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模特 結果共3,594筆

  • 陳柏文合體BL劇2國男神!首爾初次見下雪 竟興奮做「這件事」

    演員陳柏文近期因演出BL劇《奇蹟》的「陳毅」一角粉圈無數,日前才剛結束台北、東京、澳門的粉絲見面會,隨後接到首爾時裝週邀請,讓他緊張又興奮,表示自己曾以模特兒身分去台北時裝週,這次是首度以觀眾視角參與,甚至前進首爾,對於出發前諸多未知的初體驗都感到期待,還特地學韓文,想和當地粉絲打招呼。
    2024/02/07 18:46
  • 郭富城愛妻自揭感情史自爆「花心」 曾告白男網紅遭狠拒

    香港天王郭富城2017年與小22歲大陸模特兒方媛結婚,婚後育有2女,在嫁給天王之前,方媛也曾在努力尋覓如意郎君,過去曾上相親節目《非常完美》,與其他來賓配對,透露自己曾有過6段感情,更大方認「我很花心」,直白表示:「花心是因為沒有找到喜歡的男生。」
    2024/02/07 11:53
  • 遭爆與已婚男不倫戀 烏克蘭裔日本小姐致歉「主動解約退后冠」

    第56屆日本小姐冠軍日前由日籍烏克蘭裔的椎野卡洛琳娜(Karolina Shiino)奪下,她亮麗的外貌以及烏克蘭血統也引發許多討論。然而日媒《週刊文春》卻在上月31日指出,有模特兒圈人士爆料,椎野卡洛琳娜與1名已婚的40多歲男醫師交往,後續椎野卡洛琳娜的事務所也發表聲明表示「相關報導並非事實,椎野卡洛琳娜沒有任何不倫行為」,她5日也在個人Instagram發表聲明,除了道歉還表示已退還后冠。
    2024/02/06 11:12
  • Teddy新女團驚見「新世界集團」 李明熙孫女、「小宋慧喬」Ella

    韓國音樂製作人Teddy的公司,正在培育新女團,練習生照片曝光,其中還有「新世界集團」李明熙的孫女及被封為小宋慧喬的模特兒,掀起熱議。
    2024/02/05 13:26
  • 結婚6年傳婚變!余文樂「憔悴現蹤街頭」飄老人味 大小眼近況曝

    香港男星余文樂自模特兒出身,長相帥氣的他很快受到廣告商、導演及唱片公司青睞,投入影視與歌唱事業,開啟演藝生涯,憑藉《頭文字D》、《春嬌與志明》等劇走紅,日前有網友在街頭巧遇他並曬出合照,近況曝光似乎憔悴不少,不僅高顏值樣貌不復存在,還有明顯「大小眼」。
    2024/01/30 11:41
  • 天王嫂方媛遭嗆敗家、矮冬瓜 超霸氣回應:我靠顏值吃飯

    網紅方媛2017年嫁給香港天王郭富城,婚後育有2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不過因為婚前2人就身份懸殊,婚後她仍一直被外界放大檢視,甚至有酸民嗆她「矮冬瓜」怎麼當模特兒,對此她毫不在意,甚至回嗆「我不是靠身高吃飯的,我是靠顏值。」霸氣發言令人驚訝。
    2024/01/30 10:59
  • 全民表妹李雅英來了!應援4賽事待10天

    18日當天,韓國應援女神又被稱為全民表妹的李雅英,及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相繼抵台,將出席同幾場賽事。下午1點多首先到機場的是李雅英,而她也提到,來台灣不只要逛夜市,最期待的是「珍珠奶茶」,其實她不僅跟李多慧是前同事關係,同時也具有職業模特兒身分,曾因為工作多次來台,這回預計待10天。
    2024/01/18 18:10
  • 模特兒夢碎!狗咬傷姊妹腿怒控飼主不認帳 狗主人反駁

    台南有一對姊妹花,前年7月騎機車雙載經過一家雜貨店,被狗狗狂追,還咬傷妹妹的腳,害得妹妹想當網拍模特兒的夢碎!她們說,雜貨店女老闆原本說會負責到底,沒想到,等治療完後卻不認帳;不過,老闆娘出面喊冤,說當下沒看到自己的狗咬人,她說,願意賠償,但姊妹花卻索價要50萬。
    2024/01/12 19:34
  • 阿部瑪利亞陷小三疑雲!遭文大校花「公開嗆聲」 經紀人回應了

    28歲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因主持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爆紅,受封「木曜女神」,近日卻被有「文大校花」封號的模特兒焦圓圓影射當小三,甚至直接到阿部瑪利亞的社群質問:「為什麼這樣對我?」對此,阿部瑪利亞透過經紀人做出回應。
    2024/01/12 15:21
  • 出事了!木曜女神疑受騙當小三 文大校花痛訴:為什麼這樣對我

    「木曜女神」阿部瑪利亞過去曾是AKB48成員,近年來在台發展,更透過主持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竄紅。感情世界相當神秘的她,近來卻遭有「文大校花」封號的網拍模特兒焦圓圓暗指疑似介入感情,甚至封鎖留言、不回訊息,拒絕與女方溝通,焦圓圓更直接到阿部瑪利亞的社群表示:「為什麼這樣對我?」
    2024/01/11 18:25
  • 聲樂老師大解放!蕾絲裝破尺度「兇猛蹦出」 等2年宣布好消息

    馬來西亞聲樂老師李藹蔚(Aiwei Hero),以甜美臉蛋及動人嗓音,深受大家的喜愛,至今已在Instagram上累積近50萬的粉絲人數。超高人氣的她,除了日常的聲樂工作以外,也兼有模特兒、直播主、歌手等多種身分,並時常在平台上分享多采多姿的生活美照。而在眾多粉絲的長久期盼下,李藹蔚也終於推出籌備近2年的個人數位寫真書《蔚你著迷》李靄蔚數位寫真。
    2024/01/11 17:18
  • 前性感女模街頭翻垃圾桶覓食 防性侵「1年不洗澡」飄惡臭

    40歲女星羅妮威利森過去曾是健身模特兒,曾和美劇《海灘遊俠》男星傑瑞米傑克遜有過一段婚姻,但羅妮淡出演藝圈後淪為遊民,被人目擊在街頭翻垃圾桶求生存,為了怕被搶劫和性侵,得把自己弄得很髒,曾長達1年沒有洗澡,生活過得相當落魄。
    2024/01/11 16:24
  • 內馬爾剛情斷未婚妻又當爸 傳「意外搞大」巴西女模肚子

    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Neymar)和未婚妻布魯娜(Bruna Biancardi)去年10月才產女,不料11月兩人突宣布分手,情斷沒多久,如今又傳出內馬爾將有第3個孩子,孩子的媽是一位巴西模特兒,目前已懷孕3個月。
    2024/01/08 10:05
  • 沉寂10年!女星跨年夜寒風中「賣雞排」 收入全斷近況曝

    女星王湘瑩自模特兒出道,擁有天使臉孔、火辣身材,星途備受看好,怎料,2012年卻捲入Makiyo「醉毆運將」事件,形象一落千丈、重創事業,事隔近10年,改名「王嫚萱」轉戰戲劇圈拍攝《一家團圓》、《搜尋者》等劇,重啟演藝之路,跨年夜近況曝光了。
    2024/01/01 22:32
  • 消失2個月!35歲名模驚爆「左手截肢」 割頭皮急動刀搶命

    35歲大陸模特兒杜顏嘉,憑藉亮麗的外表與凹凸有致的姣好身材,出道後就受到高度關注,不僅曾獲最受歡迎模特兒獎,還是許多品牌的形象代言人,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從事潛水、滑雪、高空跳傘等極限運動的照片。不過被發現已經有2個月沒有更新動態,日前她終於露面,卻是躺在病床上,面容相當憔悴,更透露遭遇意外事故,接受左手截肢手術。
    2023/12/31 09:25
  • 保羅沃克愛女「宣布離婚」!短命2年和平收場 馮迪索昔陪走紅毯

    已故好萊塢巨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的獨生女梅朵沃克(Meadow Walker)近年以模特兒身分活躍於時尚圈,人氣扶搖直上,更在2021年嫁給男星路易斯桑頓艾倫(Louis Thornton-Allan),當天多位形同家人的《玩命關頭》演員也出席婚宴,馮迪索(Vin Diesel)也以教父之職,勾著梅朵步入紅毯。熟料夫妻倆今(28)日聯合發聲宣布離婚,結束2年多的短命婚姻。
    2023/12/28 13:49
  • 圖輯/炸裂川字肌+逆天長腿 超模金寶拉合體男友現身

    PLG職籃新北國王今(23)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雙北之戰除了再度上演「野獸」林志傑對林書豪經典戲碼外,來自韓國的百萬模特兒「金寶拉 Bora Kim」也在今天來到新莊體育館主場擔任特別嘉賓。金寶拉穿上新北國王特製球衣,和男友坐在籃下替新北國王加油,不少球迷上前合照,金寶拉也展現超強親和力來者不拒。
    2023/12/23 16:10
  • 混血兒遭酸非正港台灣人 男模:我台語嚇嚇叫

    台灣巴西混血模特兒戴凱文,代表台灣比「全球先生」,以歷年最佳分數,奪下第4名。然而因為他的「混血」背景,遭到部分網友酸言酸語,質疑代表台灣的正當性,還說他不是正港台灣人。對此戴凱文在IG發影片,「全程講台語」回擊。他強調自己有身分證,也服過替代役,是有資格代表台灣的。
    2023/12/23 13:14
  • PLG/逆天長腿+川字肌金寶拉降臨 雙北之戰門票完售

    PLG職籃新北國王今(23)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新北國王繼上週7連勝被領航猿中斷後,今天再度尋求勝利。這場雙北之戰除了再度上演「野獸」林志傑對林書豪經典戲碼外,來自韓國的百萬模特兒「金寶拉 Bora Kim」也將在今天來到新莊體育館主場擔任特別嘉賓,一般票已全數售完,只剩下輪椅席。
    2023/12/23 11:12
  • 為台爭光遭諷混血!戴凱文「全台語反擊」酸民:沒智慧少玩手機

    擁有混血外表、卻說得一口流利台語的戴凱文,日前興奮分享自己代表台灣參加「全球先生(Mister Global 2023)」賽事、奪下第四名佳績寫下里程碑的經驗,卻遭部分網友冷嘲熱諷,用其混血的身分背景大做文章,甚至出言不遜下寫「Not real Taiwanese」等語;對此戴凱文也自拍影片大動作回擊,全程台語做出聲明,怒嗆酸民「別再講沒智慧的話」。
    2023/12/23 10:24
  • 超巨網紅不藏了!大尺度全裸床照曝光 圓球、美尻硬爆

    擁有32D傲人身材的網紅甄馨,有「翹臀美姬」之稱,7年前因為陪朋友去外拍團拍照,意外被攝影師相中,開啟模特兒生涯,接著加入直播圈,近日甄馨推出首本寫真《甄情萬種》以甜美、氣質與質感兼具性感風格,跳脫以往尺度,從時裝到全裸拍攝第一本紀念寫真。對於這次推出寫真集目的,甄馨覺得先是覺得可為自己留作紀念,再來可在寫真集中,以女性的風情萬種面貌展現女性自信、健康、活力的另一面,可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2023/12/22 17:29
  • 陳志強套牢曾智希!求婚照「3藝人CP激吻」搶亮點 網笑:後面更閃

    以模特兒出身的女星曾智希,近年成功轉戰八點檔外,也在去(2022)年8月嫁給大11歲的男星陳志強,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日前她表示將暫停接戲,全心進入備孕狀態。而她昨(20)日迎來34歲生日,沒想到老公陳志強除精心策劃慶生節目,還趁機補求婚,令她又驚又喜。然而原本主角的兩人,竟遭旁邊3對情侶深吻搶盡風采,畫面十分逗趣。
    2023/12/21 11:24
  • 4男1女爆雪地「多人運動」!女模傳爽嗨暴斃 攝影師回擊了

    驚爆4男1女「多人運動」!網路流傳一組雪地不雅照,爆出一名女模特與多名男子在野外激戰,卻不慎暴斃,在網路掀起議論,驚動河北警察出手調查。對此,攝影師動怒回應,曬出照片解釋了!
    2023/12/17 10:23
  • 唯一歸化入籍前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罕露面演說勉勵移民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今天罕見公開露面,她在一場歸化儀式上告訴剛取得美國籍的群眾「要以自己為傲,堅持立場,擁抱眼前的機會」。
    2023/12/16 11:10
  • 嫁大11歲演員尪!本土劇女星「愛女6歲了」 全家福照曝

    女星曾智希自模特兒出道踏入演藝圈,2022年嫁給大11歲同為演員的陳志強,近來暫緩戲劇演出積極備孕,夫妻倆感情幸福甜蜜,不吝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昨(14)日在社群平台曬出全家福合照,嗨喊「謝謝妳選擇了我們!」
    2023/12/15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