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版車銀優酒吧規模7強震餐廳田馥甄台灣地震抵制撿屍宇宙人地震
  • 搜尋:

    樹根腐爛 結果共8筆

  • 三峽15公尺高路樹暗夜中倒塌 重砸7輛機車

    新北市三峽區今日凌晨驚傳路樹傾倒意外,位於三峽復興路238號路邊1顆15公尺高的路樹應聲倒塌,當場壓垮停車格內的7輛機車,所幸當時並沒有人車經過,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2/06/25 09:51
  • 火山浮岩一路北上 日本陷海洋生態危機

    日本東京外海「小笠原諸島」海底火山噴發,大量的火山浮岩漂到沖繩,再因洋流不斷北上,目前已經在四國的高知縣外海被發現;第一受災區的沖繩與鹿兒島,漁業、生態持續受影響。研究單位希望能將浮石再利用,透過化學反應生成「沸石」,用來淨化水質或吸附水中的放射性物質。另外也有咖啡農家以浮岩改造土壤,加強泥土排水性,防止樹根腐爛。
    2021/11/10 19:54
  • 雷雨!路樹突倒砸女騎士殞命 樹根爛釀禍

    台中今天(7/2)午後大雷雨,一棵10公尺高的路樹突然倒下,砸中一名機車騎士,女子頭部重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雖然一度恢復心跳,但傷患腦部嚴重缺氧,在晚間仍宣告不治,台中市府研判是樹根腐爛釀禍,將協助家屬爭取國賠。
    2020/07/02 23:39
  • 8公尺路樹砸毀2百萬名車 車主申請國賠

    颱風還沒到,8公尺高的黑板樹突然倒塌,還壓毀了路旁的2百萬名車,後車廂凹陷、車頂變形,車主看到愛車變成這副模樣,傻眼,光修車就是一大筆錢,但建設局到場後,確認路樹會倒塌是因為樹根腐爛了,這會兒樹倒、砸毀名車,市府國賠恐怕得賠上百萬。
    2015/07/09 10:55
  • 路樹害命!深夜騎車回家 慘遭樹倒砸死

    一顆路樹奪走一條人命,也毀了一個家庭!家住桃園的文姓男子,4號半夜兩點多下班騎車回家路上,一顆路樹突然倒塌,重擊他的頭部不姓身亡,他的妻子就質疑路樹沒有好好維護,導致樹根腐爛才會倒下壓死他的老公
    2014/12/14 12:23
  • 〈獨家〉砸毀玻璃、拉倒電桿 梅雨天路樹惹禍

    陰雨綿綿,台中太平一根電線桿,突然倒在馬路上,原來它旁邊有棵榕樹,樹根腐爛,下雨後土質鬆軟,榕樹先倒,拉扯電線,電線桿也跟著倒下。另外在北屯區,還有行道樹枝條斷裂,砸破貨車擋風玻璃,駕駛說,當時聽到「砰」一聲,擋風玻璃已經全部裂開,眼前什麼都看不到了。
    2011/05/23 17:08
  • 路樹傷人!市府疏失 判國賠156萬

    高雄市一名劉姓男子,前年6月騎車經過楠梓區,沒想到一棵樹根腐爛的行道樹突然倒下剛好擊中他,導致左肩嚴重受創,為了討回公道,劉先生一狀告上法院,法官認為高雄市政府工務局,維護路樹不當有過失,判決國賠156萬元。
    2009/10/09 12:39
  • 「檳榔絕症」席捲萬丹鄉 樹倒成林

    屏東縣檳榔農最近很頭痛,因為好端端的檳榔樹,長了不知名的腫瘤,樹根腐爛,樹幹應聲倒地,因為農業單位不鼓勵種檳榔,也沒人研究怪病哪裡來。
    2004/08/22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