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檢疫費 結果共9筆

  • 6.5萬聘移工「1.5月就閃」 身障兒父怒:被當跳板

    近期跨國看護工不好找,雇主得等上幾個月,加上檢疫等費用,相關花費也比以往多!新北有一名雇主卻遇到,請菲律賓看護工照顧家中有多重障礙的孩子,但這名移工只工作一個半月就離開,要求轉換雇主。投訴人認為,檢疫費用由他出,移工現在卻能自由轉換雇主,自己根本被利用當跳板。
    2022/07/15 19:41
  • 自美入境未前往填報居檢所 中市府查獲將重罰

    自美國入境的巴姓民眾未依規定到原填報居檢處所,卻擅自到非填報的台中住所,中市府今天表示,除移請新北市政府加重處罰外,還需額外自付每日3000元的集中檢疫費用。
    2022/01/21 15:37
  • 來台出家沒錢付集中檢疫費 她承諾「出家人不欠債」還清

    新加坡一名31歲翁姓女子,去年3月入境台灣準備出家,期間被新北市府安置在集中檢疫所住宿11天,得負擔住宿費和餐食費共1萬3200元,不過她卻積欠未繳納,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接手處理,今年6月聯繫翁女,她表示自己雖然沒錢繳納,但「出家人不欠債」,將來有錢一定繳清。而她也未食言,本月已經主動匯款繳清欠款,履行承諾。
    2021/10/12 21:40
  • 快訊/台商居家檢疫外出7次 中市府重罰一百萬

    台中一名台商居家檢疫違規外出7次,台中市政府衛生局認為違規情節重大,重罰100萬元,此外集中檢疫無法領取1千元防疫補償,還須自付3千元集中檢疫費用。
    2021/01/25 15:57
  • 貨輪爆漁船冒險救22人 被指超載船長氣炸

    一艘巴拿馬籍貨輪,在菲律賓外海爆炸拋錨,漁業署請距離貨輪最近的東港漁船「閩發漁」前往救援,漁船緊急製作保麗龍浮球,冒險把貨輪上的22人救到漁船上來,船長說,沒想到事後竟然被漁業署說他超載有危險,讓他氣炸了!漁業署發新聞稿表示,他們是關心漁船安危,沒有提及超載違規情事,是船長誤會了;對於因此衍生的船員入住旅館檢疫費用,也將由漁業署補助。
    2021/01/17 12:40
  • 雇主不得向移工收檢疫費用 最高開罰30萬

    移工入境依規定必須檢疫14天,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今天表示,移工的生活照顧是雇主責任,檢疫費用不得轉嫁移工,若有相關情事,移工都可以檢舉,最高開罰新台幣30萬元。
    2020/11/25 16:11
  • 境外生盼來台資格不分國籍 補助檢疫費用

    「境外生權益小組」今天到教育部陳情,呼籲來台資格不分國籍,不要將中國大陸學生區隔對待,同時也盼台灣政府補助防疫旅館費用,減輕境外生負擔。
    2020/08/07 17:23
  • 境外生怨防疫旅館費用貴 潘文忠:盡量安排宿舍檢疫

    「境外生權益小組」認為武漢肺炎檢疫費用高昂,今天將到教育部陳情。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會積極輔導各大學盡量讓境外生在學校宿舍隔離檢疫。
    2020/08/07 11:36
  • 珊瑚公主7人「明知故犯」 3採陰需自費5.1萬

    珊瑚公主號上7名台灣乘客回國後4名確診,不過因為出遊時間點正值疫情發展期,被認定明知故犯,儘管4名確診醫療費用由政府負擔,但另外3名採陰者得自付包括檢驗費和集中檢疫費用,加一加一人得自費5.1萬元,不過依照條例,確診者或疑似病例採檢費是由行政院撥出的特別預算支付,目前中央也還未開放普篩,沒有民眾需要自費的項目。
    2020/04/15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