價每坪僅70多萬,和附近新成屋最高1坪88萬,已經有了近20萬價差,就連藝人天心,都早早卡位買下建商保留戶。而開標結果,黃金地段、雙捷運交會,果然每坪飆到92萬,創下捷運共構大樓的新高價。
    2009/05/22 19:06
  • 〈獨家〉「每坪88萬飆到137萬」 搶北市精華地

    試探地產熱度,土銀搶在928檔期前,開放台北精華稀有地競標.結果發現中正區裡頭,不論是住宅商業用地,地價通通向上飆漲,其中漲幅最大的一塊八德路住宅,從原本每坪88萬飆漲到137萬,漲幅接近1.5倍。
    2007/09/21 19:11
  • 房市回春 150億住宅大樓推出

    股市重現熱鬧景象,連帶使得房地產市場也出現回春跡象。一家建商今天就在台北市區推出了今年以來總值最高的住宅大樓案,總價150億。 房貸利率直直落,豪宅價碼也越來越平易近人,趁著這波房市熱,一家建商一口氣推出今年以來最大宗的150億超值豪宅建案。 房市景業還在逐漸復甦,為什麼趕在這個時刻,就流血推出每坪38萬的超值豪宅?事實上,台北市信義計畫區及仁愛路精華地段,到處都是動輒6千萬的豪宅,包括信義富邦、信義之星,初期銷售反應相當不錯,銷量多在七成以上。信義富邦更是全數賣光,即使一坪叫價70萬到75萬,都還是吸引包括殷琪、曹興誠等商界名流訂購,天后張惠妹也在信義之星訂下一棟數千萬的超級毫宅。 不過以88億天價向中廣購地的帝寶,及信義區計畫區的御之苑,即使每坪叫價100萬,但受限景氣,銷售不達三成,有的甚至處在滯銷狀態。即使毫宅房市還沒有全面復甦,業者還是信心滿滿。
    2003/07/09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