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機械零件 結果共7筆

  • 台中民宅深夜竄火7人受困3送醫 婦全身75%燒燙傷

    今(27)日凌晨3點19分,在台中市豐原區驚傳住宅火警,現場為一處4層樓高的透天厝,其中1樓的機械零件加工廠竄出濃煙,讓不少夜深熟睡的民眾嚇壞,消防局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滅火,發現有7人受困,陸續將他們救出,並將其中3人送醫救療,所幸皆意識清楚。
    2024/02/27 10:24
  • 疑零件噴飛釀禍 軍方下令S-70C立即停飛

    軍方反潛直升機訓練意外重落地,這是海軍30多年來,第四起重大事故,目前不排除是機械零件故障釀禍,軍事專家分析,如果機身零件噴飛,尾旋翼就會失效,造成機身失去平衡墜落,而S-70C是我國執行反潛任務的新型主戰裝備,也安裝了防重落地設備,平常維護保養妥善率高,軍方也下令,該機型立即停飛。
    2022/06/22 21:30
  • 送貨奪命!「菜梯」鋼索斷突下墜 夾女頸部當場身亡

    高雄一間小有名氣的米糕店,開門營業前,供貨商送來食材,48歲女子用小型貨梯,把東西搬運到二樓,過程中不曉得是不是操作不慎,還是零件問題,送菜梯鋼索斷裂往下墜,夾住女子頸部當場喪命,直到老闆娘從市場回來才發現,而一般這種送餐用的「送菜梯」,空間不大,通常伸手進去拿就可以,意外怎麼發生讓人不解。
    2022/05/06 14:29
  • 護國神山赴日設廠!台積電將進駐熊本 施勗皓:各個層面對日本都是利益眾多

    台積電近日宣布,確定要到日本設廠,初步規劃2022年開始建廠,將於2024年量產,預計總投資額約8000億日圓(約新台幣1981億元)。今(18)日邀請到日本獨立記者施勗皓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沈瑾暘線上訪問表示,「日本政府和產業界對台積電赴日設廠持歡迎態度,岸田文雄也在記者會上提到,政府將提供『特別基金援助政策』,援助金額高達投資額的一半,台積電此舉將強化日本產業鏈體質,更符合岸田文雄剛上任時提出的『經濟安全保障政策』,此外,雖然台積電規劃在日本生產的是22~28奈米晶圓,不算尖端技術,但對日本國內半導體來說,技術是優越的,22~28奈米晶圓也適用於汽車、機械零件,更為日本帶來高度人才就業機會和稅收增加,各層面對日本而言都是利益眾多。」 施勗皓針對岸田文雄也補充道,「岸田文雄上任後,立刻決定盡快解散國會進行改選,因此從解散到投票只有17天的時間,打破二戰以來最短紀錄,此外,改選對執政黨而言,能知道共獲得多少民意支持,所以首相大多會選對自己有利的時機點選舉,目前日本民眾對岸田文雄的新政策有所期待,故支持度是上升局勢,且日本疫情正處於低點,且在短時間內解散國會,對在野黨推候選人和政策論述皆是不利的時機。」
    2021/10/18 16:24
  • 欠稅4千萬不繳! 機械公司負責人「強制管收」

    新北市一間機械零件公司「新璉富」,日前遭法務部執行署調查發現,陳姓負責人,長期以非實際交易的發票,來虛報款項,藉此逃漏稅高達4400萬。甚至還營造脫產假象。新北執行署,調查事證明確,將他強制管收。
    2020/07/30 13:16
  • 一字之差!「1in」看成「lin」 他被騙200萬

    過年快到了,不少公司老闆準備發給員工年終獎金好過年。但台南市一名貿易公司的老闆,結果在和國外客戶進行電子信件往來時,一時沒看清楚,把「1in」(數字的1)看成「lin」(小寫英文字母l),就這樣被歹徒騙走200萬元,落入詐騙集團設的陷阱內。只是帳戶和網路IP位置都在國外,警方正全力查緝。
    2018/02/13 09:05
  • 快訊/戰車墜溪偵查終結 楊姓駕駛兵遭起訴

    陸軍546旅在今年8月份,一輛戰車翻車墜溪,造成3死意外,其中駕駛兵楊炎霖依業務過失致死,列為被告,今天上午屏東地檢署偵查終結,檢察官認為,被害楊炎霖是大學機械科畢業,加上超過10次以上,行經過案發地點,應該對於操作很熟悉,另外也測試戰車機械零件,測試了17次,認為機械沒有問題,因為將駕駛兵楊炎霖提起公訴。
    2016/12/23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