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歐洲復興 結果共4筆

  • 台灣攜手歐銀 支持伊斯坦堡綠色城市計畫

    歐洲復興開發銀行1日與伊斯坦堡市政府共同舉行伊斯坦堡「綠色城市行動計畫」啟動典禮。駐土耳其代表黃志揚代表合作計畫贊助國台灣出席,強調面對全球氣候變遷挑戰,台灣與國際夥伴攜手推動綠色城市及永續發展,貢獻一己之力。
    2023/11/02 17:01
  • 從美國選出首位女副總統 性平讓競爭力升級

    作者:David Stinson孫維德(台灣金融研訓院特聘外籍研究員;譯者為劉維人) 【台灣銀行家】近期出現了多項性別平等里程碑,包括花旗銀行任命珍˙佛雷瑟為全球首位大型銀行的女性CEO,歐洲復興開發銀行任命芮諾-巴索為行長,更廣為人知的是,美國選出史上首位女副總統。她們的任職為整個體制帶來重大意義。
    2020/12/07 16:00
  • 馬克洪出奇招 投書歐盟28國媒體倡「歐洲復興」

    法國總統馬克洪在歐盟28個成員國主要媒體投書,向所有公民主張「歐洲復興」。他說,歐洲處於關鍵時刻,英國脫歐是個教訓,為抵抗封閉和分裂,應以自由、保護及進步為解方。
    2019/03/05 11:35
  • 【FOCUS新聞】訪世界、穩固領袖位置 歐巴馬進歐洲

    關注唯美國是從的歐美多國,即將當面和美國元首深入交換持續團結對抗俄國的步驟,美國總統歐巴馬進行4天的歐洲訪問,一下機就宣布10億美元的計畫,這項折合台幣300億元的新計畫,用在擴大美軍在歐洲安全防衛上的部署,尤其是鄰近俄羅斯的東歐,包括波蘭、烏克蘭、摩爾多瓦,還有黑海旁的喬治亞,美軍也將擴大參與北約在黑海和波羅的海軍演,因應烏克蘭危機和俄羅斯威脅。美國金援歐洲最知名的就屬馬歇爾計畫,冷戰時期,歐洲分屬親美和親蘇聯兩方,當時美國國務卿馬歇爾提出為期4年,130億美元歐洲復興計畫,對二戰後歐洲進行經援重建,蘇聯和東歐國家拒絕援助,因為美國擔憂蘇聯藉此恢復實力,因此提出些蘇聯難以接受的條款。
    2014/06/04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