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死前一刻 結果共7筆

  • 臥病在床仍惦記學生 師臨死前一刻堅持「改完作業」

    到生命最後一刻仍堅持誨人不倦的教學態度令人動容!美國一名老師因重病住院,儘管身邊擺滿醫療器材手臂打著點滴,他不忘自己為師職責,還是挺著衰弱的身體,到臨死前一刻,都在低著頭專注盯著電腦批改學生作業。
    2020/12/24 10:22
  • 猝死前為何「昏倒高以翔墳前」?原因曝光…全為了愛妻

    曾為謝金燕、陳雷、秀蘭瑪雅、許富凱等資深唱將製作音樂的知名製作人呂曉棟,今(26)日上午獨自到金寶山祭拜已故藝人高以翔時,突然倒在其墓園旁,被民眾發現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3歲。由於呂曉棟製作的多是台語音樂,外界好奇他和高以翔之間的聯結,友人透露其實和呂曉棟妻子有關。
    2020/11/26 17:14
  • 有孩子沒有頭…想起亡者死前一刻 修復師噙淚趕時修補

    台鐵普悠瑪列車21日發生出軌翻覆事故,造成18人不幸罹難,多數遺體因車廂翻滾扭曲導致斷肢變形,「76行者遺體美容修復團隊」當天就進駐員山,並展開遺體修復工作。罹難的台東船長董進興家族中,董家小弟弟因頭顱破裂凹陷,必須重建頭顱才能撐起顏面,修復師想到亡者死前一刻滿是心疼,卻噙著淚盡力搶時修補,為的就是讓他們回歸原本面貌、完整回家。
    2018/10/24 10:00
  • 少年玩「吃雞」輕生 母控遊戲「叫小孩跳樓」:告到破產

    大陸江蘇海門市一名13歲徐姓少年上月30日凌晨跳樓輕生,但少年母親認為,少年直到死前一刻都在玩大逃殺遊戲《絕地求生》(俗稱吃雞),認為兒子是被遊戲害死的,現在揚言要告到遊戲公司破產。
    2018/09/04 08:44
  • 龐貝男罹難者死前一刻還在打手槍?火山學專家這樣說

    近日網路上一張古羅馬龐貝城(Pompeii)男性遺骸照被瘋傳,原因是該名罹難者的右手剛好放在下體的位置上。奇特的死前姿勢,讓不少網友驚呼該不會生前最後一刻是在自慰吧,甚至還形容是硬了2千年。但火山學專家佩托隆(Pier Paolo Petrone)則指出,這種說法根本不可能。
    2017/07/05 17:20
  • 母愛無限…羊媽媽闖公路遭撞 死前一刻產下寶寶

    雖然無法照顧你長大,但希望你能好好活著…大陸江西泉男高速公路,日前有一隻母羊誤闖進公路,迎面而來的車輛反應不及,直接撞上,羊媽媽當場死亡,但令人驚訝的是,牠竟然在死前的瞬間奮力產下了寶寶。
    2017/02/13 00:23
  • 死前拍下兇嫌開槍 照片成破案鐵證

    菲律賓一名市議員,在元旦凌晨遭人開槍射殺,沒想到他在死前一刻按下手上相機的快門,竟然就拍下嫌犯開槍的樣子。這張照片成了關鍵的證據,菲律賓警方迅速破案,讓嫌犯百口莫辯。
    2011/01/05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