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殼牌石油 結果共7筆

  • 麥當勞出售俄羅斯資產 當地業者將更換全新名稱

    美國速食業巨擘麥當勞公司(McDonald’s Corp)今天表示,將出售俄羅斯的餐廳給他們目前當地其中一個特許經營夥伴並更換全新名稱,結束麥當勞30多年在俄羅斯的事業。
    2022/05/20 10:59
  • 大企業群起抵制俄羅斯 殼牌石油退俄國Google、蘋果抵制俄

    俄羅斯出兵烏克蘭,現在大企業,群起抵制俄羅斯,包括殼牌石油,退出俄羅斯業務,蘋果所有產品暫停在俄羅斯販售,還有Google停止俄羅斯用google map功能,以防攻打烏克蘭。
    2022/03/02 14:55
  • 4石油企業執行長 聽證會拷問 拒認傳錯誤氣候訊息

    全球溫室氣體排放,石化業就佔了1/3,綠色和平組織發現,石油公司為了維護企業利益,刻意傳播關於氣候變遷的錯誤訊息,企圖削弱政府氣候政策的力道。美國國會召開聽證會,4家大型石油公司雪佛龍、埃克森美孚、英國石油和殼牌石油的執行長,透過視訊聽證,議員對他們連番拷問,希望能複製26年前,香菸業者在聽證會上公然說謊、重創企業形象的效果;但這4位執行長都是備而來,都表示重視氣候變遷,但卻不願做出支持氣候政策的承諾。
    2021/10/29 20:00
  • 全球石油三巨頭牛步減碳排 法院.股東給教訓

    全球三大跨國石油企業,因為減排成效低,遭到法院和股東的教訓。全球7個環保團體串聯,在荷蘭1萬7千民眾的委託下,對皇家殼牌石油提告,荷蘭法院判決企業必須在2030年減排45%。美國雪佛龍石油,股東在董事會選舉中,選出兩席代表環保人士的董事席,目的就是要驅使企業轉型;另外埃克森美孚石油,超過六成的股東投票,要求公司必需加大減排。投資人對石化能源企業施壓,這股由下而上的力量,恐怕要比法令更能驅使產業轉型。
    2021/05/28 20:00
  • 疫情打擊能源需求 殼牌石油全年虧損6054億元

    石油業巨擘荷蘭皇家殼牌集團(Royal Dutch Shell)昨天公布,2020年全年虧損217億美元(約新台幣6054億元)。歸咎於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重創全球能源需求。
    2021/02/05 10:20
  • 紐約市開放室內用餐 餐廳容客率限25%

    紐約市在9月30號宣布,開放餐廳室內用餐,不過容客率仍限制在25%。市長白思豪仍選擇在戶外用餐,希望能起到示範作用,建議民眾還是少待室內為宜。紐約市目前感染率不到1%,是全國最低,不過現在傳出有16個地區,感染率開始上升,如果連續七天達到3%,當局會下令再封鎖。美國重開後,企業的虧損仍然不見改善,裁員訊息不斷,迪士尼宣布裁員2萬8千人,航空業也大砍3萬2千人。最新調查發現,美國人對經濟前景不樂觀,超過六成的人認為經濟會呈現U型復甦。
    2020/10/01 19:52
  • 奈國輸油平台被炸 國際油價再飆

    西非奈及利亞今天是國際頭條焦點!荷蘭石油大廠「殼牌石油」設在奈及利亞的輸油平台,遭到武裝民兵攻擊爆炸,輸油作業被迫暫停,嚴重影響奈及利亞原油出口量,國際油價預料會再度上揚。
    2006/02/19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