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歐美系 結果共8筆

  • 曾雅蘭15歲兒愛歐美系女 分享對象被媽酸「好腫」氣瘋

    女星曾雅蘭近日帶著15歲兒子侯允澤(KenKen)一同登上《樂活so much》大聊青春期叛逆,透露自己很討厭兒子「不刮鬍子」大罵兒子是流浪漢;而正值青春期的KenKen對異性充滿好奇,有次害羞地與曾雅蘭分享「隔壁班的女生很漂亮」,沒想到曾雅蘭在看到女生本人後竟私下和兒子說:「臉怎麼那麼腫?眼睛怎麼那麼腫?」讓他相當無言。
    2022/10/06 10:54
  • 「最醜女偶像」曝超完整減肥心法 狂甩18公斤成辣妹!

    中國大陸女團「3unshine」出道時,被全網批評「黑醜胖」,更被評為「最醜女團」。成員Cindy最胖時達6字頭,宣傳服也都穿不下,靠著好幾年努力,終於狠甩18公斤變身歐美系辣妹,凹凸有致的身材配上五官立體的高級臉,美到不行。
    2022/09/23 16:10
  • 花旗退出13國市場 全球性銀行的戰略轉向

    【台灣銀行家】花旗銀行撤出13國消金業務,可看出歐美系大型銀行因資本適足要求、法令遵循成本提高、FinTech的勃興以及日益競爭的金融環境而調整業務及區域布局策略,東亞區域型銀行興起則形塑出「外退本進」、「全退區進」的新版圖秩序。
    2021/07/12 17:32
  • IG「波浪眉」熱潮 你也要來「浪」一下嗎?

    女孩們熟知的眉型多以韓妞們的平粗眉、櫻花妹的知性彎眉及歐美系的挑高眉,但大家知道其實最近又有一款最新、難以駕馭的眉型在 IG 上爆紅嗎?那就是波浪眉(Squiggle Brows)!
    2017/09/04 19:22
  • 搶有型財! 日系「穿搭顧問」PK.歐美系專員

    但想變有型,又不會自己穿搭到底該怎麼辦?其實現在不少日系服飾都會在店裡派駐穿搭顧問,如同顧客專屬的造型師,至於歐美品牌多數則是會每季幫銷售員上課,培養他們成為穿搭專員靠著3、5分鐘的觀察,就能判斷顧客搭穿喜好和風格。
    2017/04/02 18:31
  • 阿部寬新片在日大賣 「醬料臉」吐怨氣

    日本人重視美食,不過您知道嗎,現在他們還拿調味料,來歸類男人的臉,長相五官深邃的歐美系男子叫醬料臉,很眼睛細長的日系美男子叫醬油臉,而有著一張「醬料臉」的日本男星阿部寬,常被嫌棄長相不夠日本正統,不過他現在可是大吐怨氣了,因為他主演的電影,扮演古羅馬人維妙維肖,在日本風光大賣。
    2012/09/08 11:52
  • 5粉底液標示不合格 知名品牌在列

    市售粉底液,又有標示不清的狀況,消保官去年11月抽查日、韓、歐美系,及化工原料行等20樣粉底液,發現有5件標示不合格,知名品牌名列其中。
    2006/03/29 12:25
  • 歐元飆漲 歐系化妝品上漲近一成

    歐元大漲,許多歐美化妝保養品價格也在春節過後陸續調漲,漲幅平均在3到10%之間,而其中一家美系頂級乳霜,也因為採購原物料成本上揚,光今年母親節促銷價就比去年母親節的價格,貴上9千元。
    2005/03/18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