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正面力量 結果共35筆

  • 歐中互啟貿易調查下 德總理逆勢推進與中經貿

    德國總理蕭茲上任三年來的第二趟中國訪問,週二落幕。三天訪問期間,蕭茲清楚展現要與中國繼續加強經貿關係的態度,也因此,涉及中國產能過剩、政策補貼,以及俄羅斯提供軍民兩用物品等爭議性主題,德方都淡化處理。而在當前,歐盟已對中國電動車開啟反補貼調查,緊接著可能再查中國的風力渦輪機;中方也對歐盟的白蘭地展開反補貼調查,雙方處在貿易戰一觸即發狀態,北京當局希望德方能夠為降低貿易分歧,發揮正面力量,但成效仍待觀察。
    2024/04/17 19:50
  • 暖!清寒祖孫3人到超商買即期飯糰 球星1善舉感動萬人

    T1高雄全家海神球星余純安在社群平台Thread上自述,日前在超商看到一行祖孫3人買即期打折御飯糰,阿嬤跟孩子說「今天阿嬤賺得不夠多只夠買這些」,余純安見狀默默去拿了三盒咖哩飯和牛奶。暖舉PO上網後感動萬人,紛紛留言「好心有好報」、「真正的高雄暖男」、「籃球員可以透過網路社群散發更多正面力量。」
    2024/04/16 09:35
  • 影音/黃明志「告別式」引網爭論 MV曝光:為帶來正面力量

     
    2024/04/05 15:10
  • 「Memory」傳唱全球 七月登台續唱經典

    成功音樂劇中都有一首膾炙人口的經典主題曲,像是百老匯音樂劇《貓》當中,《Memory》旋律優美,既有滄桑感又傳達出正面力量,曾被許多流行歌手翻唱,許多沒看過《貓》的民眾,也能跟著哼唱。
    2023/06/19 23:19
  • 蔡英文會晤美眾院民主黨領袖 傳達4訊息:會做可靠經貿夥伴

    隨同總統蔡英文出訪的總統府副秘書長張惇涵昨(4)日表示,總統過境紐約期間,與美國眾議院民主黨領袖傑福瑞斯會晤,也與3位跨黨派參議員早餐會;蔡總統期盼台美之間,能夠在共同關注的安全議題上繼續合作,台灣會持續做為關鍵且可靠的經貿夥伴,為疫後經濟復甦貢獻正面力量。
    2023/04/05 12:29
  • 侯友宜、盧秀燕拉抬蔣萬安 合體造勢喊出「有願望」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昨晚舉行價值宣講活動,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現身,傳承「好好做事」經驗,象徵未來「北北中」將共同展現陽光、正面力量。
    2022/11/15 11:20
  • 美日領袖閉門會談登場 俄烏及印太成焦點

    備受矚目的美日領袖會談正式展開,預計將針對烏克蘭及印太區域問題,展開閉門會談。 美國總統拜登:「我與岸田始終保持良好關係,很開心能再次與岸田展開會談,針對美日如何藉由同盟合作,不只做為亞太地區也是全球的正面力量,美日同盟對於印太地區來說,是和平與繁榮的基石,美方承諾偕同日本防衛,將共同面對現今和未來的挑戰)。」
    2022/05/23 16:33
  • 坤達半裸上衣跳〈放手〉 鬼鬼「解放小蠻腰」助陣《原子少年》

    《原子少年ATOM BOYZ》歷經團隊確診風波仍傳遞正面力量,面對身體不適,選手多積極面對,本週日(1日)晚間8時也如期在TVBS歡樂台、精彩台以及LINE TV同步播出第三集,將由導師與各團合作演出台灣經典舞曲表演,製作單位也特別邀請到久未合體的JPM、陳漢典、吳映潔、愛紗擔任助力導師,而舞力導師田一德也將重現師父羅志祥的〈精武門〉。
    2022/04/30 16:17
  • 新興市場貨幣重貶!藝術家廢鈔上作畫「增值」

    美國通膨飆上30年新高,帶動一些國家貨幣跟著貶值,包括巴西,最新公布的十月通膨率,衝上經濟衰退以來最高;伊朗則因為核會談召開在即,幣值在過去一周狂貶近3%,土耳其則在該國非典型貨幣政策的影響下,兌美元再創紀錄新低;至於通膨情況最糟的委內瑞拉,有藝術家為了給民眾正面力量,在廢棄的紙鈔上作畫,變成賞心悅目的藝術!
    2021/11/15 19:52
  • 「大淵」胖子怕餓不怕燙!新歌組肥男幫 大蛇丸驚喜現身

    藝人一舉一動總是被大家以放大鏡看待,頑童成員大淵,體型很有份量卻時常被網友嘲笑,新歌將大眾對胖子的偏見,用調侃的方式唱出來,而現今社群網路媒體發達,酸民留言時常不留情面,蔡詩芸與黃偉晉反而選擇不跟他們戰到底,選擇將正面力量轉化為歌曲靈感。
    2021/04/09 17:30
  • 萌寵網紅市場熱! 寵物網紅你追蹤了嗎?

    網紅當道的世代,現在就連寵物,也能成為網路上的人氣大明星!但寵物網紅,除了賣萌吸睛,不少飼主也透過影片創作,傳達保育觀念,寵物網紅,療癒粉絲,創造高點擊率的同時,也帶來更多正面力量。
    2019/07/29 23:55
  • 花50萬辦光頭節 議員批:花大錢拍馬屁

    高雄市觀光局花了50萬經費,將在5月27號舉辦光頭節,下午先發布記者會,對此,民進黨議員黃文益批評,這個活動根本是為了拍韓國瑜市長馬屁,而且觀光局以往活動都是找廠商贊助,以不花錢為原則,為何這一次要花到50萬,只辦一次性的活動,商圈店家對於這個活動,認為能帶來觀光效益很有限。對於議員批評,潘恆旭回應,光頭節是強大的正面力量,議員不該帶有色眼光看。
    2019/05/27 16:20
  • 撿個垃圾帥成這樣 日本武士街頭華麗秀身手

    東京澀谷街頭出現一群頭戴紳士帽的武士團,他們腰間插著鐵條,穿梭巷弄撿垃圾,這些人來自北海道一個劇團,受到撿垃圾民眾啟發而成軍,希望散播正面力量,帶動民眾不亂丟垃圾的風潮,還給大家一個乾淨的街道。
    2019/03/26 17:51
  • 辣媽轉行諮商師 「擁抱陌生人」年薪高達180萬

    擁抱陌生人也能賺進年薪百萬元!澳洲一名女諮商師潔西卡(Jessica O'Neill)靠著擁抱治療法,給予患有憂鬱病患正面力量,並替他人諮商,年薪高達5萬7800美元(約台幣180萬元)。
    2018/08/26 23:59
  • GTO再現!甄子丹「麻辣教師」 收服問題學生

    今年暑假校園片當道,包括改編同名小說的《藍色項圈》,剖析校園的高壓教育體制,還有甄子丹的《大師兄》,他化身麻辣教師解決黑道滲入校園問題,期待給觀眾正面力量。
    2018/06/25 20:39
  • 過年團圓就聽這首惹!五月天《什麼歌》催淚逼哭網友

    作品總是傳遞正面力量、激勵人心的「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在農曆春節返鄉之際推出《什麼歌》MV,不只歌名饒富趣味,掀起話題討論熱度;發人深省的歌詞外加暖心的歌聲,也逼哭不少網友。
    2018/02/11 13:09
  • 王冠峻克服手掌分合 夾鼓棒敲出人生

    最新出爐的總統教育獎得主之一的王冠峻,罹患罕見疾病亞伯氏症候群,手掌蹼肢不斷分分合合,但他仍奮力夾住鼓棒,獲得3張街頭藝人證照,用音樂傳遞正面力量。
    2017/05/19 13:14
  • 走出霸凌陰影 他用微電影紀錄勇敢

    戴著帽子、壓低帽沿是75年次的黃俋程走過霸凌地獄的應對之道,一次社福機構製作影片的機會,開啟他的夢想之路,去年拍出微電影處女作「勇敢」,成為失親兒的正面力量。
    2017/03/26 10:42
  • 熱血正能量!巨石橫躺路中央 7路人協力移除

    正面力量溫暖台灣!有網友分享,一塊大落石橫躺在宜蘭馬路上,就怕有車輛經過時沒注意而造成事故,有人停下腳踏車赤腳前去搬移,但光憑一個人的力量實在難以搬動,此時陸陸續續有其他人見義勇為,加入協助,最後共有7個人同心協力,終於清開擋路石,這段畫面也讓網友直呼感動!
    2016/09/12 11:35
  • 粉絲偷爸錢買潮T 玖壹壹勸世:家人才是避風港

    饒舌團體「玖壹壹」從網路爆紅,水漲船高的知名度讓他們也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追隨。但沒想到,卻有疑似小歌迷偷錢買玖壹壹的潮T,還不知悔過地寫「沒有玖壹壹的歌扶持,就沒有今天的我」,讓「玖壹壹」忍不住在臉書上出言勸世,「家人才是你永遠的避風港」。
    2016/07/25 09:37
  • 不捨拾荒婆赤腳走燙路 女孩當街脫鞋送她穿

    日前有位好心的女網友,因為總在路上看到一位貌似拾荒維生的婆婆沒鞋穿,她於心不忍,隨即當街脫下自己的運動鞋給婆婆,讓她的朋友忍不住直稱讚她「心美!」、「好溫暖」。
    2016/07/23 09:55
  • 影/好心腸!遊客光腳ㄚ 脫鞋送街友

    瓜地馬拉的美麗古城安地瓜,在城市角落發生一件令人感動的美好事!有位路人捕捉到男性遊客脫下自己的運動鞋給街友,自己光腳離開的畫面,拍攝者上傳後感動的說「他真是有副好心腸!」
    2016/07/20 12:43
  • 爆出5次婚外情 乙武洋匡發道歉聲明妻力挺

    日本「生命鬥士」乙武洋匡未因先天不足自困,充滿正面力量的生命故事激勵人心,近日卻被日本週刊報導,他曾和多名女性發生婚外情,消息傳出後,乙武洋匡的官方網站撤下所有文章,僅留下一封道歉聲明,妻子仁美則選擇力挺丈夫。
    2016/03/24 10:36
  • 60隻小羊出沒高雄藝術中心 陪旅客「萌」半年

    最近在高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出現一群可愛的「裝置藝術」,60隻可愛的小羊將在藝術中心外頭陪伴民眾半年,有經過不妨停下腳步,感受一下小羊們帶來的正面力量。
    2016/01/10 11:39
  • 鼻酸!不知陳天順過世 友喊話「一起加油」

    八仙塵爆,慈濟醫師王樹偉投入醫護救援,還曾貼心幫患者買護脣膏塗抹,現在他又在臉書PO一段傷患影片向大家道謝,希望提供正面力量給其他受傷的民眾,但其實這名患者江天豪跟5個好朋友到八仙玩,也是塵爆第三名死者陳天順的好友,他在影片中向好友喊話要一起撐過再出去玩,卻不知道好友已經過世,令人鼻酸。
    2015/07/08 0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